窗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坐在窗邊
抬眼望去 是連接你我的天空 無盡而浩大
微微一笑 遠方的你能否感受 溢出的想念
我喜歡坐在窗邊
坐在似乎有你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靜靜地坐在窗邊,看着窗外細細的雨絲,我忍不住為下雨天抱不平。濛濛細雨,柔軟而沉靜地落在窗外。這樣的天氣,總是能勾勒出一種特有的寂靜,彷彿大地也在靜默地沈思着什麼。而我,也沉浸在這份悠然之中,細細品味着雨水帶來的情緒和人們對它的偏見。 下雨天,總是讓人情緒低落。我們抱怨着雨水帶來的不便,不想出門、不想遠行,只想蜷縮在溫暖的被窩裡,聽着雨聲入眠。但這樣
    Thumbnail
    avatar
    靜心
    2024-03-26
    【83LINE】《窗邊的金色之憶》夢之尋回特澈特無分/OOC/隨筆AU/意識流注意
    avatar
    K(光)
    2023-08-26
    早安,窗邊上的玫瑰 之前閱讀過作者廖玉蕙老師的三本作品分別為《家人相互靠近的練習》、《讀出太陽的心情》、《愛的排行榜》都非常喜歡,尤其特別鍾愛阿嬤與兩位小孫女的互動,讀來逗趣幽默又充滿教育意義。 《早安,窗邊上的玫瑰》蒐集了這三年疫情期間的散文作品,內容不脫離家庭生活與親友之間的互動故事,也緬懷過往嘗過的酸甜苦辣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8-02
    窗邊植物每天早晨為窗台邊的植物澆水,是我開啟一天的儀式。 看著陽光下的龜背芋.仙人掌.虎尾蘭. 和愈發蓬勃的金錢樹 為它們注入生命之源的同時 也為自己注入新能量 剛出生的龜背芋葉片邊緣有些焦黑 發財樹的葉片夭折循環中 角落邊的金錢樹不斷吐出嫩葉 凝視這些植栽內心與它們對話 連結彼此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3-07-25
    窗邊喃喃|讀者J:大家都把所有責任歸咎到憂鬱症時,就更難以面對真正的問題「之前有一個憂鬱症的同事,某天他剛進公司就突然暈倒,大家手足無措將他送到醫院,才知道他前天心情不好吞了一些藥物。 剛好那天業務量很多,所以我一個人幫他承擔所有工作。後來那位同事常常突然請假,導致其他同事必須額外承擔他的工作量,我還加班了好幾天。 當我知道同事有憂鬱症時,並不覺得一件大不了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10-09
    窗邊喃喃|S2E1.早知道不要跟同事說我有憂鬱症你有在職場公開憂鬱症而受到歧視的經驗嗎? 還是你曾在職場上遇到憂鬱症的同事呢? 我們的Podcast「窗邊喃喃」回歸啦! 未來我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不同靈魂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10-09
    《窗邊故事集》短篇小說—夢境(完結篇)前情提要: 在末日氛圍中,女孩一家人,在自家中,和家人一起圍坐在客廳,吃下人生在地球上的最後一餐;而女孩各種內心的想法,湧出心中,忍不住跑到院子外,看著末日下的天空,母親忍不住跑了出來,擁抱自己的女兒‧‧‧‧‧‧ 按照平常北半球,台灣亞洲的時間,現在已經下午一點半,但此時外面黑壓壓一片,風仍舊吹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28
    《窗邊故事集》短篇小說—夢境(三)前情提要: 話說,女孩從電視上得知,地球要滅絕了的消息;除了震驚無助難過外,什麼也做不了;女孩一家人,放棄太空方舟,選擇留在家,陪伴家人,一起度過地球上的最後一天‧‧‧‧‧‧         第二天的來臨,雖然是早上但沒有燦爛的陽光,連麻雀也感受末日的恐懼不在鳴叫,只有風照舊吹拂在黑暗大地上,發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26
    《窗邊故事集》短篇小說—夢境(二)前情提要: 上一篇女孩滿面愁容,搭著火車,從學校回到家中,看到弟弟坐在客廳看電視,書包那些東西都亂丟;看不慣的女孩奚落了幾句話,便跑回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聽音樂發洩情緒,不久後便慢慢睡著了‧‧‧‧‧‧         女孩也不知睡了多久,她突然醒來,發現窗外的天色非常暗,連月光好像都不見了,外面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