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玄幻之《第六感》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22-09-22
因為近期晚上睡不著,白天的時間就進行補眠,但17日一直都無法入睡,零星的無感、有感地震,讓我精神很緊繃,明明沒有搖,我仍然疑神疑鬼的,時不時的去看看水培植物裡的水有沒有搖動,直到一次有感地震明顯的晃動,點開了氣象網站,看到了連續的7X次的地震記錄,我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感覺一直在搖。
之後18日下午2點多的主震過去後,我終於撐不住,在大約快4點的時間倒下睡覺,然後睡到晚上11點才醒過來。這樣算一算時間,超過36小時沒有睡覺,而之後的睡眠時間也僅7小時多就結束,雖然時間不長,但聽說深層睡眠是可以縮減睡眠時間的。
這樣精神緊繃的情況並不常有,通常都是有地震的時候才會這樣,我想到每次地震來前,魚、鳥、蟑螂、老鼠……等等動物都會有逃難的舉動,我這種反應應該和這些動物是一樣的,感知到有危險降臨的能力,也是大多數人類缺少的能力。
第六感、直覺,可以讓我提前感知到危險,但有的時候也讓我感到混亂,因為不知道危險來自何處,而人卻一直不安、緊張著,現在閒著沒事時還好,以前上學、工作時,常常會失眠或注意力不集中等影響到日常生活,所以這種能力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就像此次新冠病毒疫情,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能打疫苗,疫苗對我來說可能是有害的感覺;就像新準備好的緊急逃難包,我的直覺告訴我,近幾年不管是天災還是人禍,有可能會用上的感覺。這種感覺沒有科學根據,別人也許會覺得危言聳聽,但我只是想未雨綢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2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