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玄幻之《加拿大旅居異事》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6-08-26
發生在我身上的靈異事件多的數不清,不過我都不當做一回事,畢竟我並沒有真正看過、聽過,只是身體有感覺而已。
而鬼壓床事件曾碰過幾次,可能戴水晶的關係,我的磁場增強後,如今已不像以前常遇到。
有些人去廟裡會全身不舒服,可是我卻覺得像回到家裡一樣放鬆,尤其是廟裡的香火,那味道聞起來真的很讚,讓我神清氣爽。哈哈~我說的是真的。

2004年4月,和同事跟團至加拿大遊玩,下榻某旅館,同隊的團員遇到了異事,而我,不太確定。
我洗澡時,總覺得空調過大,浴簾被風吹起,關掉空調後仍是如此,而且冷風陣陣,浴簾往我的身上捲,於是邊洗澡邊和浴簾戰鬥。
洗完澡出來,電視螢幕前有幾個人在叫囂,我記得我明明是轉音樂台啊!?看著那6~7人的頭擠在螢幕前狂叫,蒼白的臉有點猙獰,還有濃厚的黑眼眶,我瞪著電視,約2分鐘吧,然後拿過搖控器,關掉。
不管那是什麼節目,太怪異了!在狂叫些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聽不懂英文。
11點多準備入睡時,同隊的團員打電話來問可不可以換房間,於是我和朋友過去看看狀況。
該女團員說睡覺時覺得有人在拉棉被,干擾她睡覺,後來她哭出來,睡隔壁床的她室友被驚醒,她聽到有人奔進浴室的聲音………
我和朋友留下來,聊了一會後,朋友回房去睡,而我留下來和她們兩個人睡。
當晚沒再發生什麼事,我也很意外地渡過了無夢的夜晚。
PS:她們的房間位置真的很不好,剛好對著電梯出入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