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玄幻之《特別的夢》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2006-03-19
夢,我常做夢,什麼夢都有,亂到曾經我搞不清楚什麼是夢境什麼是現實……

預兆夢:

1.夢境裡我還是小學生,放學時間排路隊回家,當同學們一一回家後,我的家也在眼前出現,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天都快黑了,家一直在前方無法靠近。這時我緊張的哭了,而家卻離我愈來愈遠,嚇的我驚醒……這個夢,我總共做過3次,夢境一模一樣,第一次是國小升國中;第二次是離家至台中唸書;第三次是離家至台南工作。(也許下次再做一樣的夢境時,我會跑去國外工作)
2.做與家人有關的夢:夢到和媽媽吵架,現實中媽媽生病;夢到媽媽的手被人扯下來,現實中媽媽手酸痛貼藥布,醫生說是五十肩;夢到媽媽被狗欺負,現實中媽媽被狗咬腿受傷;夢到和爸爸吵架,現實中爸爸受傷;夢到爸爸出車禍、額頭受傷,現實中爸爸教大弟開車,結果車子去撞樹,車子前擋玻璃全毀,爸爸也受傷;夢到和姊姊聊天,隔天姊姊來找我;夢到兩個弟弟被一群小鬼抓走(我拼命的搶救下他們),現實中他們兩個都出車禍,而我大病一場……。

預知夢:

1.我上一個工作是在高科技公司,剛進去時,同事問我為什麼會進來工作(我原為唸商,卻找電子公司工作),我說:因為進來之前,我夢到我穿著無塵衣在無塵室操作機台……而當時我只應徵三間公司,一間是飛X浦,一間是宏X,另一間是剛離職的公司……在同時間收到錄取通知後,只有一間要穿無塵衣。
2.之前很多同事問我,我是新竹人,且在竹科工作做的好好的,為什麼突然調到南科工作?我回答的理由有很多,但真正原因從沒有告訴同事……我夢到我和同事們一起在台南中國城逛街,而在這個夢之前,我從來沒有到過中國城,於是我邀同事們一起轉調到南科,而目前,夢中的這些同事也的確都調到南科了。
3.報考師大二專聯招時,我事先先夢到考題,所以有夢到的科目都拿到高分,讓我順利上了國立學校。
4.19歲時,某天下完班,午夜12點多,我在樓梯上看到鏡子,實際上當時家裡尚未裝鏡子,鏡子是在半年後裝的(當時我是清醒的,應該不算夢)。
5.像去年過年,我夢到一組樂透號碼,興奮之餘向家人告知並跑去買樂透,還說如果中了就小外甥的奶粉錢全包了,結果沒中……它反而是二個月後的頭獎號碼!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6.其他不勝枚舉的預知小夢,不足掛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2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