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看中島健人和町田啟太互動!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GQ,這本象徵雅痞潮男的時尚雜誌,明明不是寫給女生看的雜誌,明明是寫給有工作能力和經濟能力的大男生看的雜誌,但就像一間第一志願男校,帶給門外的女生許多幻想。
歷史悠久的國際品牌GQ,客群不是青少年屁孩弟弟,而是內斂有品、看電影會無痛幫你付錢的型男大叔(純屬本人妄想,不代表GQ立場)。不只提供男生潮流指標,也是女生想為成熟男生挑選禮物時的一個參考書籍。
今年GQ Japan的年度人物,居然同框了中島健人(Sexy Zone)和町田啟太(劇團exhile)。對我來說真是嗨翻的大消息。忍不住就擅自幫它寫了兩篇宣傳文👉GQ網路直播活動 👉GQ年度人物介紹。恨不得拿大聲公去操場大喊:「姊妹們快來看呀!帥哥出沒!」
是說,這兩個人沒什麼交集,有啥好興奮的?這就要講到我當初與兩位的相識過程。
疫情期間,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簡稱:櫻桃魔法)風靡日台,釣出無數的姨母。飾演深情帥哥暖男黑澤町田啟太,自然成為我手機桌面好一陣子。為了與他有更多接觸,不但花錢參加線上粉絲俱樂部,還購買付費內容觀看PPV的影片,並努力補齊町田啟太以前的作品。
在櫻桃魔法劇中,與町田啟太飾演對手戲的赤楚衛二,則是個可愛爆棚的角色,咕溜溜的眼睛就像當年的二宮和也。雖然很甜美,但是我的心都被町田啟太佔據了,沒空追蹤楚楚。直到有一天,無聊想看劇,不知道要看什麼,發現赤楚有一齣新劇正在播,就加減看吧。
赤楚衛二在新劇是男2。看了第一集其實覺得劇情不是很吸引我。可是在看第二集的時候發現事情不對勁:那個男1怪怪的。男1的人設是一個海外歸國的工作菁英,空降副主編,嚴厲的主管,霸道總裁的概念,可是他的臉和身形,卻是滿溢的少年感,這個反差,令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詭異魅力,讓我想一直看下去。這齣戲就是《她很漂亮》。
然而《她》劇當初台灣幾乎是跟著日本同步播出,還沒播完,要看只能等下週。可是我每天都好想看副主編啊。原來,飾演副主編的演員叫做「中島健人」,非常普通樸素的名字,以前也沒聽過。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中島健人,才知道他早已出道多年,作品豐富,還剛好為該劇角色開了一個期間限定的副主編IG帳號,裡面有很多副主編的自拍照片和短片,明明穿著西裝,頂著嚴肅老氣的西裝頭,裝得很兇的樣子,可是那張臉怎麼看就是小朋友啊,飄盪著無助感,弱弱的讓阿姨好想保護他,好想塞兩千塊給他去買乖乖(好貴的乖乖)。後來我頓悟,這就是戀童或童顏的魅力。還好中島健人早已成年,不然我就是變態了。
從此陷入中島健人的坑,剛開始還很抗拒,覺得自己有點羞恥,無奈母愛一發不可收拾,終於在今年加入健人所屬團體Sexy Zone的粉絲俱樂部。我的人生居然也有這一天。
從帥帥葛格的町田啟太,到童顏寶寶的中島健人,兩個完全相反的類型,剛好填滿女性「想被保護」和「母愛氾濫」的兩種矛盾的心理需求。
所以,中島健人和町田啟太,要同時現身GQ Men的頒獎典禮,我能不興奮嗎,我興奮到模糊啊。這兩個人互動(如果有互動的話),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光是看這兩個人同框在一張宣傳照中,就有很奇妙的感受了,一個是「我想被他保護」,一個是「我想保護他」。好期待今晚的頒獎典禮和後續的花絮。
你也是身陷坑底的粉絲嗎?留言跟我認親吧~
https://www.gqjapan.jp/culture/article/moty-2022
https://www.instagram.com/keita_machida_official/
https://www.instagram.com/k.n_sosuke.hasebe/
愛吃滷味的破破子。中年女子之日常所見翻譯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