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2024年版。可憐的中年男子們,中年月薪老公?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請搜尋本誌「新垣結衣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那已經是2017年的事了,當時結衣的「月薪嬌妻」正當紅。


然後,7年後,學長又來演講了。

學長記性真好,中午吃飯時間,說起當年的事,

他說,他還記得自己說了句:


「新垣結衣的話,我可以!」


這時候,我的網誌就派上用場了。我說,沒錯,我都有紀錄啊。

當場拿手機翻出來給大家看。

只見學長帶著神秘的微笑,把我的紀錄看完。


我說,那時候學長說的那個「每個月領錢」,真的很有道理啊。


(說明:

當年我以為,結婚的話,每個月要拿錢出來應付生活開銷。

學長說:

「你以為是你拿錢出來嗎?哪有那麼好命,

當然是每個月領錢啊!」

意思是錢都被老婆拿去了,不是自己的。)


當年×仁老師好像不在,所以不知道這件事。

看了網誌之後,他也大力贊成,說:

真的,

結婚生活,可不是你每個月拿生活費給老婆喔!

當然是薪水全部上繳,

老婆大發慈悲,再發零用錢給你。


學長總結:


「所以,你這種一看就知道是沒結過婚的!」


真的,原來婚姻生活這麼辛苦。

我看×銘老師這個年輕人,坐在旁邊,都嚇壞了。

好可憐。

不過我不怕,因為我沒有要結婚啊哈哈哈。


於是我說,難怪啊!

聽說很多前輩男老師,

出去口考學位論文、還是去研討會、演講的時候,

都要求要領現金,不要匯款,

原來是這個原因啊!

因為匯款進了帳戶,就被老婆直接沒收了啊!

我還聽說有些老師,

領了錢,立刻就在旁邊的書店把錢花光,

這樣錢錢就不會被搶走了。


這時,×仁老師「幽幽地」說了很恐怖的事:


「其實,我之前去員林高中演講,

回家後,我太太也問我:

 

『你今天是收現金還是匯款?』」


我驚呆!

×銘老師好像越來越坐立難安了。


學長薑還是老的辣,他說,

這時候,有2個帳戶的重要性就可以看出來了。


高人!高人!竟然還有秘蜜帳戶這招!


接下來又說了很多密技。

像是用各種支付,要慎選回饋點數多的,

因為,出錢支付家用,

點數要偷偷留給自己啊!


於是,中午的會議室,

交織著中年男子們的辛苦心情、有時伴隨著秘技暴發。


說來,這都是新垣結衣引發的亂事。

可稱為新垣結衣之亂2024。

或者,叫做中年月薪老公?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