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兄妹的幸福在哪裡04 英子,謝謝妳的愛……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兄妹的幸福在哪裡04:英子,謝謝妳的愛…… 2009-9-11 12:14 AM
我的小時候記憶是模糊的,都是片片斷斷的難以組成完整的回憶。而在這些回憶當中,有一個回憶可以說是最初的清楚記憶,一整段完整的記憶,不是片斷的破損記憶,或許這個記憶也是我人生最初的真正回憶,不是跟媽媽或哥哥有關,而是跟英子和雅婷有關。
我記得那是晚上,一條沒有路人的巷子裡,不過巷子左右家家戶戶都開著燈,似乎都在享受一家團員的時光。
英子當時很小,應該只有五歲,剪著像小男生一樣的短髮,穿著髒髒的淺藍色衛生衣和紅色小裙子,手腳髒髒的,衣服髒髒的,臉也髒髒的,好像是在沙地或泥土地裡玩耍才會這樣,英子就這樣全身髒髒的左手牽著另一名才幾歲大的小孩,應該是雅婷,她也同樣全身髒髒的。
我不知道她們那天為什麼會髒成這樣,不過我猜應該是在住家附近的空地玩才會弄成這麼髒吧。
記憶中的英子一直哭,雅婷也一直哭,我身旁站著大哥一直對她們喊叫,不過我已經不記得大哥在對她們喊叫什麼,只知道大哥好像很不高興的在罵她們,因此我也有點害怕。
大哥生氣的對英子罵一罵,後來牽著我的手轉身就要繼續走。
我雖然被大哥牽著走,不過我還是一直回頭看著英子和雅婷,看著她們站在原地,一直看著我和大哥離去的背影猛哭,非常寂寞可憐的樣子。
走沒多遠,牽著我的大哥停下腳步,轉身又生氣的對英子罵一罵,然後又牽著我繼續走。
又走沒多遠,大哥又轉身罵罵她們,然後又牽著我一起走。
最後一次,大哥再停下腳步回身看著英子和雅婷,不過沒有罵她們,而是看她們一會,對她們招手,英子就趕緊牽著雅婷高興的跑過來,牽著大哥的另一隻手,就這樣大哥牽著我們一起出發。
大哥的右手牽著我,左手牽著笑嘻嘻的英子,英子又牽著完全不懂事的小雅婷,我們四兄妹就這樣一起走在陰暗的巷子裡,直走到陰暗巷子外的馬路旁,站到公車站牌旁邊等公車,然後大頭燈亮著的公車終於開過來了,媽媽從公車上下來,卻是爛醉如泥的……
沒有錯,那是大哥牽著我和英子、雅婷去車站接喝醉酒的媽媽回家的記憶。
那時候我到底幾歲啊?我曾經努力回想,但是我想不起來了,只能猜測大概是我七歲左右發生的事。
從那個記憶開始之後,我有完整段落的記憶越來越多,記得大哥常常教我們讀書寫字,常常拿東西給我們吃,常常跟我們玩遊戲,另外大哥也的確像英子跟我說過的常常罵英子,好像大哥比起我是真的更不喜歡英子,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到這,我回憶中的英子真的就像媽媽一樣總是帶著雅婷,就像母鴨帶小鴨,因此要說雅婷是英子一手帶大的親生孩子也不為過,因此小雅婷也總是對英子唯命是從,跟她非常親近,反而跟我有點距離,至於會兇她們的大哥就更不用說了,連靠近都不敢。
我們的童年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主要是由大哥帶我們,教我們,陪我們,直到某一天讀國中的大哥忽然就像消失了一樣,出門上學就沒有再回家過,我們一直問媽媽這件事,她終於哭著跟我們說:「你們的大哥在上學途中被車子撞到,不會再回來了,所以你們以後要更乖,知不知道?尤其是阿健,大哥不在了,你要快點長大,好代替大哥照顧妹妹們,知道嗎?」
當時的我不懂哥哥為什麼被車子撞到就不會再回來了,但是我可以說從那天開始就試著讓自己乖乖的,試著像大哥那樣照顧英子與雅婷,試著讓自己長大……
我長大了嗎?長大了多少?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這幾年來,的確一直是英子牽著雅婷的手陪拌我,總是乖乖的聽我的話,頭髮越留越長,行為舉止也越來越像柔順的大和撫子(甚至沒有人教她),直到媽媽拋下我們追求幸福的今天,我們的家庭關係真的從兄妹關係變成這樣一句話:「哥是爸爸,我是媽媽,雅婷是我們的孩子……」
這一天的我才十四歲,要大不大的;英子才十二歲,正要開始長大;至於雅婷才十歲,還只是個孩子。
大人們總是小看小學生與國中生,認為我們只有十幾歲,什麼都不懂,或許媽媽也是這樣看待我們。不過就算我們看起來是那麼的年輕,也還沒有完全長高,身體更才要開始發育,但我還是已經知道許多事,更會有屬於本能的繁衍慾望,尤其是十四歲的我,正是被荷爾蒙燃燒的年紀……
或許真的是出於繁衍本能,也或許只是單純出於好奇,我到底為什麼會想跟英子發生性行為也並沒有辦法真正去說清楚,唯一能真正說出的只有『我想要』,至於英子如果懷孕了該怎麼辦的問題其實我並沒有真正去想過。
罪惡感?不,絕對沒有,我甚至不真正知道兄妹是不能發生性行為的,因此我有的最多也只是困惑,然後以自己的瞭解來解釋並認同自己的行為。
此外,說來英子當晚其實也是糊裡糊塗的答應要跟我發生性行為。畢竟她才在幾個小時前從『女孩自我保護小手冊』瞭解性行為的事,因此對這件事的瞭解還能深入到哪裡去?對她來說,絕對只是粗淺的知道我的小雞要進入她的陰道射出精液,可以說對於性行為一點真正的認知都沒有,搞不好還單純的以為男生的陰莖進入女生陰道不過就像『用手指挖鼻孔』那樣吧?
但是也因為這樣她不會太緊張,不會害羞到想躲我,不會臨陣退縮,更不會有反悔的念頭,那幾個小時依然會主動找我說說笑笑的,或是從廚房的儲藏櫃拿零食給我和雅婷吃,因此相較之下那一晚其實是我一直坐立不安,心情反覆,都沒有主動再跟英子說什麼,尤其是想到等一下就要跟她做愛,把我的陰莖插入她的陰道射精,不知道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情況與感覺?
至於雅婷,則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哥哥姊姊就要在她睡著後做愛,關係再也不同,依然只是沉默看著電視,偶爾吃吃零食,沒有跟我們說到幾句話,尤其是跟我。
好不容易,終於十一點了,睡覺時間已到,英子摧雅婷關掉電視,然後大家一起從壁櫥中把枕頭和薄被拿出來,再把冷氣轉成溫度比較高的睡眠模式,就把燈關上躺平。
我不知道身旁的英子是怎樣,我只知道自己一直看著陰暗的天花板眨眼睛,心情緊張到暴。
約半小時過去,好不容易聽到雅婷呼吸的聲音變的平穩,再多等半小時讓她睡熟一點,我才決定採取行動。
我轉頭看向右邊的英子,她雖然平躺在榻榻米上,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已經轉頭看著我,並且在看到我轉頭之後立刻對我露出溫柔微笑。
看著英子柔順的笑容,我笑不出來,只是很緊張的小聲對英子說:「雅婷睡了?」
英子柔順點點頭。
陰暗涼爽的房間內,我無聲爬起來,拿起枕頭與薄被,小聲對英子說:「跟我過來。」然後就朝廚房那個方向無聲走去。
我會這樣,是因為廚房那裡比較暗,從落地窗射進來的月光照不到那裡,加上我希望能夠離睡在落地窗旁的雅婷遠一點,單純的不想吵到她。
英子看我拿著枕頭與薄被走去,也同樣拿起自己的枕頭與薄被爬起來,跟我一起無聲走過去。
我幾乎走到廚房調理臺旁邊,然後才把枕頭與薄被放到緊靠調理臺的榻榻米上面。
英子也端莊的在我身邊跪坐下來,把她的枕頭擺放到我的枕頭旁邊,然後只是端正跪坐著看我。
我小聲的說:「躺到枕頭上。」
她點點頭,就乖乖的躺到自己的枕頭上,然後在黑暗中看著我問:「哥?」
「什麼?」
「為什麼要來這裡?」英子依然搞不清楚狀況,甚至天真的以為發生性行為這件事沒什麼,最後不過就是跟媽媽一樣大肚子生小孩……
我小聲告訴她:「其實我不知道跟妳發生性行為的時候會怎樣,所以還是離雅婷遠一點比較好,才不會吵到她睡覺。」
英子總算懂了,然後點點頭,同意不吵到雅婷是比較好。
接著我看著英子再緊張的說:「等等我會脫妳的褲子,然後不管我做什麼妳都不要亂動,只管乖乖躺著交給我,知道嗎?」
英子天真又訝異的說:「妳要脫我褲子?」
「對啊,不然我的小雞要怎麼進到妳的陰道?」
英子猶豫幾秒,然後點點頭,表示她已經接受我的要求。
得到同意、我蹲在英子的身邊,正要伸出雙手拉她平時充當睡褲的蓬大寬鬆內褲,她忽然開口:「哥?」
「什麼事?」
「你的小雞真的要像那本書說的,放進我的陰道裡面?」
「對。」
「你真的要把精液射進我的陰道嗎?」
我很直接的告訴她:「對啊。」
「我會不會懷孕?如果照那本書上寫的日子計算,今天我可能會有寶寶。」
「要是妳真的懷孕,到時候再說吧。」
「哥其實是想要我生下你的寶寶嗎?」
「我只是想要跟英子妳發生性行為,寶寶的事我沒有想過要怎麼辦。」
其實我那樣說是很不負責任的,完全被想做愛的慾望燃燒到昏了頭,但英子明顯也同樣沒有想太多,不知道生寶寶與帶寶寶是不容易的,尤其她才十二歲,所以還是天真乖巧的柔順回答我:「嗯。」
接著我正要繼續動作,英子忽然又開口:「哥的小雞要怎麼進到我的陰道?」
我乾脆跟她說:「我已經勃起了,絕對可以插進去。」
聽到我說插入,她有點訝異:「插進去?」
「反正等一下妳就知道,不要再問了。」
英子終於乖乖的沒有再問什麼,黑暗中讓我的雙手拉著她寬大的蓬鬆內褲向下脫掉,丟在腳邊的榻榻米上。
這時知道自己真的已經把妹妹的內褲脫掉,讓她下體全裸,陰暗中隱約看到英子的Y字型下體,我真是腦袋差點一片白。
我極度緊張的開口跟她說:「不論我做什麼,妳都不要動,只管交給我,聽到沒有?」
她再次柔順點頭,我就把雙手探進她的大腿裡,然後把她的雙腳向左右張開,就像我在書店的性教育書籍看到的圖案,女方就是像這樣張開雙腿,被男生壓在上面。
我緊張的蹲著,好奇的雙手一直粗魯的摸英子下體,想知道她的陰道口在哪裡,但是由於一片黑,所以摸來摸去的只覺得英子的下體好軟,其他的就都摸不出來……
英子一直乖乖等著,保持雙腿張開的姿勢讓我摸下體。雖然她什麼都沒有說,不過我相信她一定對於我的行為充滿困惑與好奇吧?
我就這樣在黑暗中摸了十來秒,最後還是放棄了,決定就這樣直接提槍上馬,於是站了起來,開始脫四角褲。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英子一直躺著看我,自然看著我站起來急促的脫下四角內褲,更看到褲子脫下後我股間小雞的位置有一根粗大的物體直直向前聳,她發現了那可能是什麼,不過並不確定:「哥?那是你的小雞嗎?」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把自己的四角褲丟到旁邊,然後緊張的跨到她張開的雙腿中間,慢慢蹲下來用雙手摸著英子的大腿,摸著英子的肚子,摸著英子的手臂,雙腳也慢慢向後平直伸去,讓自己的身體整個壓到她上方……
很快的我就壓在英子柔弱的身體上方,左手撐著身體不要真的壓到她,右手握著陰莖把龜頭頂在她的陰部,雙腿膝蓋頂在榻榻米上向後伸直。
英子一定是感覺到龜頭的堅硬與粗圓,看著我的臉,小聲問我:「哥?在我尿尿地方的是你的小雞?」
我點頭,然後很緊張的說:「小雞隨時會插進去妳的陰道,都不要動喔。」
英子只是點點頭,依然並不完全明白我要對她做的事情的嚴重性。
我則是知道時候已經到了,就開始聳動屁股與雙腿,讓龜頭向英子的陰部頂,想找陰道口插入。
英子被我頂了之後,依然沉默的只是看著我,甚至原本擺在榻榻米上面的雙手慢慢舉起來握著我的手臂。
那個夏夜,十四歲的我,在冷氣開啟的陰暗房間中開始用龜頭頂十二歲妹妹的陰部,遠在外國幸福生活的媽媽絕對沒有想到我們會這樣……
我沉默頂著,一次又一次,十幾秒過去,她問我:「哥,小雞進去了嗎?」
我邊頂邊焦急回她:「還沒。」
又頂了幾下,因為太刺激而忽然有想射精的感覺,我正想停下來,精液就開始對著英子的陰部射出,射了三發才停下來,我也因此停下動作,心中一直懊惱罵著:精液怎麼噴這麼快?
英子不知道我為什麼停下動作,直到精液的味道飄散開來才又開口:「哥?」
我沒有理她,更因為發現陰莖依然硬挺而繼續頂她的陰部,只是因為有精液潤滑的關係而會滑來滑去的,就算真的頂到了陰道口也根本不可能進入。
就這樣試了約半分鐘,我氣惱的跟她說:「妳不要動,」就趕緊爬起來拿起廚房調理台上的抽取式衛生紙,黑暗中摸索著把英子的陰部擦乾淨。
英子乖乖的都沒有動,讓我用衛生紙擦拭陰部,甚至連我已經把精液噴到她的陰部都不知道,只是關心的抬頭看我,然後問我:「哥,怎麼回事?」
我只得跟她承認:「我找不到妳的陰道。」
「哥不知道在哪裡嗎?」
「我從沒有看過,現在也不敢開燈看,怕吵醒雅婷,只知道陰道口在尿尿和大便的兩個洞中間。」
英子竟然還完全天真又體貼的跟我說:「如果是這樣,我知道自己尿尿和大便的地方在哪裡,我摸的出來,這樣哥應該就能知道我的陰道在哪裡。」
她這樣說,我真是訝異,然後想著:『也對,要是我自己摸屁眼,也會知道那是屁眼。』
就這樣,在天真柔順的英子幫助下,我重新壓到她的身體上方,用龜頭試探頂著,再由她親口告訴我位置會不會太下面或太上面,試了幾次之後終於我的龜頭頂到應該是她的陰道口所在的位置,開始有陷入感,比我原先頂的位置還要下面,難怪剛才我一直頂不到……
我緊張的問她:「英子,就是這裡?」
「好像是吧?我不知道自己的陰道在哪裡,不過我可以跟哥說那裡絕對不是我大便或尿尿的地方。」
英子說的很肯定,我也知道她不會騙我,於是我心情加倍緊張的跟她說,甚至我的聲音都開始發抖了:「我要試著插進妳的陰道喔?」
黑暗中她只是柔順的點頭,於是我開始用力向前頂。
頂個幾次,感覺果然不太一樣,比剛才還要軟,也好像頂到很有彈性的彈簧上面。
再頂幾次,感覺到英子的那裡好像開始陷下去了。
繼續頂個幾次,感覺還是沒有什麼變化,就決定更加用力頂頂看,忽然感覺龜頭一陣熱,並且像是被什麼很有彈力的東西緊緊束著,英子也忽然訝異的小叫一聲:「呀……」
我沒有理她,而是發現龜頭真的已經插進陰道就趕緊繼續用力頂,感覺龜頭繼續被包覆,被夾著,一直進入英子的屁股,直頂到最裡面,短短幾秒我們的下體就這樣完全貼在一起,陰莖也完全塞滿英子的陰道,龜頭感覺又濕又熱的,我就這樣跟乖巧柔順的妹妹一起破處。
此時的我動也不動,只是盡情感受自己粗大的陰莖插在英子陰道裡面的感覺,真是感動又興奮到說不出話來。
不過黑暗中躺著的英子則是雙眼一直看著我,雙手有點用力的握著我的手臂,以忍耐的聲音小聲問:「哥……?」
我的下體緊貼著英子的下體動也不動,我的臉看著她興奮點頭:「我想我的陰莖已經插進妳的陰道了。」
英子忍耐著跟我說:「會痛……為什麼會痛?」
她這樣說,忽然我的陰莖敢到一陣夾緊,好像是她忍不住讓陰部用力縮了一下,像是想要把我的陰莖擠出去。
我享受這陣突如其來的緊夾感,爽了幾秒之後才關心問她:「會痛?會很痛嗎?」
「不是很痛,就是會熱熱痛痛的……」
當時我不知道處女破處多少一定會痛,加上英子又沒有跟我說很痛,我只能邊享受陰莖插在妹妹溼熱陰道的感覺邊跟她說:「再忍耐一下,等我射出精液就結束了。」
而單純的英子也認為只要讓我在她陰道射出精液才是最重要的事,因此直接問我:「那哥現在要在我的陰道射出精液?」
我點點頭,然後跟她說:「還沒那麼快,再忍耐一會,等我射出精液才可以結束。」
「嗯……」
接著我就照性愛書籍看來的知識開始活塞運動,只是這時緊緊套住陰莖的不是我自己的手掌,是妹妹的溼熱陰道。
我以年經人特有的活力開始一進一出的持續插抽動作,雙眼看著妹妹的臉,與她彼此互望,默默操著她,享受英子溫暖的身體與緊縮的陰道帶給我的所有快感……
另外,說來如果不是洗澡時就已經先打掉兩發,剛才也自動噴出一發,恐怕現在一開始插抽就又噴了。
就因為前三次提前射精的事而使龜頭敏感度整個降低,因此我和英子的第一次性行為具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是福不是禍啊。
就這樣,我得以好好享受人生第一次的性愛,好好享受陰莖摩擦在英子陰道的感覺,感覺性行為這件事真的是太爽了,比自慰的爽度還要爽,甚至我心中忍不住想著:『今後我真的都可以這樣跟英子發生性行為,真的太好了……』
至於英子,開始被我操著陰道,只是一直看著我,雙手搭著我的手臂,身體微微上下晃動,默默體驗這一切,過了十多秒才又喊我:「哥……」
我邊操她邊回應:「嗯?」
「你的身體一定要一直動嗎?」
我只是點頭。
「這樣就是性行為?」
我再次以沉默的點頭與持續插抽的動作回答英子。
「哥真的已經在跟我發生性行為嗎?」
我依然點頭。
「感覺好奇怪,跟我原本想的差好多,那本書沒有寫到要這樣……」
我沒有回答英子,只是默默享受操她的感覺,一進一出的。
英子又問:「我們真的在作會生寶寶的事?」
我很肯定的回答:「嗯。」
英子再次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會有哥的寶寶吧?」
「我真的不知道。」
聽我說同樣的答案,英子忽然邊忍著被我操下體的痛楚邊露出戲膩笑容:「我一定會有哥的寶寶吧?到時如果媽媽知道我也要生寶寶了,還是哥的寶寶,一定會嚇一跳?」
我們初次交合的這一刻,英子忽然提到要跟媽媽說這件事,其實我並沒有嚇一跳或驚恐的想阻止她,因為我也是真的覺得媽媽把她完全交給我了,應該媽媽也會想到有這樣的可能,所以只是簡單回答:「應該還好吧?」
我這樣回答,英子又沉默一會,只是在陰暗中以充滿信賴與迷戀的雙眼看著我,默默張大雙腿讓我幹,就這樣過了約半分鐘:「哥好像不太想說話,是不是很累?」
累倒不會,很興奮倒是真的,畢竟是第一次幹女生,就像小孩發現什麼很有趣的玩具與遊戲,真的會玩到其他事都不太想管也不太想回話,所以也不會緊張了:「還好,只是想要專心跟妳進行性行為。」
「剛才我看到哥的小雞好像粗粗長長的?」
我肯定的回答她:「勃起就是那樣。」
她訝異的問:「會變那麼長嗎?」
「嗯。」
「現在都在我的陰道裡面?」
「對。」
「好奇怪喔……」
我轉移話題,關心問她:「英子,妳那裡還是會痛嗎?」
「還是會啊,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只是有一點點刺痛。」
聽英子以柔順的語氣這樣說,我總算稍微鬆了一口氣,然後開始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畢竟陰莖已經插入她的陰道,正在前後摩擦,改變不了的事實,就整個情況看來也不必擔心會有什麼無法控制的事忽然發生,雅婷也在房間另一端睡的很熟,所以我反而能靜下心來想其他的事,然後主動跟英子開口:「妳看,我就說就算還沒十八歲,也能有性行為吧?看媽十六歲生大哥就可以知道,那本書寫著要成年一定是寫錯了。」
什麼都不懂的英子只能微笑贊同我當時的偏差論調:「嗯……哥真的懂好多事……」
被妹妹這樣真心誇獎,加上也正在『征服她』,我忍不住有點得意忘形:「因為要照顧妳們嘛。」
「哥,謝謝你一直照顧我和雅婷。」
「照顧妳們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事啦。」
「嗯……」
我們的談話就這樣再次結束,黑暗中的英子依然以充滿迷戀的雙眼看著我,張著雙腿柔順的把自己的身體交給我,我也只是低頭看著她的臉,下體持續一進一出的與她交合在一起,再次專心享受操穴的舒服快感。說來性行為真的好舒服啊,應該早點對英子提出要求才對……
我就這樣默默享受性交的快感,英子忽然又打破沉默:「哥……?」
「什麼事?」
「我知道等一下你會射精在我的陰道,不過精液到底長的怎麼樣?是水嗎?還是像尿尿那樣黃黃的?」
「精液是黏黏白白的。」
「黏黏白白的?」
「好了啦,先不要問,等一下我射精出來妳就知道了。」
英子就這樣聽話的恢復沉默,默默躺著讓我操她,還真的都沒有說到半句話。
我就這樣撐著身體在她上方,專心看著她的臉,下體專心幹她,約一分鐘之後,感覺到就要射出精液了,於是插抽的動作忍不住越來越快。
英子感覺到我操她的動作明顯加快,終於打破沉默,疑惑的問我:「哥?」
「我要射精了。」
「哥要射精了?那我要做什麼嗎?」
我沒有回答,也沒有辦法回答,因為猛烈快感再次襲來,因此我只是加倍迅速的抽動陰莖,直到最後一擊,狠狠的把陰莖撞進英子的陰道,害她嚇了一跳,我也終於在思緒完全空白的高潮中噴出精液……
『在女生陰道裡面射精了……真的在英子的陰道裡面射精了……』意識開始回復之後,我感受著精液的陣陣噴出,直射入英子狹小溼熱的體內空間,心中真的只有這兩句話可說……
※※※
從我示意要她跟著我到廚房的那一秒開始,前後不到十五分鐘,英子真的乖巧的張開雙腿跟我發生性行為,更在知道可能會懷孕的情況下毫無保護的讓我在她的陰道裡面射出精液,畢竟那本小手冊是有談到女孩如何自我保護避孕的……
就此,只有微弱光線照亮的陰暗廚房,我們兄妹結束了人生第一次的性交,也一起懂了許多這方面的事。
在英子的陰道內射完精液,我並沒有立刻離開,而是依然維持身體的交合看著她,英子也有點不知所措看著我,因為我射精時的所有激烈行為表現都有點嚇到她。
我只是看著她,邊平息自己的呼吸,約十秒鐘之後才慢慢抽出自己的陰莖,並且感覺陰莖的抽出變的很滑很順,自然是因為精液的關係,精液的味道也開始飄散在房間裡。
「哥?」
「我已經射精了。」我邊回答她邊從調理台上的衛生紙盒抽出十幾張遞向英子。
她伸手默默接過:「哥真的已經在我的陰道射精?」
「這個味道就是精液的味道,剛才妳應該就有聞到了吧?現在妳站起來用衛生紙自己擦擦看那裡就知道了,精液應該已經慢慢的從妳的陰道流出來。」
英子聽我話的合起雙腿端莊站起,非常好奇的開始擦自己的下體,發現真的有黏黏的液體流出來,就邊擦邊好奇的問我一些精液的事,多是關於精液的問題,像是為什麼精液黏黏的,或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味道,不過因為我也不知道所以沒辦法回答她,只能盤腿坐在榻榻米上面擦自己的陰莖,並且擦拭榻榻米沾到精液的地方。
我們就這樣各擦各的,直到英子的陰道不再流出精液才重新穿上內褲(睡褲),然後我忍不住緊緊擁抱了她……
「英子,謝謝妳。」
英子對於被我忽然抱住,有點不知所措:「哥?」
我感激又感動的說:「謝謝妳答應跟我發生性行為,感覺好舒服,我真的好高興又好感動,今後我一定會永遠照顧妳和雅婷。」
聽我這樣說,沉默一會,英子才微笑著同樣舉起雙手擁抱我:「我才要謝謝哥哥一直照顧我們,沒有跟媽媽一樣離開。」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們。」
「哥,謝謝你……」
然後我們只是緊緊擁抱對方,感受無言的溫暖,之後才慢慢放開雙手,親密微笑著拿起地上的枕頭與薄被,手牽手走回緊靠陽台我們平常睡覺的地方。
明亮的月光下,雅婷依然熟睡著,睡姿很不雅觀,甚至都把棉被踢到一旁,更不知道自己的兄姊剛才已經發生過性關係,如同媽媽般存在的英子姊姊、陰道確實承受哥哥的雄性精液了……
「唉,雅婷都會踢棉被……」英子看她這樣,把枕頭和棉被放到原來躺的地方,就端莊的跪坐著幫雅婷把薄被重新蓋好,真的跟媽媽一樣。
我照樣在英子旁邊屬於我的位置放下自己的枕頭和棉被,盤腿坐著,看著英子照顧雅婷的所有動作是那麼細心輕柔,小心仔細……唉,能有英子這樣的女孩陪在身邊,真的太好了。
英子跪坐在雅婷旁邊細心照顧她好一會才滿意的回身,自然立刻跟我對上雙眼,然後我們一起露出細膩的親密笑容,沒有絲毫的尷尬。
英子溫柔的對我說:「哥,睡覺吧。」
「嗯!」
然後我們就一起嘻笑著拉起自己的棉被躺在榻榻米上蓋著身體,轉頭看著對方,真的像是兩小無猜的一對清純孩子,就算剛剛才發生性行為這麼嚴重的事也沒有影響到我們什麼,反而讓我們更親密了。
我躺在枕頭上看著右邊的英子,看著她也同樣轉頭看我的溫柔笑容,看著她對我更加充滿信賴與迷戀的雙眼,我主動伸出右手,她也伸出左手,跟我一起手牽手。
「剛剛哥有說感覺好舒服,跟我發生性行為真的很舒服嗎?」
我直接回答她:「對啊,真的很舒服,那就是快感,尤其是射精的時候,真的非常舒服,妳都沒有感覺很舒服嗎?」
「我只是感覺陰道那裡會熱熱痛痛的。」
我想起這件事,趕緊問她:「現在還會痛嗎?」
「不會了,現在只是覺得陰道那裡好像還有什麼東西在,感覺好奇怪……」英子覺得既奇怪又有趣的忍不住笑了。
看她這樣,一點都不排斥性行為,於是我再次問她:「英子,如果妳不討厭的話,明天再跟我發生性行為好嗎?因為真的好舒服……」
英子只是甜甜笑著,並且自然柔順的回答我:「好啊。」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 怪怪的進倉主力分點台股兩日大跌833點並跌破2萬關卡 顯示市場的恐慌情緒 大盤月線失守 加上外資目前期貨空方仍佈署不少 高檔股票有避險壓力 明日台指期結算 正常觀望到台積法說並縮手保留現金 汰弱留強 或者買進有主力在眷顧的防禦型股票 主力的布局過程 往往耗費長期時間 手法又細膩且隱密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4-16
20** 怪怪的進倉主力分點今晚四巫日 每年的三月、六月、九月時,四巫日對之後一週市場的影響較為負面,有高達六成到七成的機率市場會走跌,且下跌時的平均跌幅介於 1.4%~1.9% 三大法人賣超49億 外資期指空單8598口 越來越高 近期這波科技股的下殺還是須小心些 短線拉回跌破技術線的個股是一直攀升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3-14
近20年前的醫學生路障:漫讀2024線上國際書展參見工商服務時間,已經是老菜的電子書最近參加漫讀2024線上國際書展,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請點擊連結查看更多詳細信息: 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38765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4-02-20
近20歲,然後浪潮就開始。致身處一個時代而不自知的那些人? 昨天開始聽陳綺貞,聽到2002年的〈吉他手〉,2002也是我出生的那年,是周杰倫發行〈八度空間〉的那年。往後直至上次提到〈海角七號〉的2008年前,都是台灣華語主流歌壇的巔峰。這段時間,我幾乎對其沒有認知。開始認真聽音樂的時候已是2017年。 上次講到〈海角七號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3-07-28
赴美ADR近20年 中華電市值翻倍中華電信ADR上市20週年,市值翻倍成就國際優質企業 中華電信是台灣最大的電信服務提供商,也是全球第一家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的亞洲電信公司。今年7月17日,中華電信在美國ADR上市滿20週年,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率隊前往紐約,與20年前主持敲鐘儀式的前中華電信董事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19
一場近20年的堅持,歐萊德的綠色行動請了一天特休,風和日麗,久違地搭上台鐵區間車,隨著車體晃啊晃地到了中壢火車站,我的左右被移工給包圍,然怪大家說,來趟中壢像出了國,倒是有幾分外國韻味。近年永續正夯,有企業在努力漂綠;有些則腳踏實地,遵循國際規範,而這中間的差異,大眾似乎難以辨別,反成了「老王談永續,自吹自擂」的窘態。
Thumbnail
avatar
黃鼎詒
2023-02-18
習近平20大表面大獲全勝只是加速其統治的崩潰-焦點媒體深讀#5表面平淡 但是舉世矚目的中共20大在公布人事和閉幕前胡錦濤被從會場架走後 成為全世界政經菁英討論的焦點 而這個讓習定於一尊的大會一開完 已經馬上來自金融市場和中共富人的不良反應出現 為什麼會出現恐慌性的賣壓和出逃? 本文綜合英文媒體的深度分析和中國歐洲商會會長的專訪提出解釋 並在文末提出對局勢的預測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2-10-26
我是一個模仿身邊人將近20年的演員在今年三月,我意識到自己是個充滿身邊人痕跡的人,當時的我很快樂,我意識到,原來我過往不僅帶著身邊人的痕跡活著,我還活成了他們,於是我決定開始尋找自己的碎片,但我卻因此迷失了自己。 所以,我現在成了什麼模樣? 我得相信自己是一個有痕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語
2022-08-31
「存一檔股票至少抱三年」,耐心等待不著急,年化報酬近20%以上!如果你是一位用功的投資人,常看投資理財的書,會發現股票本質是找一家優良的公司,當公司的股東,公司拿著從股東手裡籌措的資金,用資金創造利潤,最後把利潤分配一部給股東(股息),但一般人投資者卻想要低買高賣,基本上根本不可能猜的到,因為你不是神永遠不知何時是最高點?何時是最低點? 一、 好公司難尋: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3-22
Anchor Protocol 是DeFi的存款標竿?年化可以達到近20%?Anchor協議的介紹、風險以及使用步驟Anchor Protocol (ANC)的介紹 在2021年12月時Anchor的總存款達到25億美元,現在已達到了65億美金.而近期的幣市寒冬讓更多人嚮往高收益高穩定的協議,因此Ancho成為了Terra鏈上最高鎖倉量(TVL)的協議了. Anchor Protocol 的誕生背景 火幣全球網
Thumbnail
avatar
kai kai wu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