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日記】品果國際。2023寵物餐包推薦寵物糧開箱挑嘴貓餐包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貨菲洛又有好康的可以吃拉~~
家中有隻小吃貨就是要不斷的發掘新食物來好好的寵愛牠
【品果國際】
不斷開發與尋找對寵物最好的商品
就跟我們愛護毛孩一樣,品果也一樣只為了給毛還提供所需而且最好的
在這邊可以找到許多進口飼料唷!
【義大利卓越貓用無穀主食糧】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無穀主食糧,專屬的營養比例調配
用最新鮮的食材寵愛我們的毛小孩
就算是挑嘴貓也都可以開心的品嘗唷!
對於還在成長中的幼母貓來說,營養是很重要的
讓他們可以好好的發育
【雞肉+蘋果(幼母貓配方)】
專屬於幼母貓的營養配方
裡面蛋白質非常的豐富,還有許多豐富的營養成分
維生素A,維生素E,等等裡面都有
三角形顆粒也讓小貓可以很好的入口
才剛倒出來,菲洛這吃貨就迫不急待地跳了上來要吃
拿著不讓他吃,居然還伸出小手手來跟我討要,真的是太可愛了
果然適口性很好,馬上就吸引了這小吃貨來品嚐
放下去後,菲洛馬上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吃到眼睛閉起來非常的享受
義大利卓越貓用無穀主食糧打開的時候飄散出來的是誘人的雞肉香氣
那香味就連我都好想吃一口試試看
看著菲洛吃得這麼津津有味,我也餓了呢!!
義大利卓越貓用無穀主食糧除了有乾糧之外
也有主食餐包系列可以選擇唷
看看這主食餐包的魅力,我還沒打開來就已經被我家那小吃貨快咬爛了
倒出來後裡面是一塊塊的肉塊
主食餐包一共有三種口味「牛肉,鮭魚,鴨肉」
鮭魚口味打開後不會有很重的魚腥味
飄散出來的事很香的肉香味
難怪還沒打開菲洛就這麼急著要咬
這主食餐包裡面也是有著豐富的營養添加,主要成分除了肉類跟魚肉外還有維生素跟礦物質唷!
主子最愛的罐罐當然不能少呀!
義大利卓越貓用無穀主食糧的主食罐也有許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還有專門給幼母貓吃的主食貓罐
打開後是肉泥狀態,這樣就算是才剛長牙齒的幼貓吃起來也非常的輕鬆
裡面的營養添加也是非常的多,維生素D3,維生素E等等在裡面通通都有
看看那小吃貨,我才剛倒出來才要開始拍照,就已經迫不急待的要跳上來吃了
我本來想看看這小吃貨會比較喜歡哪一種
結果,這小孩居然一口吃主食餐包,在一口又轉去吃主食貓罐
兩中都愛不釋口的狂吃
好像深怕一不注意另一個會被我搶走一樣
邊吃的時候眼角還一直注意著另一碗
家中的毛小孩等於是我們的家人
他們不會講話,對於他們吃進身體裡的東西更應該要多加注意
從食物開始把關,他們也才能健健康康的陪伴我們長長久久唷~~
原文出處:屁屁孩Mak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