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糧推薦【品果國際】低敏配方寵物飼料 讓吃貨妮妮來開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家裡的寶貝可能有些舉止讓你不解,像是常常搔癢搔不停、耳炎或是腸胃不適呢?
毛孩不會說話,但這些小動作你注意到了嗎?毛孩可能是因為過敏了!
替毛孩挑選合適的飼料有效調整體質&改善你認為的毛孩壞習慣

raw-image

所以這次班班選擇了《義大利啟蒙飼料系列》100%義大利製造,並且使用新鮮原肉製成 ,富含營養價值、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鹽,營養均衡,水解動物蛋白-分子比一般蛋白質小,不易引發毛孩過敏,FOS低聚果糖-幫助腸胃蠕動草本植物絲蘭萃取-減少糞便、尿液臭味,幫助消化、保護關節,天然板栗-含有豐富蛋白質、鈣、磷、鐵、鉀等礦物質及維生素C,維持牙齒、骨骼、血管肌肉正常功能及增強免疫力

只能照樣拍,我家狗狗護食不讓我碰它飯飯(威~

只能照樣拍,我家狗狗護食不讓我碰它飯飯(威~

raw-image
raw-image

《義大利啟蒙飼料小型犬糧-雞肉》3KG
我家毛孩莫名一致牙口都不好 = = 歪牙亂齒、咬合不正?!! 
之前看牠們咬沒幾下就給我吞吞吞

來看看啟蒙飼料顆粒大小

raw-image

《義大利啟蒙飼料》會依照犬種飼料不同 
調整顆粒大小,這小型犬飼料大小真的比一般飼料小一倍,較扁對於小狗狗也比較好咀嚼,打開包裝袋,肉的鮮香味道真的蠻香的,無油耗味,我家老寶貝們超愛阿

raw-image

這種顆粒小顆又鮮香肉味的飼料▲▲▲▲
讓平常挑食、開心才吃飼料的樂樂直接被《義大利啟蒙飼料》收服了
乖乖吃飼料了! 

raw-image
raw-image

才發現原來是我們一直挑錯飼料了! 反而怪他挑食不吃,牙口不好再加上了年紀,她們吃一般飼料其實有點辛苦不是咬得很累,就是直接吞食,對腸胃消化也不好!選對飼料直接改善寶貝們飲食壞習慣?! ((明明就是主人不理解寶貝需求 

加了保健食品也肯乖乖吃飯了,之前都要慢慢哄~姊姊我真的感動!!!

raw-image

《義大利啟蒙主食罐》
乾糧與濕糧各有優缺點,對於11歲牙口不好的樂樂,我想濕糧更適合
肉塊大小也是小型犬一口塞剛剛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成分第一順位是肉類,罐頭打開如成分標示一塊塊肉,味道很鮮香,一開罐肉香四溢呢!

<義大利啟蒙主食罐-鮪魚+鮭魚>

<義大利啟蒙主食罐-鮪魚+鮭魚>

<義大利啟蒙主食罐-雞肉>

<義大利啟蒙主食罐-雞肉>

<義大利啟蒙主食罐-牛肉+肝>

<義大利啟蒙主食罐-牛肉+肝>

除了主成分-肉 之外,跟飼料一樣都有營養添加物,維生素A 維生素D 維生素E...
等均衡寶貝們的營養飲食!香到貓咪小波也過來湊熱鬧了呢!

raw-image

《義大利啟低敏配方寵物餐包》

raw-image
raw-image

常常帶寵物外出遊玩露營,這種袋裝餐包也很方便,易撕角設計,好撕好餵食!
像我家傲嬌的妮妮,平常真的是視吃如命,一外出就裝淑女愛吃不吃,只想吃人的食物 = = 自以為是人了膩???

raw-image
raw-image

義大利啟低敏配方寵物餐包一出馬,看看那餓死鬼德行立馬出現!偶包什麼都不重要了!打開就跟主食罐頭內容物一樣是肉塊!!!!~

raw-image
raw-image

真心好吃<<我家吃貨妮妮吃到沒偶包掛保證!

官網連結<<點我
粉專連結<<點我
關注蝦皮商城<<點我
每月促銷優惠或蝦皮優惠第一享受!

raw-image

來源出處:小資女孩|班班日記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馬來西亞亞庇生態旅遊推薦!還能看到長鼻猴螢火蟲!兩人即可成行 (單點行程、含當地接送服務)▌行程名稱 *馬來西亞|亞庇紅樹林漂流|長鼻猴螢火蟲|單點行程|含當地接送服務|2人成團 訂購連結 : 馬來西亞|亞庇紅樹林漂流|長鼻猴螢火蟲|單點行程|含當地接送服務|2人成團 本文僅做分享,實際遊程內容以及金額以來趣吧官網訊息為主。 ▌內容說明 *亞庇必去景點紅樹林 *划船穿行熱帶叢林,體驗坐著
Thumbnail
avatar
來趣吧Latriba
2023-06-20
小心 網路購物 詐騙 和 無良廠商筆者一再強調,網路上購物,雖然想要省錢,但是: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考量點 特別是「高單價」的商品,更要注重購買的安全性 台灣有非常多詐騙集團,時常利用,人們貪圖小便宜的特點,他們一貫的手法,就是利用「各種拍賣網站」,張貼「價格最便宜」的商品,來吸引人下標 等到下標之後,詐騙集團就會取得購買人的基
Thumbnail
avatar
Dash
2023-05-10
【寵物涼感衣】夏日為狗狗帶來一抹清涼!隨著地球暖化加重,每年夏季高溫不斷上升,對於全身長滿厚毛的狗狗來說,由於汗腺主要集中在腳掌,無法像人類一樣有效通過皮膚散熱,外出散步就變得熱得無法忍受。因此,為狗狗選擇合適的寵物涼感衣是一個很好的消暑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搖滾尾巴
2023-05-09
【體驗】2023寵物糧推薦《品果國際》義大利<Gemon啟蒙>犬用主食糧、罐頭、餐包,低敏配方寵物飼料開箱認真的了解狗飼料的品牌與營養成分,哪一種適合自家毛孩吃~ 最近看到這款 60年寵物食品專家<Gemon啟蒙>歐洲最先進的寵物乾糧食品工廠 擁有多項國際證書、安全品質有保障,已銷往全球80多個國家 <Gemon啟蒙>有主食餐包、主食罐頭、主食糧,提供多種肉肉口味,可以依據家中寵物的需求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2-23
【About Me】認識寵物溝通師 | 為你和TA搭起溝通的橋樑來認識動物溝通師,和你介紹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久哥電波
2023-02-04
【大同區美食推薦】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大龍總店(寵物友善餐廳)大龍店開幕至今四年多囉.ᐟ.ᐟ.ᐟ 裝潢雖然是工業風, 但不禁讓人感覺來到居酒屋🏮 感覺像坐在包廂裡頭用餐 從進門就可以看到巨大的鱷龜缸跟琳琅滿目的公仔擺設👀 有🏴‍☠️海賊王、神奇寶貝、雷姆、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洗手間也是讓人大開眼界 有鱷龜的陪伴相信尿尿不孤單⋯ 前期因為疫情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2022-10-09
【與動物說會兒話:人與動物的橋樑,我的寵物溝通】任何通靈方法,只要是來幫助人類的, 都是在療癒每顆受傷的心。 去年11月跟閨密們一起去個輕旅行,在房間裡,其中一個跟我一樣是三寶媽的好友,請我連結她家的三個孩子,通常這樣的溝通無非是問一些稀鬆平常的問題, 「吃不吃XXX?」 「愛不愛爸爸/媽媽?」 「喜歡其他貓咪/狗狗嗎?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系男孩YoYo
2021-09-17
寵物保健|毛髮亮麗的秘密想要毛孩有健康亮麗的毛髮,生活中營養的攝取可是一大學問 ! 掌握以下五點 1.足夠的營養:除了基本的營養補充外,蛋白質的攝取是很重要的~ 2.補充鮮食:除了平常餵食飼料與罐頭,更要適當地給毛孩補充鮮肉。 3.補充微量元素:海藻及蔬菜的補充能夠給予毛孩日常所需的微量元素。 4.攝取脂肪:脂肪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6-02
寵物毛髮亮麗維持知道嗎?寵物也需要攝取營養品的喔 那麼寵物的毛髮到底需要哪些營養呢? 讓Kelly老師來告訴您寵物真正需要的營養,能更正確選擇自家毛孩使用的寵物營養品喔~ 毛髮的重要性 一起來了解更多寵物健康知識吧 ! →寵物營養學 追蹤星巴哈尼的IG 按讚星巴哈尼的粉絲團
Thumbnail
avatar
YULIN
2021-05-19
德國反中共成氣候 台灣人勿失良機跟進消息:早前呼籲大家參與由德國人發起的聯署,要求德國政府與台灣中華民國政府建交,聯署上月達標,12月9日德國議會將會召開聽證會,傳召外交部質詢。默克爾政府表明維持一個中國原則,對台政策不變,在不涉主權問題情況下,支持台灣參與一切國際活動。
avatar
作者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