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生存日記1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隔離 Day1
昨天從台灣飛往澳門,與4月底出發時一樣,也是搭乘星宇航空,有鑒於上回一上機就昏睡導致沒吃到飛機餐又很想知道台灣飛澳門的餐點到底有多好吃,於是這次我強忍著睡意,一定要吃到。
事實證明飛機餐大概除了商務艙以上沒有好吃的(苦笑)
記得四月要飛出去時,桃園機場根本沒什麼人,一種工作人員比遊客多的概念,昨天就不一樣了,雖然還沒回到疫情前機場人山人海的盛況,但還是比上一次出發前多很多,登機門也是,久違的排隊等過機,這種感覺真好,畢竟冷清的機場真有種加深寂寞的感覺。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所以當飛機一落地就有做好要等很久的心理準備,記得上次足足在飛機上等了快一個小時,這次不同了,雖然也是分批下機搭乘機場巴士,但不再是被帶到其他地方,而是在機場裡排隊做核酸等報告,這次也沒有等很久,大概只等了三個多小時吧(上次等了七個鐘頭還很熱)
跟上次一樣這次也是入住澳門麗景灣藝術酒店,一大床的低樓層,很熟悉的感覺,只是我不再是菜鳥啦,所以有更多時間拿來想家。
其實在桃園機場的時候還在幻想主管會不會捎來“廣州隔離大失控啦,你還是先別來好了”這種奇蹟,不過果然是我想太多,一落地打開微信就收到廣州同事私我說好消息公司、地鐵很多地方都解封了,說我簡直是福星,我在心底苦笑地回了她:Lucky!
昨天經過一整天的奔波勞頓,所以不到十二點就在床上躺平,今早被酒店早餐電話喚醒前還迷迷糊糊地分不清自己身在何處,這種感覺大概未來日子多的是。
突然想到以前看自己的八字命盤有驛馬星,算命老師也說我適合遠行工作,很長的時間一直是宅在家耍廢,沒想到當命運的齒輪開始運作時,速度比想像的快好多好多,現在的生活是過去幾年的自己難以想像的,但總歸是往好的方向前行。
走過去,不管好的壞的都將成為好事。
人總是要懷抱希望才能繼續下去,不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遠行的社畜
遠行的社畜
人生三十七才開始認真投入職場,成為資本主義的社畜砥柱之一。我愛BOSS、我愛工作、當然最愛的還是每月5號網銀跳出的那串數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