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軸心得:《TTC月白 TTC bluish white》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TC月白 TTC bluish white》
《TTC月白 TTC bluish white》
官方數據
│類型:段落軸
│總鍵程:3.5±0.3mm
│觸發鍵程:2±0.3mm
│觸發壓力:42±5gf
│段落壓力:58±5gf
│段落行程:0.5±0.3mm
實際體驗
│聲音:觸底聲小,段落往復聲與回彈聲算飽滿
│手感:段落感明確不含糊,回彈、頂手能力佳
│軸心穩定度:★★★★☆
總結
│觸底降噪設計有感,回彈聲飽滿響亮,非靜音版本
│段落手感「摳囉摳囉」,明確不含糊
│你永遠可以相信雙段長彈簧的回彈和頂手能力
│另有聚光版本可選
│喜歡段落聲卻不愛彈片金屬聲的話,推薦嘗試
打字聲音參考:

TTC月白和金粉一樣,常見於軸體推薦列之中。
兩個都是特色鮮明、手感優異的孩子。
不過我想先吐槽一下官網說的「無須擔憂大力敲擊驚擾他人」這句話。
其實不管用什麼軸,大力金剛指敲下去都是擾的。
即使是像高特海洋軸那種特地針對觸底和回彈都做了降噪設計的軸體也一樣,管得了軸但管不了你。
軸體聲音靜了,力道傳往桌面的咚咚聲可不屌你。
何況是那些逃得了觸底,卻逃不了回彈聲的孩子呢(・ω・)?
吐槽完畢,來講講我對月白的想法。

會把月白也加入購物車是因為對金屬彈片聲感到疲勞,但又不愛靜音軸的緣故。
一週體驗下來,少了高頻金屬聲疲勞轟炸、多了飽滿打字聲環繞,耳朵確實舒服許多。
算是不負它盛名,也不負我期望。
這裡再給TTC一個大拇指。
既然大拇指,那又是為什麼只用了一週呢?

因為我實在不愛它「摳囉摳囉」的手感。
偶爾按個幾下很爽,但長時間打字會讓我感到煩躁。
所以雖然它聲音好聽、回彈力令人讚許,最終還是免不了回去睡收納罐的命運。
露水姻緣矣。
但如果你喜歡段落明確、摳囉摳囉、懂回彈的手感,試試真的不虧。
說不定直接閃電結婚,從此你儂我儂、三年抱倆,步上人生巔峰(?
啊如果想求靜音的話,我私心覺得可以不用考慮這顆_(:3 」∠ )_
趕快放下它,去找別顆主打靜音設計的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動動手指點點拍手,給我一點鼓勵喔!
我們下回再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