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Pop keys】 關於我的第一把機械式鍵盤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把羅技Pop keys機械式鍵盤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尤其是這淡紫色,深得我心。
復古小巧的圓形鍵帽,還有特殊的Emoji按鍵,直接就能打出手機上的圖案,真的非常方便。
不知大家對於打字有沒有特殊偏好,我個人非常喜歡打字時,鍵盤給予的回饋感,那哒哒哒......的聲音,就是這感覺!😄(這Emoji就是鍵盤直接打出來的唷,是不是很方便~)
顏色:星暮紫
平常都是用筆電在作業,可想而知回饋感一定非常微弱,也不知是不是我下意識的力道,筆電鍵盤已經換了三次(┬┬﹏┬┬)
本來也沒立即購入機械式鍵盤的慾望,而是我在IG見到這星暮紫的復古鍵盤,天啊!直接少女心噴發,到實體店試打,心裡想:對~就是這感覺!(每個人喜愛的手感不盡相同,建議購買前還是去實體試打為佳)
但當下我沒買😂因為一個兩千多鍵盤,讓我有點猶豫......
回家後心裡都在想它哈哈哈,真是不爭氣!
後來呢,剛好與友人經過羅技快閃店,映入眼簾的鍵盤,我選擇踏進一手抱入懷中,走向結帳區,瀟灑轉身地帶走我的愛,毫不猶豫。😎
前一晚,猶豫的情緒需要一點說服的理由,看了一些開箱介紹,在這之中還長了新知識,原來機械式鍵盤還有分:青軸、茶軸、紅軸、黑軸。
Pop keys就是屬於茶軸,雖然僅次於青軸聲音,但對於有些人來說,或許還是覺得很吵,當然這是個人感覺,就像我自己打得很開心,但是我想安靜時,聽到別人在那敲敲打打,我覺得很吵😂
這款可以支援Windows、MacOS,可以用Logi bolt無線接收器,也能用藍芽連線,自由快速切換電腦、手機、平板,下載Logi options軟體還能自由設定快捷鍵與Emoji,電池的電量是數字顯示,設定操作都很容易上手,個人使用以來非常喜歡。
看看這側面的軸😍
我的是有注音版的
喔對了!快捷鍵不用再按fn執行,我也很尬宜😄😄(我個人是使用Windows系統)
那一天友人陪我買完鍵盤後,一個下午我雀躍地只差沒跳起來哈哈。(買了個實用的東西,也買到了快樂)
但友人應該很習慣我開心時的所有反應。
有沒有發現這篇用了一些Emoji😄
若需要更詳細的資料,可以google,網上有許多資訊。
這篇沒有業配唷,純屬個人喜好分享。

好些時間沒更新,近期有點小忙碌,再等等我,還有許多想分享的事。
嗨,你成為水滴了嗎? 如果你能從我這邊獲得一點力量,我會非常開心!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小確幸及動力,按下追蹤成為瓶子的水滴,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吧!
如果喜歡可以按顆愛心,讓我知道你有獲得一點共鳴及力量。
有什麼想建議或是想對我說的話也歡迎留言,害羞型的讀者也可以到 instagram 跟我說。
我喜歡有溫度的文字,所以也希望藉由跟讀者交流互動,讓寫文變得更有溫度。
也歡迎贊助打賞給予鼓勵,那對我而言又是一種肯定。
我們下次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60內容數
哈囉,歡迎水滴們!我是H2O~ 這裡會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小日常、我的所愛,以劇評、書評為大宗,觀點上純屬個人,也非常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及分享給大家。任一作品都有其要傳達的寓意及感受,每個人有自己偏愛的口味,希望讀者們相互尊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