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軸心得:《凱華box白 Kailh box white》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凱華box白Kailh box white》
凱華box白Kailh box white
官方數據
|類型:有聲段落軸
|總鍵程:3.6±0.3mm
|觸發鍵程:1.8±0.3mm
|觸發壓力:45±10gf
|段落壓力:55±10gf
實際體驗
|聲音:脆響但不碎,聽起來更潤一些
|手感:段落阻滯感小,過渡順暢,回彈佳
|軸心穩定度:★★★★☆
總結
|與jade、navy、白梟同屬原子筆類型
|輕手,段落感偏弱,愛段落聲卻不愛強烈「咔咔」感可以試試
打字聲音參考:

新年慣例,大家都在談新希望,但我想先稱讚去年的自己一把。
其實想寫心得這件事已經在腦中縈繞許久,只是遲遲沒有付諸行動。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個很容易有靈感,卻難以堅持下去的三分鐘熱度大王。
好吧,可能沒有三分鐘這麼慘,但了不起也就三天吧。
會決定開工,是受到在IG經營香水日記的朋友,和另一位打算寫觀影心得的朋友鼓舞。
不得不說動力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尤其看著軸記一篇篇出產、累積,一顆顆軸體縮圖逐漸列滿專題內容版面。
雖然不是專業測評人,也沒有深厚鍵圈知識,只有簡單的使用者心得,但我還是成就感滿滿。
(◔౪◔)我真棒!
至於希望嘛……倒沒什麼新的,只有一些期盼能延續不斷的舊望。
希望這些心得紀錄或多或少能對剛開始接觸、挑選機械軸但尚無頭緒的人產生用處,不負我開寫的初衷。
也希望我能不斷增加軸罐新成員,不斷的寫下去。
你呢?
無論去年過得順不順、做的夠不夠好,都別忘了給自己付出的認真和努力一個大拇指。
新的一年讓我們再接再厲( • ̀ω•́ )/
新年主委加碼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動動手指點點拍手,給我一點鼓勵喔!
我們下回再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