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說
我不常笑
為什麼不笑
不是我不會笑
而是這個世界社會
如此黑暗
複雜
險惡
殘酷
慘烈
悲觀
黑白
你問我
我怎麼
笑得出來
如果你們一直逼我
一直囂張下去的話
沒關係啊
我就不會再笑了
Don't be mean or I'll never smile again anymo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規則束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拒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校園與職場銜接的調適之道—給新鮮人面對自我角色衝突的三個建議新鮮人從校園踏入職場之初,容易面對到的角色轉換議題。 透過本文分享的三個思考面向,學習在職場中確立自我定位。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6-14
    校園含糖飲料公文再一篇教育局一再發文、三令五申校方和教職員萬萬不可提供含糖飲料給學生,已經不是新聞了。 2017年教育部長潘文忠回覆立委質詢時,宣稱已經規定高油高鹽高糖飲食不得進入校園。(但我看了法條覺得只規範午餐和合作社)。 如今不論校慶運動會、校外教學...... 家長或其他人想提供孩子們一點飲食,需要申請審核。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4-06-07
    如何校對要印刷的設計在準備將你的設計印刷出來之前,進行徹底的校對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這不僅保證了你的作品在視覺上的吸引力,也確保了印刷品的專業品質。現在,隨著技術的進步,特別是在人工智能(AI)的幫助下,這個過程已經變得更加精確和有效率。本篇將帶領你們來探討如何利用Canva工具,校對你的印刷設計! Canva
    Thumbnail
    avatar
    捷可印
    2024-06-04
    笑杯的戀情05最困難的原來是找到互相喜歡的感情。
    Thumbnail
    avatar
    弦悅
    2024-06-04
    校園新生訓練第一天-林楓的社交恐懼4     今日就是新生訓練。     昨天也是林楓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睡,說“睡”不如說整晚都沒真的睡著。     還好衣服算帽t居多,帶起帽子也沒人看得清他憔悴的臉,不然才剛見面的同學還以為來了個病秧子(雖說這樣也沒比較好…)     和群生面孔坐在同一間教室,有些人瞧著就知道是
    Thumbnail
    avatar
    S&M 靜與樂
    2024-05-31
    閉塞內心
    Thumbnail
    avatar
    MineJim
    2022-04-26
    笑起來很甜,注意吃糖陷阱|《吃的營養科學觀》讀後心得-6|圓夢營養筆記不知不覺寫到第七篇了,感謝讀者們的閱讀。我寫這些文章不求什麼回報,但是如果你因為這些文章而變得更健康,家庭更和樂、生活更享受、工作更高效,歡迎與我分享! 我認為將吃的健康發揚光大,是一件好事!不管有多少人會看到,我都會持續寫下去。而我自己都有在紐崔萊的團隊學習營養,也正往營養生活顧問邁進!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9-17
    笑點在哪裡│ Insight Timer忽然之間,有一天我發現無論是塔羅牌、占星、易經、紫微斗數、人類圖、靈氣治療、NLP、催眠、冥想...等等之類的,無論是哪一個領域其實都像也不像,端看你個人喜歡哪一種方式,又或者哪一個領域所論述的內容是能讓你懂的,感覺比較能接近你的又或是你所能接受的。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