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每遇到事情
就逃避
不是一明智的選擇
不如
正面迎擊
直接面對
去處理
大大坦率的
坦蕩不羞澀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規則束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拒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逃避型逃避型人格,在我身邊有兩個很顯著的例子,好像相似又有所不同,但對他們來說根本問題都在於原生家庭。 A生於重男輕女的家庭,父親很早便離開家但仍有少數聯繫,母親不知所蹤,儘管其他家庭成員對他疼愛有加,但父母親給的裂痕太大,始終無法補足他心裡所欠缺的。他很認真工作也很負責,在當主管的我眼中是不可多得的同
    avatar
    L
    2024-06-05
    逃避? 面對?如李天命所言:不能逃避的要面對,至於可以逃避的為何不逃避?思考之門在於此。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2-19
    逃避唉我知道過年期間講這個不好,但也沒啥朋友可以聽我訴說,所以我就把這些事情寫在這邊吧
    avatar
    穆悠
    2024-02-08
    逃避vs面對逃避vs面對:素珍老師說其實面對比逃避容易跟單純,可是我們無知的頭腦總是認為改變是危險的,未知讓人焦慮不安,所以就一直維持現狀,即使處在痛苦中也不知苦,無意識地在逃避我們所遇見的煩惱問題,讓焦慮害怕淹沒我們的生命,無法前進跟提升。 我要感謝老師的不離不棄,一直在指引我學習的動力。想想我自己也逃避了
    Thumbnail
    avatar
    靜心、釋放、愛,寂靜在
    2024-01-06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One Muse瞭解如何擴展舒適圈的過程,並持續改進和提升自己的能力。透過調整和休息,維持身心靈的平衡,這是系統思考的重要概念。如果你對 One Muse 的工具系統有興趣,可以預約隨體體驗瞭解更多。
    Thumbnail
    avatar
    Zeal Chou|One Muse 賦能集團
    2023-11-08
    逃避真的坐下來要準備寫些什麼時,還是可以感覺到內心的排拒 不想去拆開自己的面具,因為拆開後要再從悲憤到傷心到恢復原狀 我只是想知道是否有更健康的作法,可以讓我不感到難受 尤其,知道其實到處都是假面超人 這兩天在看"四樓的天堂", 台灣的戲劇的抽絲剝繭有時看了會很疲乏 四樓描述的不會想要一次看完,相對可
    avatar
    After Q
    2022-11-01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09-17
    逃避當事情我沒有辦法完全掌握大局,從不同角度去思考時候,我總覺得失去了自我,沒法從問題的本身去解決。
    avatar
    30之後
    2022-06-24
    逃避 silly小明的日記 我想要逃到一個大家都不認識我的地方 這樣就不會有人嘲笑我 不用擔心能力不足 不用擔心承受家人失望的目光 但其實我知道 這樣沒辦法解決問題 然後我又開始思考,為什麼我想要逃避 因為我害怕、我恐懼 被恐懼佔據的我 被恐懼驅使的我 被恐懼動搖的我 有點蠢 應該先想辦法解決問題 而不是逃避
    avatar
    清月
    2022-05-30
    逃避、迷幻與沙丘《沙丘》的主角是保羅.亞崔迪,雷托.亞崔迪公爵與潔西嘉女士之子。作為一名「貝尼.潔瑟睿德」女修會的成員,潔西嘉擁有徒手戰鬥的絕佳能力與常人無法比擬的精神力量,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之餘,更可以透過口語控制心智薄弱的他者;然而,原本奉命只能為公爵產下女嬰的潔西嘉,卻出於對公爵的愛而抗命,為公爵生下了保羅……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