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腦子塞住怎麼辦?

我跟朋友說:不要再勸我開朗了,有時候心情過去了,自然就會笑出來的。

友:啊妳笑啊~

我:妳不是我朋友,哼!

友:🙄🙄🙄🙄😒😒😒😒😑😑😑☹☹☹☹

raw-image



雨過天晴。縱使淚滿襟,乾掉的痕跡 也是生命的重量。才能踏實的昂然天地。


不知道打這些話幹嘛?

剛剛刷牙時想到的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不貼標籤、不隨波逐流

不愛解釋、不會改變

不走回頭路、不看是與非

不想理你、少來煩我

滾一邊去、關你屁事

我就是會沒來由的想笑就笑

看到動人的影片就會哭

我沒有克制、隱忍、城府深的那一面

也沒有成熟、落落大方的友善。

我跟世界道歉

因為我沒有活出世界該有的標準和禮貌。

我只想當一個unforgiven girl( • ̀ω•́ )✧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