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現👉👉👉👉 from 2019-11-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

生活就是
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改進
相信
有天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半島電視臺】以色列對加沙戰爭的今日發展:醫院應對努塞拉特死者,堪稱「噩夢」我找了一家以色列排名第一的新聞網站,這一條新聞也播報了。以色列沒有進行新聞管制,就這一點而言以色列做得比烏克蘭好。 閲讀下面的評論,支持和反對的聲音55開。 從我個人的觀點來看,這件事相當於在21世紀給内塔尼亞胡抛出了一個18、19世紀的問題。如果是那個年代這樣處理就完全可以,像我們的陝甘囘
    Thumbnail
    avatar
    一起讀新聞
    2024-06-09
    許久未發文,今日發一篇大家好,我是一個剛滿19歲的小男孩。 今日來發發近期對自己的要求與成長~ 這是經歷過過年的戰場後在鍛鍊回來的。 雖然也沒有胖多少,答案起碼體脂肪有被我調控回正常值了! 另外有在讀了一本新的書籍,與運動相關的書 《健身者X運動員 呼吸訓練全書》 呼吸分成兩種,垂直和水平。
    Thumbnail
    avatar
    當下
    2024-04-15
    今日份好好生活:專業課旁聽之發現chat gpt的大用處今天我睡得挺好的,蠻開心的,雖然睡醒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但天氣不錯,我還來得及洗完澡出門,曬到一點太陽。我今天坐在同一個位置,看著角度一模一樣的景色,我很喜歡太陽快下山的時候,通常這時候照射的角度會剛好不被山體等龐大的物體擋住,然後照射到我眼前的樹葉上,今天的風一樣偏大,但我發現樹葉變得更翠綠了一點,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3-21
    今日早餐 懶人早餐 - 大潤發火腿麵包昨天晚上玩[完美AI繪圖]玩得很開心,早上很難起床,於是就隨便搞個早餐。 烤兩片大潤發火腿起士兩片、切一顆水煮蛋、泡一杯奶茶,搞定。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12-05
    感恩今日一切的發生回望這一天 感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無論是微小的幸福還是挑戰 都值得我們由衷地感激 今天 或許在朝陽的溫暖中醒來 感受到曙光的柔和 那一瞬間 感恩的情感如晨光一般洗滌我們的靈魂 為新的一天揭開序幕 感恩每一次的清晨 是人生最美好的禮物 讓我們有機會重新開始 迎接新的挑戰與希望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Lin
    2023-08-28
    發現薇趨勢/Netflix、YouTube大不同數位內容界近期波動不斷,其中又以影音串流平台最為熱鬧。 這兩者看似都是影音串流平台,但本質上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YouTube頻道上的內容多為「自媒體創作者」提供,可以隨時隨地上傳影片,這樣的產業鏈培養了數億個影片創作者,也創造了一個新單字:Youtuber。
    Thumbnail
    avatar
    王薇瑄
    2022-09-07
    今日的閱讀筆記:活屍貓之夜1 night of the living cat 1(漫畫)看了標題,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類似的主題。果然,有趣的點子,絕對不會只有一個人會想到。最重還是要看作者要怎麼去呈現。 故事大綱 一個實驗意外,導致實驗體跑出來。 於是,這個世界變成被貓支配的世界。 所有,被貓觸碰到的人類,都會變成貓的同類。 所以,在已經是鹹的配菜上,再淋上那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顏絮
    2022-05-07
    今日NFT重磅消息!猿宇宙土地Otherside Sold Out!今天最紅的消息就是造成Etherscan癱瘓,瘋狂的Gas Fee大戰在搶Mint 猿宇宙土地 Otherside! 在不到三個小時內,已燃燒的以太幣高達 51,647 ETH,約 1.43 億美金,台幣約41.2億,這真是太瘋狂了! 手續費竟然比土地NFT還貴!
    Thumbnail
    avatar
    貝瑞大叔學投資
    20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