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繼續更新自己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一年到來,回顧過去,從熬過一年>撐過一年>過了一年>努力了一年,到現在有些期待新的一年,四年的時間,日子肉眼可見的好了起來,對我來說,真正想要的生活,也似乎離我越來越近

2023年的我,在自我成長上有了顯著的提升

  • 明白了,什麼才是重要的,想要的
  • 把自己的感受,放在別人的需求之前
  • 堅定的認同了,自己的所有想法和選擇
  • 遇事不卑不亢、榮辱不驚
  • 理智處事,多過於感情用事
  • 不再與人比較,超級珍惜自己擁有的

以上這些事,都是過去的我,未曾做到的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現在,別人眼裡的我,是怎麼樣的,已經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除了每天必須要做的事,其他的時間,我是否走在成為〝自己〞的路上,新的一年我要繼續做自己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願接下來的日子裡,也能繼續心無旁鶩的,前往想去的地方,成為最想成為的自己



8會員
52內容數
遊戲、積木、閱讀、手作,歡迎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你,觀看我的相關文章,並留下對文章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