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週記23-愛獅子座,愛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總算快速的約成了我們家聚會,謝謝你們總是不嫌路途遙遠,一早出發來我們家玩,雖然目前他們都還需要認環境午睡,以至於我們的相距總是受限於寶寶們的作息,但能跟你們碰面隨意的聊聊天,看兩個走路搖搖晃晃的小企鵝互動,就足夠令人感到幸福了。以往我們自拍、吃早午餐、喝下午茶然後聊到三四個小時,喉嚨都要爆炸的行程,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會再現😂 現在我只剩下高亢的說故事時刻,會讓喉嚨爆炸。
最近趁著阿寶睡覺,一直在手邊瞎忙一些自己的事,以至於拖稿超級久,但你也沒有催促我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相當貼心。上一篇你提到那陣子你的育兒自我否定低潮,但跟你聊到放下女兒,獨自過日子休息幾天這件事,你又說是你太黏女兒,離不開她。
我覺得媽媽這個身分真的好奇妙,體驗一年多,卻不斷明白往後無數階段,隨著孩子長大,必定會有無數多的體悟。雖然真的育兒很辛苦,不論身心,不論金錢,不論要用多少我們的時間,來換取他們的成長,但我從來沒有對這個身分感到後悔或失望,它果然比我一直以來期待的,更難以言喻的神聖。
你們離開後,我們繼續迎接先生的朋友來家裡坐坐,阿寶現在一歲三個月,正處於很喜歡跟人互動的階段,我想他的個性,真的是實在的獅子座吧哈哈哈。還給我要求要爬到沙發上,唱歌跳舞給大家看,用期待的眼神,準備接受大家的稱讚。就像自己努力用湯匙把飯送到嘴巴,也看著你跟你先生,等待掌聲那樣。
以前我常常跟你說我好擔心獅子座的女兒,我跟先生兩個溫溫的土象無法招架,但現在逐漸覺得,好像反而沒甚麼好擔心的,有一個獨立自主,會為了掌聲而逼迫自己快速成長的獅子寶寶,我只需要擔心她給自己太多壓力,要努力讓她知道,我會永遠做她最溫暖堅定厚實的後盾,在家裡等她需要我的時候給她抱抱跟安慰。你們真的很棒,一直鞭策自己的你們都辛苦了,真的好愛你們呀❤️❤️❤️
2會員
25內容數
兩位女子的媽媽經,期望能順利成為交換週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奶走路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掰掰 me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週四 Nvidia、美國聯準會會議紀要公布前,盤勢恐陷入膠著。2024/5/21 台股:小台期貨盤前規劃【免責聲明】 文章內容僅為個人學習心得與觀點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操作與買賣建議,投資有風險,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2024/5/20 台股:小台期貨覆盤|又双叒是上沖下洗回中間】 今日盤勢開高後下殺進入盤整,往上假突破後再來個破底急殺,底旋即拉回中線。等於從上週四之後,主力就沒在做事了
Thumbnail
avatar
阿駒
2024-05-20
【觀影週記】《帝國浩劫:美國內戰》、《我在這裡等你》、《幻幻之交》(2024.05.11)本週電影重點,包括有:號稱是 A24 目前為止製作成本預算最貴的戰爭電影《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台港男神雙雙主演的浪漫公路電影《我在這裡等你》,以及筆者有幸搶先欣賞的美國兒童奇幻電影《幻幻之交》。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4-05-13
晨間讀經|計劃周詳願我終能明白,也終將看見,並且獲准見證「我曾看見天開了,而神的祝福降臨在我身上」。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3
[每週分享]53心情不好;寫故事影響心情;和朋友交換照顧身體的訊息;好好運動;讀書筆記▓上上週心情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回想一下,上上週三(8/9)糖尿病回診,醫師看到數字,加藥,要衛教師教我吃新藥時的注意事項,還有問我吃東西的情形。回家之後,實在很不爽,我一再說是飯前血糖高的關係,他每次看到數字,就要說一遍吃飯時「一份醣」……,決定寫信給他,將想說的話說出來,決定以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8-24
畢設週記02_召喚前輩時間思考生死觀的時候覺得投胎好累。 本篇是大批鬥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要切要辣要很辣🌶️
2023-08-17
交換週記26 - 最棒的禮物即便各自忙碌,仍然會時常想起對方,分享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抓緊育兒空檔小聊,世界上最高的友誼非我們莫屬了吧 !? 正在體驗兩種生活的我們,還能夠彼此遠距離支持,並試著互相理解,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今日又接到托嬰中心老師確診的消息,上週才剛帶去急診室快篩的寶寶又要再經歷一次相同的戳鼻惡夢,媽媽在一旁
avatar
襁妮待哺
2022-12-19
交換週記24 - 崎嶇又美麗的育兒之路一不小心真的變成雙週記了🤣不過忙碌的育兒生活中我們還能持續執行寫交換週記這件事,想想真的好有愛啊😍現階段一定要非常重要的人事物才能在我們忙碌生活中稍稍卡位,這也是有小孩的優點之一吧!一點點時間也不願浪費,每個育兒的空檔都要優先變成專屬於自己的me time! 經歷上次的育兒大崩潰後,我開始更努力
avatar
襁妮待哺
2022-12-11
交換週記22-育兒是人生中最大的挫折今日久違的讓神隊友去放風,殊不知一歲的孩子開始各種尖叫哭鬧,現階段的哭鬧真的比新生兒時期難搞太多,不但聲音超宏亮,讓方圓百里都聽得到以外,還參雜著各種心理需求,而我也認真沒辦法同理自己的孩子到底需要什麼,這種徹底失控的感覺更加劇了我的焦慮,各種哄抱對孩子來說好像都沒用,我開始感覺越來越喘不過氣。 在
avatar
襁妮待哺
2022-11-19
交換週記20 - 無限的請假迴圈天啊~我上週居然不小心忘記交作業了🤦🏻‍♀️好學生的招牌被我砸爛了!而你也很體貼包容的放過我,完全沒有提及此事!我真是太愧疚了(難怪突然半夜失眠來補交功課?) 回想上上週還在開心跟你分享萬聖節,忘了寫週記的上週又突然遭遇了托嬰中心老師確診,導致臨時得跟先生輪流請假在家顧寶寶的狀況(已是送托以來第
avatar
襁妮待哺
2022-11-11
交換週記16-最完美的一天時隔多月,我們兩家終於能夠以普通健康的狀態見面了🥹一直盼望著要去拜訪妳的新家,不知不覺妳也已經入住好一陣子了!再不見面一直當筆友也太難受了吧! 雖然今天仍無法認真的聊天南地北聊到喉嚨沙啞,但看著兩個寶寶間的互動,她們開心自在的模樣,內心真的好感動啊(拭淚) 僅僅只是坐在餐桌看著妳下廚,伴著窗外細雨
avatar
襁妮待哺
202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