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68

68 December 30, 2003 9:35AM
  雯雯一直站在我身後,緊挽著我,並無言看著撿金過程。應該是她發現也
沒有那麼恐怖,所以才敢看。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但我看著根根金從棺內撿起,並放到墓地旁舖著的帆
布上,撿金師順序的從天靈蓋向下排列,並逐漸排回一個人形,
  那瞬間,我真的感觸很深,總覺得生命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樣的感覺,帶著點悲哀,帶著點無奈,更多的是難言的色彩。
  喜怒哀樂過一生,最後不可避免的結束人生。
  從以前長輩談話的印象中,曾祖父是個非常辛苦的人,從小做到老,沒有
絲毫享受的機會。
  為什麼生而為人,需承受如此多苦痛?
  為什麼生而為人,需接受如此多束縛?
  因為想讓自己感覺還活著?
  因為想讓自己活的有價值?
  但這一切到頭來,真的都有意義嗎?
  現在他已化成一堆白骨,回到涅盤之地,除了將生命基因傳承到我與雯雯
身上,再無其他。
  佛教說生命本質是悲哀恆變的,唯有自無常中尋求平靜笑顏,才是解脫。
  但偶爾的強顏歡笑,並沒有辦法改變我和雯雯是親兄妹的事實……
  文辭形容的再完美,都遮掩不了我們不容於世的一切……
  自那天雯雯親口說願意永遠陪伴在一起,願意成為夫妻,也是彼此更深沉
悲哀的開始。
  燃燒吧,再燃燒吧,地獄的烈焰……
  撿金完畢,剩下的只有撿金師的工作,我們這些家屬不必參與沒關係,因
此長輩紛紛喊著「圓滿」,然後將洗澡用的淨符與靈草發給我和雯雯,就表示
可以各自解散。
  我跟雯雯向親戚們一個個打招呼說要離開,到了奶奶那邊,她老人家就抓
緊機會以台語嘮叨對雯雯罵說:「妳爸不聽我的話就算了,現在連他應該回來
撿金時也跟那女人待在國外不回來,妳這做他女兒的也是同個樣只想離開,真
是有什麼不孝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女兒……」
  雯雯被忽然又無辜的罵,完全沒辦法回應,只能低著頭半句話不說。
  奶奶罵完後,可能是稍微高興了,便無奈搖搖頭,自顧自離開,回到她的
老人圈。我跟雯雯望著她老人家離去的背影後也跟著轉身離開,孤獨循著小路
穿越墓地,走回大馬路上招計程車。
  在計程車內,雯雯哭了,默默流著眼淚,但都沒有說半句話……
  我所能做,終究只有摟著她,擦著她的眼淚,安慰無辜挨罵的她。
  奶奶每次見到我跟雯雯,不是冷冷對待我們,就是罵我們,所以我跟雯雯
也實在沒辦法跟她多親近。好幾次,我不由得感覺自己和雯雯其實是孤兒,除
了彼此再沒有人要,因此只能互相依靠,從對方眼中尋找支撐下去的力量……
  回到旅館房間,我讓熱水不斷沖進浴缸內,並用手測試水溫。
  「雯雯,可以洗澡了,淨符什麼的我都已經用好,先泡個澡淨身。」
  對著浴室外呼喚,雯雯沒多久就靜靜走進來。
  「怎麼了?還在難過?」
  面對我的詢問,她也只是默默搖頭。
  雖然她不願意承認,但還是看的出來她的心裡一點都不好受。
  我抱住她,安慰的說:「貓咪乖,不會理壞奶奶,等等我買魚給妳吃。」
  永遠記得,在我懷裡的雯雯當時說出這句話的聲音:「為什麼奶奶每次都
只會罵我?」
  她的聲音中,充滿了委屈與難過,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抱緊她疼一疼。
  「因為妳太可愛了啊,奶奶已經太老太醜,看了雯雯之後會忌妒。」
  「才怪,一定因為哥哥是男生,人家是女生……」
  「沒有這回事……」
  當時我只是這樣回答,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與思考後,也開始覺得好像
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幾年仔細回想,奶奶除了給我臉色看之外,就都沒有罵過我,反而都是
雯雯遭殃,還雙管齊下,因此奶奶她或許真的是重男輕女……
  「好了,不要想太多,洗澡吧。」
  「但是……」她慢慢離開我的懷裡,然後看著我,「要一起洗嗎?」
  「對啊。」
  「能不能分開洗?哥要先洗也可以。」
  就知道她會來這一句,但我已是經驗老到,早有見招拆招之準備。
  「大伯他淨符只有給我一張,所以必須一次洗完才行。」
  「哥沒有多拿幾張?」
  「當時只顧著要帶妳離開,所以就忘了。妳不是會怕嗎?」
  老實說,不是忘了,根本就是故意的。後面那句妳不是會怕,更是足以將
理由推一半給她。
  雯雯又現出猶豫的神色,但又有什麼好害羞的,之前都已經一起洗過兩三
次,不在乎多這一次吧。
  果然,她沒想多久,就點點頭,願意跟我一起洗。
  我知道,她也以此順便答應我的愛愛要求,了解我不可能只有單純洗澡而
已,這種事在我們倆人之間,已是不必多所言語的。
  「雙手抬高,哥幫妳脫衣服。」
  於是我先關上浴室門,雯雯就舉高雙手,我也就將她穿在最外面的毛衣從
腰部向上脫起。除了愛愛,我最喜歡的事就是脫她的衣服,看著她的衣服一件
件被我扒掉,還真有股難以形容的奇妙快感。
  謝天謝地,幸好我對脫洋娃娃衣服沒興趣,不然我可能會變成怪哥哥……
  脫到只剩胸罩時,看到裡面覆蓋著的兩團肉隨著呼吸起伏,我忍不住吞了
口水。
  「哥,你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啦。」
  「雯雯,妳胸圍多大?什麼罩杯的?」
  被我這直接一問,雯雯將雙手慢慢交抱到胸前遮掩。
  「哥問這做什麼?」
  「只是好奇。以前問妳,也從來都不跟我說。」
  「因為這沒有什麼好說的。」
  「告訴哥哥啦。」
  經過幾秒的沉默,她才好不容易開口:「不會很大,只有XX公分,罩杯
是穿/的。」
  「妳現在還在發育,應該會變的更大吧?」
  「嗯,應該是……」
  雯雯紅著臉回答後,接著我示意她將雙手再度舉高,然後像是抱住她一樣
將手繞過身旁,解開背後的胸罩扣。
  當她飽滿的雙乳再度裸露在我面前,我只是看著,內褲中的陰莖就不受控
制的硬起來了。
  我看著雯雯一會,確定她不會反抗,就雙手伸往她胸前乳球,並從下方托
起。她的雙乳放在我手中,感覺還真有點重量,並且充滿彈性,就像裡面都是
水。難怪有句形容詞為一波又一波,拿來形容女性乳房還真是剛好。
  雯雯的身體總是聞起來香香的,尤其現在上身赤裸,更是香味宜人,令我
陶醉。然後我以手掌直接握住,開始溫柔的又掐又捏把玩,雯雯也只是紅著臉
沒有說話。
  「妳的胸部摸起來好舒服,軟軟的,身體也聞起來香香的。」
  「……哥,不要鬧了,洗澡啦!」
  雯雯雖然紅著臉罵,但嘴上卻帶著溫暖微笑。
  聽她這樣喊,我也只好放開那被我把玩得有點變形的乳房,反正等等有的
是時間。
  我將她褲子上的鈕扣解開並拉下拉鍊,然後蹲在她面前,將褲子向下脫。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她的內褲,有著許多蕾絲花邊。
  當我脫下她的內褲,很順利就看進她的陰部與陰唇。雯雯此時也毫不遮掩
的站在我面前,雙手只是搭在我肩膀上。
  當她想要移動完全赤裸的身體到浴缸邊時,我忽然間緊張的抓住她,不讓
她移動。她紅著臉低頭看我,我也看著她。
  「……哥……」
  「雯雯,先愛愛好不好,否則等等洗完澡再愛愛的話,身體又會弄髒。」
  過幾秒鐘,她才羞澀著微笑回答:「……嗯。」
  我慢慢將雙手移往她的陰部,雯雯也開始有點緊張起來。
  「哥?」
  面對詢問,我沒有回答,反正她一定知道我想伸手摸,加上昨晚的事,也
一定不會想再反抗。
  「雯雯,雙腳再張開一點。」
  我溫柔的要求,雯雯沒有再說什麼希望我止住的話,只是有點緊張的看著
我,然後就照我說的做。
  雙手搭上她的陰唇後,我就很快向左右輕輕撥開,看著裡面粉紅光亮的陰
道壁。
  「雯雯,妳的陰道內是很健康的粉紅色喔,而且整個陰道開口也是小小的
一個洞。」
  她聽到我說,並沒有回應,只是依然保持緊張的靜默。
  「讓哥的手指伸進去好不好?」
  我再度提出要求,她嚇了一跳,看起來似乎是想拒絕,但最後還是只能有
點擔心的跟我點頭,一定是怕我不高興。
  「不要擔心,不會怎麼樣的。」
  說完這句安慰她的話,我就將右手食指放到她的陰道口上,然後看著她,
示意就要插進去了。雯雯很緊張的看著我,但還是半句話不說,於是我就慢慢
插進去,很快的最前端一截小指便被她的陰道壁夾住。
  手指都已經一截進入,雯雯一定已經有感覺,但她還是沒有說話,只是在
我的手指更深入時,似乎有點想反抗的讓陰道肌肉緊縮起來。
  我更讓手指慢慢探入妹妹濕熱的陰道,一直到我整根手指都被包容進去,
無法再進。
  「會痛嗎?」
  雯雯跟我搖頭。
  「那妳昨天為什麼反抗的那麼激烈?」
  「因為……人家真的覺得很奇怪……愛愛應該不需要這樣……」
  「這是前戲啊,妳應該知道前戲是什麼吧?」
  她沒有回答,只是依然望著我,但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了。這時,手指頭的
感觸就是光滑溼熱,並且能感覺到陰道壁的蠕動。
  我開始讓手指在裡面摳動,真的覺得她的陰道內組織非常光滑柔軟。
  雯雯她依然只是看著我,沒有任何表示。
  挖一陣子後,開始覺得無聊,我就將手指抽出來,只見上面沾著一層反光
液體,雯雯也鬆了一口氣。
  但就在這時,我迅速的將頭湊過去,雯雯也緊張的叫一聲:「哥?」
  我的嘴巴已經湊到她的陰部前,然後她本來是可以將雙腿夾緊,但她只是
雙腿顫動一下之後就沒有行動,一定是因為她怕阻止我會讓我生氣。
  她的雙手已經搭到我的頭髮上,我稍微抬起頭,雯雯也只是很緊張的望著
我,於是更讓我確定經過昨天的事,今天她一定不太敢反抗了。
  伸出舌頭,我舔上妹妹的陰唇前端,她輕輕發出啊一聲,對我的舌頭有所
反應。
  鹹鹹的,但也顧不了是愛液或是什麼,先舔再說。
  我的雙手更將她的雙腿向左右張開,然後嘴巴更湊進去,讓舌頭舔上她的
陰道口。發覺真的還是一樣稍微鹹鹹的,好像陰部的滋味就是這樣。
  我開始讓舌頭探進妹妹的少女陰道內,雯雯只是緊張又微微發抖的說:「
哥……不要啦……很髒耶……」
  沒有理她,也不必理會,我只是繼續讓舌頭舔進去,並且偶爾吸一下,她
也會因為我的吸吮而啊的一聲叫出來。
  從雯雯的反應看來,她似乎對我的吸吮陰道與舔弄完全招架不住,很有快
感。過幾分鐘,她就已經聲音完全發抖的跟我說:「哥……不要這樣……」
  當時我真的好高興,因為能夠讓自己妻子有快感,我這做先生的真有股說
不出的滿足感。
  再過一陣子之後,我覺得面部肌肉有點疲累,雯雯則是已經充滿無力感的
搭著我的頭猛強站著,於是我就離開她的陰部,準備適度休息後以待第二回合
再戰。
  忽然間,我注意到她的陰唇有變化,跟剛剛不一樣。
  前端一個地方有點明顯的膨起,我猛然發現,那是她的陰蒂,因為剛剛的
刺激而膨脹起來。
  「雯雯,哥哥改吸妳另一個地方看看。」
  「……什麼?」
  她微微喘氣問我,這時她就算想阻止我搞怪,可能也已經沒有什麼力氣。
  於是我沒有回答,直接就吸上她的陰蒂。
  然後,她更激烈的叫一聲……
  我停下來,想看一下她的反應並說:「雯雯,喜歡這感覺的話,以後愛愛
前哥都這樣先幫妳做前戲,要不要?」
  沒想到她說不出話,只是忽然皺著眉頭舉起手,就要對我施展野貓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