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57

57 December 8, 2003
  時間過的真快,自從雯雯拿掉小孩那一天之後,寒假不到一個禮拜就過去
了。我和雯雯都很快就開學,回到自己學校。
  因為就要畢業,所以我們都只要再讀約三個月就畢業。回到學校,一切對
我來說都沒有什麼改變,同樣那群朋友,同一間教室,同樣談笑聲,但雯雯卻
得在學校重新面對那兩位以前最親密的同學……
  婉茹和雪楓是否依然沒有理她,我不知道,她也從來沒有就這件事跟我訴
苦過,或是尋求來自我的安慰,卻也更讓我清楚感受她所承受的痛苦與傷害。
  我曾經想過,像雯雯這樣年紀的十四歲時,我到底心裡在想些什麼?我的
回憶中,除了跟一群不良朋友到處耍小流氓,就是對於更早的一年前,自己想
要強硬插進雯雯陰道的無盡後悔;雖然繁衍生命是種本能,男人創造生命,女
人帶來生命,天經地義的事,但雯雯的十四歲卻不是這麼簡單,她必須接受我
對她的無盡需求,與擁有小孩又必須失去的痛苦……
  從寒假開始,我們大部分都是待在家裡沒有出門,尤其是帶她拿掉小孩之
後,我們更是再沒有一起出門過。許多事,許多理由,許多回憶,都讓我們只
能留在屋內。但因為三月的某一天,就是身為雙魚女孩的雯雯十五歲生日,於
是我約雯雯生日那晚到台北車站前的百貨,想讓她盡情逛街購物散心,並且預
約了頂樓的西式自助餐,要讓她好好吃一頓生日大餐。
  那一晚很快就到來,我們走在路上人群裡,雯雯一直親密環抱我的左手沒
有說話。
  我隱約感覺到她豐滿雙乳的壓迫,與身體散發的香味,這一切都逐漸勾起
我的慾望。當男人的慾望燃燒時,真的會渴望再次擁有曾有過的一切感覺;但
兩個多禮拜前我才帶她去拿掉小孩,並且看著她經歷這一切的樣子,我漸漸了
解,或許世間沒有天堂,或許世間沒有地獄,世間只有生命中的彼此,生命中
再不回頭的此刻。
  由於不是週末夜,所以我們百貨公司內人影並沒有很多,就算遇到人多擁
擠的地方,我還是有盡量為她排開人潮,不要讓別人擠到她。雯雯也知道我為
她做的,所以她都一直待在我的雙手懷中,如同接受我的保護。偶爾,她會抬
頭望著我,然後露出甜甜的微笑,讓一切盡在柔和的無言中。
  她喜歡逛服飾區,所以總是一個個專櫃區走進去,拿起喜歡的衣服比對一
下,然後就很快摺好放回去。我發現她總是這樣做,並沒有想買的意思,不論
專櫃小姐走過來說多少好聽的話,或是說她可以儘管試穿,雯雯都只是微笑著
不買,於是我就告訴她:「妳有喜歡的衣服就買沒關係,要買多少件我都會買
給妳,不必擔心沒錢。」
  當時雯雯聽到我這樣闊氣的跟她說,就只是看著我一會,然後回頭將手中
衣服摺好放回架上。我本來以為她目前沒有想買的衣服,所以此時才對我保持
沉默,沒想到,她才將衣服放好就露出淡淡的羞澀微笑說:「哥……我有想買
的衣服……」
  「好啊,那妳就買啊,哥有帶錢出來,就當作是送妳的生日禮物。」
  我開始猜她會想買哪一件,沒想到雯雯只是牽著我的手,將我拉到外面走
道上,並且向手扶電梯處走去。
  「怎麼了……要去哪裡?」
  我問了好幾次,她都一直沒有回答我,不禁讓我懷疑她要買的衣服到底是
什麼?好不容易,當我們走到電梯上,她才羞澀的說:「我想買內衣……現在
穿的已經有點小件……」
  當時聽到她這樣說,我真的差點笑出聲音。畢竟不過是買件內衣,她卻表
現的很不好意思的樣子。不過我還是忍住笑意,不過這也才像是雯雯會有的行
為,而且她也還在發育中,難怪現在穿的會太小。
  「是胸罩還是內褲?」
  「……胸罩。」
  她害羞回答之後沒有看著我,只是看著要去的電梯樓層。
  「妳以前都穿什麼尺寸的?」
  就算我已經摸過、壓過與吸過,我還是真的不知道她的上圍詳細尺寸,所
以現在很直接的詢問,她卻沒有回答。
  「……現在變大多少?」
  雯雯還是故意表情冷冷的沒有回答……於是,我決定開她個小玩笑,作弄
她一下。
  「沒關係,反正我有的是時間與機會可以好好親自觀察。」
  說完後,我又故意不懷好意的嘿嘿笑幾聲,然後離開電梯,被雯雯牽著手
走向女用內衣部門。
  走在半途,她頭也不回的忽然冷冷開口問我:「……哥今天又想要嗎?」
  她的這詢問讓我驚覺,一定是因為我剛剛開的那個玩笑,所以她才會這樣
認為。
  我真的忽然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因為這完全不是我的本意,也想都沒想
過,再加上之前我才帶她去拿掉小孩,都還很內咎,竟然又被她認為我又要找
她愛愛。但我又想到或許這是個機會,既然都提起了,雯雯她也不反對的話,
今晚應該又可以順利的跟她愛愛,不然總不可能一被子內咎都不做。但是,今
晚又是她的生日夜,提出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那個了點?
  因此,我沒有回答,她也沒有說話,我們就這樣安靜來到女用內衣部門。
  老實說,本來我已經開始胡思亂想著今晚要不要跟她這樣,或是那樣又怎
樣的,並且開始緊張興奮與期待,卻很快的就被另一件事給吸引了注意。雯雯
在我面前羞澀的挑了幾件胸罩後,就讓服務小姐帶著要去小更衣室試穿。
  我跟在她後面,真的因為我第一次逛女用內衣部門,本來剛開始還有點不
好意思,卻很快的發覺女性胸罩的花樣與樣式,真是多的不得了。當時我看著
不禁疑惑起,這麼多花樣與樣式,還不是穿在衣服內,所以穿的再花又有誰看
的到?
  「哥,我要去試穿這幾件。」
  雯雯她害羞的說完,旁邊耳尖的服務小姐就自己走了過來,並說要帶她到
更衣室試穿。
  當她進更衣室內,我站在外面等,那服務小姐也站在一旁等候,沒想到服
務小姐竟然忽然微笑開口:「你是她的男朋友?還是哥哥?」
  聽到這突然的詢問,我的心臟因為緊張與心虛而劇跳一下,真的恍惚徬徨
於不知該怎麼回答。可能是雯雯之前在挑內衣要去試穿的時候有叫我「哥」,
所以那服務小姐才會發現並產生疑問。
  那麼我老實該回答她是我親妹妹?或是回答她是我的親密愛人?
  我真的不敢說是親密愛人,但要說是兄妹的話,哥哥帶妹妹買胸罩,本身
似乎也不是很正常……
  於是我還是只能簡單「嗯」一聲回應,既沒有應是的意思,也沒有否認的
樣子;那服務小姐也應該是察覺到我不想回應,就沒有再說什麼,望向走道其
餘地方。
  過好幾分鐘,雯雯才打開木板門走出更衣室,並且讓我的心臟差點停掉的
說:「哥,我要買這幾件。」
  那時我完全不敢看服務小姐,只是點頭答應雯雯,她就讓服務小姐拿去包
裝起來。
  買完內衣後,我付了錢,趕緊牽著她的手說要帶她到頂樓的餐廳吃飯,暫
時完全忘了今晚愛愛與否的事,只是心虛的想趕緊離開那裡。
  離開那個樓層後,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雯雯她看著我,沒有說話,可能
是在疑惑我剛剛在緊張什麼?於是我老實的說:「剛剛那個服務小姐問我是妳
的哥哥或男朋友……」
  雯雯聽我說完,沒有說什麼,只是恢復沉靜的看向前面。
  我走在她身後,看著她的背影,聞著她的香味,我再度忍不住的想要將她
緊緊抱在懷裡。
  我緩慢伸出雙手,環腰從她身後慢慢懷抱著她,摟著她,聞著她的髮香,
陪她走在人群中感覺無盡的幸福。但就算我們經歷這許多事,她正在我懷裡,
有時依然不禁會讓我懷疑這一切都是場夢,隨時都會醒來,回到殘酷又孤獨的
世界。
  雯雯沒有對我環抱她的動作沒有任何反應,也只是讓我從身後緊抱著她,
陪她一起走在人群中。
  我執起她柔細的手,牽著她,真心希望能一輩子有她在身旁,與子偕老。
  我們沒有錯,我們唯一的錯只在於我們有血緣關係,我們是兄妹,這個社
會不願意見到我們的結合,而這也是我永遠無法改變的事……
  由於是在四五十樓,所以電梯是高速電梯,一下就到。我們進到自助西餐
廳區,由於有訂位,所以小姐就將我們帶到靠窗邊的雙人位上。
  台北的夜景真的好美,雯雯看著,忍不住露出笑容,並陶醉望著。
  除此之外,那頓晚餐就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們邊吃邊閒聊,雯雯主要都跟
我談些最近的電影,或是最近的電視節目。而我除了配合她的話題,就是又掙
扎於回家後要不要找她愛愛的事。
  雯雯一定有所感覺,但她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看著窗外,吃著晚餐……
  回到家,我更加緊張起來,因為不知該不該做。
  我知道其實我們已經像夫妻一樣愛愛過好幾次,因此就算開口找她愛愛也
應該比較沒有什麼,但我就是忍不住會感覺有點緊張。我知道自己想要她,非
常渴望要她,但我總是又會想起雯雯是我的親妹妹,因為跟她做過許多次而充
滿罪惡感。
  說穿了,做愛不過就是男生將陰莖插進女生陰道內,接著藉由陰莖插動在
陰道內的摩擦感帶出高潮,進而射精在陰道內,讓精子得以進到女生子宮內跟
卵子接觸,進而受精懷孕,這就是做愛的原始目的……
  我先進到浴室內沖澡,想要讓自己冷靜一點,卻反而滿腦子都是等等要不
要找她愛愛的問題。
  洗完後,回到房間,我本來決定那天就算了,因為是雯雯的生日,就關上
電燈躺在棉被內要睡覺。
  但聽著房門外傳進雯雯走進浴室的聲音,然後開始洗澡,竟逐漸的又改變
我的決定。我開始想像雯雯全裸,用手撫觸豐滿乳房,她的陰部,竟又讓我燃
燒起來。
  當她洗玩澡走出來,聽著她回到房間內,我終於承受不了誘惑,決心要找
她愛愛。至於其他的,看情況再說。
  我下了床,很快的走到她房門前,轉開門把就走進去:「雯雯,跟哥愛愛
好不好?」
  那時她正好半坐在床上,應該是準備要睡覺了,忽然見我衝進她房間並那
樣要求,所以也當場傻住。
  「雯雯,我們來愛愛好不好?」
  我又問一次,心想她應該是不會拒絕,因為以前她都沒有拒絕過,沒想到
她竟然……
  「不要……」我有點呆住的望著她,完全沒料到她會這樣說。「哥……不
要啦。」
  雯雯有點懇求似的望著我,也讓我不忍心起來,所以我想她可能是因為前
陣子才拿掉小孩,這陣子最好不要愛愛的關係,才會這樣說。再加上今天是她
生日,要求跟她做愛也未免真的太那個了點。但說實話,我又真的是很想要,
畢竟當男人充滿慾望時,是很難阻擋住這樣的渴望。
  我沉寂了好一會,才讓步似的問她:「……雯雯,那像以前一樣,妳用手
好不好?」
  很明白的,我告訴雯雯改成幫我自慰,而她沒有回答我,更沒有再說拒絕
的話,只是低著頭思考,略為羞澀。過幾分鐘,她都沒有再反對,表示我可以
採取更進一步行動,於是就走到她床邊,掀開棉被就緊坐到她身旁,環腰抱著
她,望著她,慢慢將臉湊過去。
  她知道我想做什麼,但她還是微微訝異轉頭望著我,畢竟我很少親吻她的
臉頰以此對她表示愛意。
  剛開始雯雯還有點訝異我會親她,但她很快就接受,沒有反抗,讓我親吻
她的臉頰,她的耳朵,她的秀髮,她的頸肩。我聞到她全身充滿淡淡香味,自
然的香味,我喜歡聞她這樣的香味,迷失在她的香味中。
  我用手輕輕托起她的下巴,更轉過她的身面對著我。她望著我,眼中盡是
柔情,更有許多我看不出的深遠複雜情感。我想親她的嘴唇,除了不願再提起
的那晚,我再沒親過,因為以往有太多顧忌,有太多擔憂……
  但此刻的我們已經是曾有過小孩的情況,跟夫妻也沒有什麼兩樣,所以我
看著她,得到她的同意,便慢慢將嘴唇靠上去,親在她的櫻唇上,感受她的氣
息,感受她的無盡柔軟……
  雯雯閉上雙眼,接受我的親吻。那瞬間,我忽然有種感覺,彷彿我們再度
回到以往的時光,像小孩玩著扮家家酒的遊戲,偷嚐大人的禁果。
  親一個人的感覺,尤其是心愛的人,感覺那麼舒服,那麼美好,充滿讓人
心安的平和。我不太會親吻人,更沒有什麼經驗,所以我只是照我所知的,偶
爾親吻,偶而吸咬。
  我一邊親吻她,一邊緩緩將左手從她的T-Shirt底下慢慢伸進去,
沒有感受來自她的任何阻礙,便推開她的胸罩,將手掌蓋上她溫熱乳房。
  永遠記得,當我微微向下拉,小力向外扯,她的乳房總是會毫無抗拒的隨
我的手掌移動,真的有點像布丁一樣。
  「雯雯,好柔軟……」我忍不住離開她的嘴唇,微笑著跟她說,而雯雯只
是張開雙眼,羞澀的沒有說話,於是我便開玩笑般的追加一句:「真的有變大
喔。」
  聽到我的調戲,雯雯臉上冰冷羞澀的表情雖然暫時消失,但也只是露出些
許羞澀微笑。
  我一直很喜歡像這樣調戲她,畢竟閨房之樂就是這樣,充滿兩人當時才能
體會的樂趣,樂而不淫,並且讓感情加倍甜蜜。
  但因為她很快就又冰冷著一張臉,沒有其他行動,所以我看她一會,便決
定脫她的衣服,將手移開她的乳房,小心將T-Shirt拉到鎖骨上。
  我看到微弱夜燈下,被我向上推開的T-Shirt與胸罩躺在鎖骨上,
露出適度飽滿又富彈性的乳房,令她的身影曲線看來更充滿誘惑力。
  雯雯可能因為還是會害羞,所以立即將雙手舉起交互抱住,希望以此擋住
自己裸露的雙峰,但我很快就將她的手拉開。凝望著,當雙乳隨著她的呼吸而
上下起伏,更是微微牽動我的思緒。我撫揉她的雙乳,輕捏她的乳首,她依然
沒有說話,只是讓我盡情揉握。
  「雯雯啊,我肚子餓了想喝奶~~~」
  雯雯聽到我這樣說,就知道我想對她做什麼而有點緊張的趕緊開口:「哥
你不要亂來!」
  「好啦!我不會亂來!只是想喝一下奶奶~~~」
  於是我就開心笑鬧著,托起她的左乳,就彎下身要用嘴巴去吸。但雯雯很
快的叫一聲「不要啦」,並用雙手要將我的頭推開。但我相信雯雯她並不是真
的想阻止,所以我才能沒有多少阻礙的將乳頭含在嘴裡。
  我用舌頭攪動乳頭,並且用口腔吸吮,雯雯則是雙手靜靜搭著我的頭,並
且低頭看著我。我能感受到她的溫暖,與當她呼吸時乳房的起伏。那時我就這
樣吸玩她的乳頭,讓我很感動,因為世上能有多少妹妹願意像這樣讓哥哥吸玩
乳頭?
  當我吸玩幾分鐘,覺得也該是時候,就輕輕將她推倒在床上躺著,我也跟
著側躺在她身邊。她被我推倒時,還雙眼緊張的看著我,似乎在猶豫著要不要
反抗我。
  我沒有理會她的猶豫,因為她事前總是多多少少會這樣,所以也就沒有太
在意;反正通常只要我脫下褲子之後,她也就會乾脆的下定決心讓我做。
  於是我趕緊脫下褲子與內褲,露出我早已昂頭挺胸的陰莖,因為我是側躺
在她身邊,所以整個陰莖就靠在她大腿上,等待雯雯的關切與注目。
  我故意沒有說話與行動,只是等著,雯雯她也只是低頭看著,沒有行動。
當時我在想,這個陰莖都已經進去她身體內好幾次,也撒了好幾次種子,但雯
雯看來就是依然會感覺好奇與不安。不過我想這樣的情況,應該也跟男生喜歡
盯著女生胸部看的心情一樣,所以也多少可以理解。
  她只是微微抬頭看著怒勃的陰莖躺靠在她大腿上,然後轉頭看著我。我跟
她點個頭,示意要她開始,雯雯才總算張開雙手握著。
  當我的陰莖被她的手握住,本能的更加沖血,並且跳動好幾下。
  「小雞在雯雯手中會長的更大喔。」我故意調戲的說,雯雯一如往常沒有
回答我,於是我更親密的說:「這是雯雯一個人的小雞喔,小雞只願意讓雯雯
摸。」
  本來我以為雯雯多少會因為我這樣說而露出笑容,結果她還是冷冰冰的沒
有說話。
  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今天心情不太好?都沒有什麼笑容與表示。可能因為
今天是她生日的關係,所以真的不太願意跟我做。但事情也已經發展到這樣,
我也絕對不能停下來,不然雯雯一定會很生氣的罵我:「既然哥不要,一開始
就不要這樣煩我!」
  剛開始,雯雯只是靜靜躺在我身邊,用手上下套弄我的分身。
  我一手緊抱她,另一手邊楺著她的乳房,並感受她的雙手套弄我的陰莖。
或許沒有直接跟她結合來的刺激舒服,但這樣的快感,也是難以形容的美妙。
  真的,不論幾次我都願意說,就算不是直接結合的性愛,兩人一起自慰的
感覺依然非常美妙,不是一個人自慰可以比擬的。會感覺兩人逐漸意識相通,
靈魂相融,身而為人的個體界限逐漸消失。
  隨著她單純的套弄,我的慾望竟然不單純起來。終於,好幾次我處於失控
邊緣,鐵了心將手伸向她的內褲想要脫下,並且張開她的雙腿就那樣插進去開
始做,卻都被她按住,並且柔柔又緊張說著:「哥,不要……」
  幾次之後,我是真的知道她今天再怎樣也不願意將自己的身體給我,跟我
愛愛。但我當時的慾火已經完全被挑起,沒有做完全套真的會讓我難以忍受,
於是我開始不顧慮她的拒絕,果斷的要開始強硬脫她內褲。
  當時我心想,都已經拿掉小孩兩三個禮拜,加上我只要有乖乖用保險套,
就應該還是沒有關係。如果因此被她討厭的話,也不會有多大的關係,了不起
被她氣個幾天而已。
  我開始將雙手伸進她的內褲帶,用手指勾著開始向下退。雯雯反抗著,緊
緊併攏雙腿,邊用雙手來按住我的手,但又不會很劇烈的反抗,可能是因為擔
心我的感受,所以我還是漸漸將她的內褲拉到大腿下部的地方。
  「……哥,不要啦!」
  她語氣從柔和的勸阻,開始變的堅定與緊張起來。
  「好啦……哥有準備保險套,沒關係……」
  然後,當我就要將她的內褲脫到膝蓋,「哥!!不要啦!!」她忽然間雙
手很用力將我從她身旁推開,我完全沒預料到她會反應這麼激烈,還真當場傻
住。
  雯雯有點驚慌的看著我,迅速立起上半身,光著屁股趕緊從床上爬起來,
並且四肢並用的想要逃離我的魔掌。我也趕緊爬起來,並且伸手要抓住她,但
卻還是晚了一步只稍微抓住她的腰部,讓她跑下床溜走。
  雯雯急忙的邊跑邊拉起內褲,並且將T-Shirt向下拉,很快的跑出
房間。
  那時看到她跑的這麼急,本來我還以為她要跟我玩什麼遊戲,故意要我追
她。老實說,這樣的想法真的讓我非常興奮,那時真的有獵人即將開始追逐獵
物的快感,於是我就也顧不得要穿內褲與褲子,跟著她要跑出去。
  當我才剛下床,就聽到隔壁父母房間的房門被猛烈關上。
  我走到父母的房門前,轉動門把想開門,卻發覺已經被從內部鎖上,於是
我敲著房門告訴她:「小紅帽雯雯,哥哥大野狼來了喔。」
  過幾秒,我又試著轉動門把,卻還是依然轉不動。我也是這時才開始覺得
不對勁。
  「雯雯,妳怎麼了?」
  她依然沒有回答。
  「還是妳那個來了?」
  我又轉動門把,依然鎖著。
  「……雯雯?」
  我又呼喚她好幾聲,她還是沒有回應我。這樣的情況,開始令我覺得不耐
煩起來,我相信雯雯她也一定會知道才是。
  「雯雯!妳到底怎麼了啦?」
  好不容易,就在我有點大聲的問她後,房間內才傳來雯雯緊張顫抖的聲音
回應:「哥……人家很怕會再懷孕……不要再那樣了啦……」
  「妳怎麼可能會懷孕?我保險套都有準備好,我不會拿下來,一直用那個
就不可能會懷孕。」
  「那天醫生給我的書我有看,裡面寫就算都有用那個,也還是有可能會懷
孕……」
  天啊,當時我差點不敢相信聽到的這句話,因為這等於是雯雯變相的說不
願再跟我愛愛,頂多只是像剛剛幫我自慰而已,難怪她今天會一直說不要跟我
做。
  當我正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的時候,房門另一邊,雯雯的聲音開始因為懇
求與緊張而微微顫動……
  「哥……人家不要再跟你做那個了啦,好不好?還是有可能會懷孕,人家
真的不要,拜託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