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46

我和我妹妹雯雯 46
46
  雯雯終於原諒將她傷心惹哭的我,願意再度露出笑容,也已經是好幾天之
後的事了。
  那陣子,一直到學校上半學年即將結束,其實我們也沒有發生什麼值得說
的事。對我和雯雯來說,我們都只剩最後的下半學期。她即將面臨高中職或五
專的各類連考,我也將面臨繼續就學或當兵的選擇。
  我記得,就在即將放寒假的某一天,當我放學回家,雯雯高興的跟我說她
接到父母電話,預定農曆除夕前幾天總算要回台灣了。畢竟中國人再怎麼說,
過年時總是希望能全家團圓。
  因為整個大環境景氣越來越不好,加上工廠所在那國家曾動亂過一次,因
此有被破壞,所以他們今年一整年都沒有回台灣,也不敢回台灣,就是怕不穩
的局勢會忽然爆發又影響到公司。
  通常父母都只是寫信給我和雯雯兩人,問我們生活的事,要我們不要亂花
錢,或是父母對子女會說的話,要我們天冷時自己從壁櫥多拿件毯子或綿被。
而回信也一直都是雯雯回信,我不知道她都在信內寫些什麼,但我知道,她一
定不曾提過跟我發生的許多事,都只是單純在跟母親撒嬌訴苦……
  就某些方面來說,就算父母他們回台灣,對我來而言也只不過是空蕩的家
裡多了兩個人,我不認為會有多大的變化,畢竟他們已經好幾年都沒有跟我生
活在一起,或許血緣關係依然存在,親密感卻已日漸淡薄。但對雯雯來說,雯
雯一直都顯的很開心的樣子,並且很期待,畢竟她也已經快要一年沒有見到母
親了……
  不……其實我有點希望他們不要回來,只要將這如同會延續到永遠的平靜
留給我和雯雯就好……
  日子一天天過去,因為學歷不同的關係,我比雯雯還要早好幾天開始放寒
假,也真的陷入無事可做的情況。因為我是在加油站打工的,都是站長每個月
排給我上午7點至12點的早班約10多天,這樣我下午還能寫寫作業,晚上
去上課,不會覺得生活沉悶。
  但現在已放假,失去每天都有的回家作業可寫,所以有好幾天下午沒事,
我都一個人坐在客廳,雙耳無意識聽著音樂,但眼睛卻一直盯著牆上時鐘的秒
針,感覺時間之河的緩慢流逝……
  有時候,音樂放完,我也不會想要去重放、或是換片CD,只是繼續看著
秒針持續維持小格的跳動,如同靈魂的脈動,安靜又充滿生命力。
  有人說,神是公平的,因為祂給所有人同樣的時間,不會有人的時間比較
多,也不會有人的時間比較少。當年的我十九歲,一分鐘六十秒,一小時六十
分,一天二十四小時……我也已經度過六億多秒的人生……
  看著秒針慢慢跳動,彷彿無言的催眠曲,讓我感覺時間開始沉澱在屋內,
如同雪片,輕薄堆積,待春日到來,又將化為無形。我想起,自己與雯雯所有
過往,一幕幕,一個個片段,在人生的舞台上陪伴著我,豐富我的生命。
  在她生命的最初,朦朧中,我六歲時,還記得媽媽牽著我的手,說她肚子
裡又有小寶寶,要生個弟妹給我,這樣我才不會總是孤單一個人。
  對當時的我來說,還不清楚弟妹是什麼,只是很單純的知道能有個玩伴陪
我,不必再一個人待在房間玩玩具,而感到很高興。
  朦朧中,當媽媽肚子已經很大的時候,我曾經靠在上面,想聽雯雯還在媽
媽肚子裡發出的聲音;雖然終究什麼都沒聽到,但我還是不由得非常期待弟妹
的到來。
  當雯雯從媽媽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在醫院內我第一次見到她,坐在病床
上的媽媽將她抱到我面前,跟我說這是我的妹妹。當時對我來說,當時的雯雯
好小一個,只知道睡覺,一直睡,偶爾才會醒過來哭幾聲要媽媽餵她牛奶。
  當時我忽然有強烈失望感,心想:『原來媽媽說的妹妹就是這樣啊……』
不能跟我玩,不會跟我說話,也什麼都不能做……
  我對雯雯的存在又開始不關心,回到跟平常沒多少差別的孤獨世界……
  不知不覺間,雯雯開始會以微笑看著這個世界,坐起身子,呀呀亂叫沒人
能聽懂的話語。當時的雯雯對我來說,開始像個可以讓我玩的大玩具,我總是
拉著她的小手,輕輕將她推來推去,讓她嘻嘻笑的更開心。
  雯雯自己可以站起來走路,並且懂得說話,她總是會拉著我的衣服,跟著
我走來走去。有幾次,我故意在家外的巷子跑給她追,一直跑,一直跑,直到
雯雯跟不上而越來越遠。但因為我覺得讓她跑的氣喘吁吁很有趣,所以不願停
下腳步。最後,雯雯不小心跌倒在地上,並且看著我遠去的背影,開始放聲大
哭;也是聽到她的哭聲,我才停下腳步回頭看她。
  我趕緊跑到她身邊,看到她坐在地上用手護著腳膝蓋並且哭著跟我喊痛,
就要她張開雙手,看到一整片擦傷,露出粉紅色的肉與鮮血,還有不乾淨的沙
子沾染……
  這是個傷心與難過的回應,我總是為自己的快樂,讓雯雯難過與受傷害,
以前到現在,不曾間斷……
  但我知道,有一件事,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我關心她……
  我愛她……
  那天下午,因為期末考最後一天,所以雯雯很早就放學回到家裡。我坐在
客廳看著她,雯雯只是簡單跟我說,她等等要跟朋友出去玩,然後就進到房間
內。
  我在客廳大聲問:「妳們要去哪?」才從她房間傳出回答:「西門町。」
  這也表示,今天晚上我要一個人在家度過。
  「要我騎車載妳去?」
  「不必,跟朋友約好要一起搭公車。」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下午許多被喚醒的回憶,我不由得感傷起來。看著雯雯
換好便服又出門,並不住在玄關穿鞋時,關切又擔心的叮嚀我晚餐要好好吃,
不要又隨便買零食,或是又出去亂跑……
  我們真的越來越像同居的情侶,甚至是夫妻,做事總是不由得想到對方,
發自內心的關切。有她在的家,總是充滿無法言諭的溫暖與體貼;她的離開,
又將滿屋的寂靜與時間的冰冷留給我,使我躺在沙發內,更感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