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55

55 November 13, 2003
  我看著雯雯的出生,她的成長,她生命的一切美好與哀愁。當她以好奇雙
眼看著這個世界,是我陪著她。當她難過痛苦時,是我陪著她。無數日子,我
們牽著手奔跑在巷道內,探索小小世界每個角落。現在,我們更探索著對方的
身體與靈魂,更要一起為這世界帶來新的生命……
  親兄妹倆有小孩,這是多麼大逆不道的事,我完全不敢想像如果父母知道
的話會怎麼辦。我只知道那幾天,自己能做的就是一直陪伴雯雯,安慰她,讓
他知道我會永遠在她身邊,直到永劫的時刻之前都不離開。
  又過了一個禮拜,她的月經一直沒有來,也更加確定懷孕的事實。我的心
情因此漸漸變坦然,畢竟事情都發生到這地步,再多擔心也無濟於事,小孩註
定還是要拿掉。
  我一直打電話問朋友,有沒有認識的人或學長之類帶女朋友拿過小孩,想
要請他們介紹服務好的,又願意保密的診所,而每當他們懷疑其實是我女朋友
懷孕時,我也只能騙他們說是我的朋友。
  終究,我還是問到台北市一間小診所,並且打算等父母離開後就馬上帶雯
雯去拿掉小孩,雯雯她知道,也很不捨的等著那一天。果然沒有多久,父母因
為顧及東南亞的工廠,所以過年後約十天就又搭飛機回去,總共只回來台灣約
兩個禮拜。
父母拿著一堆行李要出門前,母親還抱著雯雯和我,要我們兄妹倆互相幫忙照
顧,但我終究也只能保持沉默……
  當整個家裡又回復一片空蕩,只有雯雯和我,真的令我有種難以言喻的解
放感,就如同被限制的心靈,終於再度獲得自由般。
  那一晚,當我要睡覺時躺在床上,卻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腦海一直想著
過幾天就要帶雯雯去拿小孩,與許許多多的問題。忽然間,我的房門被靜靜打
開,小夜燈的柔和光芒照耀下,我看見雯雯走進來。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
彼此都沒有說什麼,也不必說,只要望著對方就夠了。
  雯雯反手關上房門,然後向我走過來,我也拉開棉被,讓她躺在我身邊。
她在棉被內伸手緊抱著我,就像夫妻,躺在我臂彎內,躺在我懷中。
  好長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讓思緒沉澱,只是讓時間流逝。語
言與話語存在之目的,是為了讓人類得以溝通;但世上有更多事,是無法訴諸
文字的一切,超越文字的存在。只要能這樣緊抱她,感受她柔軟軀體的溫度,
就會是我生命期待的全部。
  聞著她身上自然飄散的溫和香味,我逐漸迷惑,迷失在情感最深處。
  人類天生渴望自由,不應該被拘束,也不會永遠被拘束。這個社會有太多
規範,每種規範都是一種枷鎖,但鎖的住身體,卻鎖不住炙熱的心。
  最純淨的愛情世界本就沒有不可,沒有禁忌,只有遺憾與錯失,這也是世
上最無法彌補的原罪。沒有人喜歡這樣的失落,但人生往往如此,只能回首尋
覓永不能挽回的光輝,如幻影模糊。
  至少,我還有雯雯在身邊,我還沒有失去她,我還能像這樣緊抱她,這就
是我人生所有幸福,哪怕可能是短暫的……
  雯雯是我的妹妹,我知道自己愛她,因為感情永遠不會欺騙自己,只會被
選擇漠視,但我不願放掉,因為感情的付出,本就會伴隨痛苦與犧牲,退縮只
會為自己留下更深的遺憾。
  我後悔嗎?我永不後悔,因為這是我選擇的道路,不論我必須付出什麼,
因為它的確在我的人生存在過,經歷過,閃耀過,這也就夠了……
  望著她的雙眼,我開始親吻她的髮際,她的額頭。
  「……哥又想要了嗎……?」
  我沒有用語言回答,也不需要,只是繼續親吻她的耳後,她的頸肩,她的
手臂。
  「哥,寶寶會不會怎麼樣?」
  「寶寶不會怎樣的,不必擔心……」
  在她耳畔輕輕說,我將手移到妹妹豐滿乳房上,感受她所有柔軟與誘人。
  我的陰莖開始不受控制的沖血,開始勃起。在我懷裡的雯雯一定有感覺,
但他並沒有說話。
  在棉被內,我讓雯雯躺平在我身旁,便將她的T-Shirt向上脫,直
到雙肩處,然後我再度推開她的胸罩,讓她赤裸上身。
  我撫摸著,握揉著,手掌貼在胸口上,感受她平穩心跳,感受她心中所有
一切,規律的,穩定的,不停訴說無盡情感。
  當時候終於到來,我脫下她的內褲,也脫下自己的,我是多麼渴望她,想
要她,與她再度合為一體。
  移到她身上,如同往常好幾次的平凡姿勢,她的雙腿向左右張開,以內膝
靠放在我的手臂,雙手搭著我的腰際。
  這瞬間,我忽然想起四個多月前的那一晚,雯雯終於答應跟我愛愛的那一
晚,我們也是在這個地方,以這樣的姿勢,完成彼此都願意的第一次。
  那時的雯雯臉上有著極度緊張與嬌羞,對於少女第一次的不安與恐懼。我
壓著她,我尋找著她,然後我慢慢進入她,耳畔聽著親妹妹感覺被進入體內而
發出的訝異低叫,感受她肉體的緊張僵硬,感受她陰道更深處的緊纏與濕暖,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
  此刻我的龜頭頂進她的陰道口,微微陷入,但跟那第一晚不同,她臉上並
沒有少女初夜的不安與緊張,只有淡淡柔情與不經意流露的擔憂。
  「雯雯……哥要進去了……」
  當雙腳緩緩頂著床舖推動身體,前頭緊靠的兩片阻礙也被向左右推開,進
到裡面後,感覺依然那麼潮濕與溫暖,伴隨自然推擠乳蠕動,我已進到妹妹身
體最隱密的地方。而躺著的她也只是隨著我的插入,而輕聲吐著長氣。
  我再度進到妹妹陰道內,動也不動,只是讓陰莖感受所有來自陰道的溫暖
愛撫。
  因為姿勢的關係,我壓著她,以很近的距離看著她的雙眼。
  「哥……」
  她沉靜開口叫我。
  「嗯?會很痛嗎?」
  「我們以後會不會下地獄……?」
  當時忽然聽到她平靜對我說這句話,讓我的心劇痛。曾幾何時,我竟讓她
也體驗到跟我一樣的痛苦與害怕。
  「不會!!雯雯妳永遠都不會下地獄!!」
  「哥怎麼知道?」
  「因為是我要妳跟我這樣的,所以只有我會……」
  是啊……因為從一開始就是我要雯雯跟我這樣,所以不論多熱烈的地獄煉
火,我願意代她承受。
  「但是我肚子裡的小孩必須……」
  「他是我們的小孩,我們不要他,他會了解的,也不會恨我們。」
  不論雯雯是否只有14歲,我知道,她終究會擔憂肚中的孩子,一如擔心
孩子的母親。
  而這必將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罪咎……
  我愧疚的不願望向雯雯,只是低頭閉上眼,如同希望自己的罪孽能就此消
逝,緩緩開始抽動在她溫柔體內。
  這一天的愛愛,一直到最後射精,完全沒有什麼好說,更多的是罪咎與後
悔。這並不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後悔,而是知道雯雯擔心害怕的事早
晚會發生,而我卻無能為她阻止避免的乏力感。更或許像我們這樣,罪惡感本
來就無法避免……
  沒有保險套的保護,我也沒有多想,一路只是不停插動,感受所有這動作
帶來的性愛刺激。我很快就達到高潮,並且再度在妹妹陰道內射精。
  當射精結束,我默默離開她的身體,坐在床沿。我並沒有以往那樣的滿足
感,反而倍覺空虛。雯雯應該也能體會我心中所有感受,因為今天的我的確是
跟以往不同,而我相信她也一樣。
  雯雯沒有說話,只是抽取床頭櫃上的衛生紙,暫時當墊子遮在陰道口外防
止精液滴落床舖與地板,然後在我陪伴下進到浴室內開始清洗。
  我們都沒有說話,再回到房間內,躺在床上,將彼此擁在懷中,就這樣再
度恢復寧靜。
  或許這一切,有太多說不盡的錯誤。
  或許這一切,從我和雯雯來到這個世界就錯了。
  或許這一切,從我愛上雯雯開始就錯了。
  或許這一切,從我渴望跟雯雯發生關係就錯了。
  或許這一切,無人有任何錯,錯的是無法改變的命運,錯的是這個容不下
血緣兄妹愛戀的社會……
  除了自己不該有的小孩,我跟雯雯沒有傷害任何人,但卻必須背負這許多
的擔憂罪虐與痛苦。這本來就不是個公平的社會,如果有犧牲者,或許我們就
是團體規範下最大的犧牲者。
  想著我和雯雯的未來,想著我永不被諒解的愛戀,想著我們必須親手結束
一個剛帶來世間的無辜生命,我久久無法入眠,也說不出半句話。
  好不容易,我總算微微入眠。朦朧夢中,感覺到有不尋常動作,沒過多久
便感到懷中溫暖不再存在,所以我的心靈也從無意識黑暗大海逐漸浮回這個世
界。
  當我睜開雙眼的那刻,再度憶起今晚所有一切,發覺身旁床鋪是空的,原
該在我懷中散發溫暖的愛人卻不在身畔。夜深幽靜中,我聽到腳步聲,我聽到
輕泣聲,於是我起身找尋雯雯的身影。
  她坐在客廳內,臉上除淚水,更有驚慌與徬徨無助。那瞬間,我看見的不
是她,而是近一年前要潛入她房間開始夜襲時,痛苦掙扎的自己。人們常說做
壞事後會下地獄,但或許不必等到死後世界的懲罰來臨,因為這樣活著的痛苦
就是煎熬烈火,燃燒不盡的永恆煉獄……
  雯雯承受的痛苦與折磨絕不會比我少,因為她是母親,她必須選擇殺害正
在自己體內的小孩。所以她看見我走到身邊,就站起來緊抱著我:「哥……寶
寶就要死了……我們必須拿掉他……我們要殺死他……我好害怕……我想到就
好害怕……」
  緊抱著我,在我懷裡的雯雯,只是邊哭邊說這句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