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47

47
  那一天,我真的感到非常寂寞,說不出的緣由……
  或許如同心理學家說的,女人生理有28天週期,男人心理也有28天週
期。當週期到來,內心會如要被擠壓般,所有所有的事,都會帶上淡淡的異樣
色彩。
  那一天,我甚至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度過那一天。很奇怪,雯雯出門之後,
我又不禁開始思念起她的聲音,她的香味,她的微笑,她曾帶給我的一切。
  每個人都曾寂寞過,每個人都曾痛苦過,每個人都需要他人的關懷,更帶
給他人關懷,由了解與諒解組成。隨著對世界的體悟,隨著自我世事的經歷,
我知道,人活著,就是一種依靠。
  那一晚,當門鎖被輕啟,當大門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就如同我隨著時間
沉澱的心靈也隨之再度解放。雯雯打開大門,再度看到她,我不由得內心感到
一陣悸動。這是種說不出口的悸動,唯一能撼動靈魂的感覺,超越一切的潔淨
存在。
  「我有買哥喜歡吃的滷味回來喔。」她在鞋櫃前邊脫鞋邊微笑著跟我說。
  當她拿著滿袋滷味走過來,並坐到我身邊的沙發上,將滷味放到桌上後,
我再也無法自制的環腰抱住她,躺靠著她,感受她在我生命中的真實存在。
  雯雯被我這忽然的動作嚇一跳,但她沒有反抗我,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再
對她怎麼樣。
  我抱著她,聞著她的香味,沒有說話,也不知道能說什麼。或許在這種情
況下,也沒有什麼需要說的。我們早已超越單純兄妹血緣,而是有夫妻之實的
關係。
  然後,經過好幾分鐘,雯雯才開口說:「哥,你今天都好奇怪……」
  或許她是在猜,我是不是又想找她愛愛?我依然沒有回答她,因為對我來
說,也真的只是想要這樣抱著她,並沒有想太多。
  又過了一陣子,雯雯可能也是覺得情況沉默又尷尬,就小力的推開我,跟
我說:「哥,你自己先吃吧……」然後就站起來,向走廊裡面走進去。
  我看著那包滷味,完全沒有食慾。沒過多久我就站起來,也跟著她進去,
想陪在她身邊,但卻發現她已經進到浴室,裡面傳出放熱水的聲音。
  站在門口,聽著裡面的聲音,我將手貼在門上,彷彿這樣也就能感覺裡面
的熱氣,驅散我冰冷的心靈。
  「雯雯?」
  我呼喚著她,裡面的水聲隨著停止。
  「……什麼事?」
  「雯雯,今晚讓哥陪在妳身邊好不好?」她聽到我這樣要求,陷入無言的
沉默。「我今天一直感覺很寂寞,想留在妳身邊……」
  我等著她,卻依然沒有給我任何回應,只有浴室內水滴落至地面的清脆聲
音。
  或許這樣的回答,也就是她的回答……
  「雯雯……?」
  我再度呼喚她,面對著浴室的門,門內的少女,彷彿它永遠都這麼堅硬,
不願為我開啟。
  「……哥真的只是想要我陪著你?」
  「嗯……」
  ……那一晚,在她房間內,跟雯雯一起並肩坐在床沿,偶爾她看著我,顯
的有些羞澀。
  那一刻,我有種感覺,彷彿我們是新婚夫婦,剛開始的每一晚,都這麼美
麗又尷尬。她一直沒有說話,只是慢慢喝著自己沖泡的溫牛奶,看著書桌。我
只是輕輕摟著她的肩膀,為自己寂寞的心靈,找到一處歇息所。
  「哥昨晚又做惡夢嗎?」她輕聲詢問,以為我又像那晚一樣夢到她要永遠
離開。
  「……不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今天很想妳……」
  然後,雯雯又恢復安靜,將杯中最後的牛奶喝光,放回書桌上。
  她拿起床頭櫃上的小鬧鐘,將鬧鐘功能調響,又放回去。
  「我要睡覺了。」
  她的雙頰微微櫻紅,微笑著跟我說,然後將床頭櫃的小夜燈轉到最弱,掀
開棉被,躺進靠牆壁的最內側。我也跟著掀開棉被,躺進去。
  這時就如同平凡夫妻,我躺在她身邊,共同蓋著一張棉被,共同呼吸著相
同的空氣。我向她那邊轉身側躺,看著她;雯雯依然保持平躺,只是轉頭看著
我。
  我先開口,跟她聊一些生活的事,她也回應我,跟我輕鬆的聊起來。
  已經快兩個月,我們沒有這樣在睡覺前聊過。那陣子,都是因為她要幫我
用手自慰,所以事前我們都會這樣閒聊,甚至是純粹閒聊,沒有自慰。
  當時聊著聊著,她先睡著,然後過一會我也跟著睡著,只覺得心中充滿平
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