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腹黑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犬神犬犬
篇幅:31章
作品簡介:
男主角──愛新覺羅‧康聿的經典語錄:

  “你可以把男人當狗使,可你敢把狗當男人使不?”
  “將來要情敵是條狗,我還混什麼?”

  “你的字真難看,好好回家練練,要不將來在我配偶欄上簽名,我多丟臉。”
  “蠢蛋,你沒看到我這是在賄賂未來的小姨子嗎?”
  “這麼大張床,你都睡成這樣,以後我得買多大的床,我才有地方睡!”
  “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但是,除了白頭偕老,你沒別的路可選!”

  除了以上之外,歐陽焱焱──女主角的孿生妹妹曾這麼評價過康聿。

  “姐,康聿看其他人的時候,眼睛清澈的就像健康的小便顏色,可看你的時候眼睛就像濃痰一樣的污濁。”
  雖然形容的有點觸目驚心,但很正確。
  于是,女主角歐陽淼淼就華麗麗的被康聿拐走了……
評分:⭐️⭐️⭐️⭐️⭐️
評語:
現代滿漢通婚錄~這本真的超好看!
男主是滿族後裔,小的時候因為被女主欺負過,然後聽鄰居說報復就好的法子就是娶回家當黃臉婆,就開始對女主各種找碴,嘴巴賤得要命,結果沒想到後來直接化身忠犬老婆奴了。
女主從小心臟不好,一開始有點煩男主,後來兩人互通心意之後開始早戀生涯,結果有一次心臟病發被搶救的時候打了激素整個人腫了,開始害怕男主會嫌棄自己。不過這時候就看出男主的好老公特質,就是老婆腫了不要緊,還是我老婆!還是對女主各種寵寵寵,真的超級無敵甜的一本現言~
篇幅還滿短的,但是可以從中感受到兩個人的甜蜜蜜,好看!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離婚後被前夫寵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不過高冷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獵戶家的小娘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恃寵為後【重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夫人和老爺的小妾跑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馭妖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是經濟支柱?控制生活費?這樣的婚姻值得嫁嗎?在婚姻生活中,不少全職媽媽常常面臨老公對生活費的控制和限制,這種經濟上的壓力會影響她們的自我價值感和心理健康。文章提到了面對經濟控制的困境,全職媽媽可以透過坦誠溝通、增強經濟能力以及尋求支持和幫助等方式來解決問題。同時,建議重視婚姻中的平等和尊重,並為未來做好規劃。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6-18
小說反推║見字如面《我的老公是冥王》書名:我的老公是冥王 作者:見字如面  發文日:2019年9月(舊文重發) 文案: 冥夫凶猛、七夜纏綿,靈胎暗結、螭龍血戒……我被一個從墓里爬出來的家族作為祭品獻于冥君,從此游走于陰陽、不容于人間。 觀後感: 不要入坑! 不要入坑! 不要入坑! 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這是勸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1
《和我老公結婚吧》公開預告片、朴敏英''重生''前後對比海報,詮釋從受氣包蛻變成復仇者的角色性格變化朴敏英明年1/1將以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回歸,這是一部復仇劇,朴敏英在劇中飾演一個罹患癌症的患者,辛苦和病魔對抗的過程中,卻意外發現她的老公外遇,而且出軌對象竟然是她最好的朋友,甚至遭到老公和閨蜜殺害。後來她奇蹟般獲得了重生,穿越時空回到十年前。回到過去的她,重新展開全新生活,對人生也有了新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2-18
⭐明星薯出任務🥰老公是我最感謝的人⭐明星薯出任務🥰老公是我最感謝的人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2-02
懷孕到待產,老公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呢?懷孕那一刻的喜悅,笑容與淚水都呈現在我的臉上,還記得雙手顫抖的滴下尿液,我撇開臉不敢看結果,聽到護士說恭喜🎉,懷孕了,真的百感交集,終於邁向第一關,我要當媽媽囉! 備孕中到懷孕,老公當起家裡的洗衣工,私人司機接送我下班,偶爾當煮夫下廚,每次產檢都陪在身邊,甚至孕期間會陪我瘋狂去完成我想做的事情,懷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07-05
我是大人了最近突然 好像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是大人了 不會在那邊 呸,你不會這個不會那個,還敢說自己是大人 因為年紀 因為他人的目光 我不用證明地 成為大人了 也因此 換了一個眼光看待這件事情 我想 也哀號了這麼久 五年的時間 或許 終於過渡成大人 或者說 終於死心當孩子......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12-01
甜到不行!《書蟲公主》9大看點推薦,書蟲千金與腹黑王子共譜逗趣戀愛物語!於2022年10月6日首播的電視動畫《書蟲公主》(虫かぶり姫),改編自同名輕小說、漫畫,講述喜愛閱讀、整天埋首於書本中的侯爵千金「依莉亞娜·博恩斯坦」,與長相帥氣、總是笑臉迎人的王子殿下「克里斯朵夫」,兩人因各自利益而訂下了婚約,並展開了浪漫又逗趣的戀愛物語。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10-07
面對老公說沒感情不愛了 聰明女人是這麼做的問: 丈夫不愛了,聰明的女人是怎麼做的? 答: 一方面,有頭腦的女人,不會著急離婚,而是先穩定生活環境,對自己的人生有新的規劃。 若你也在為感情的事情所困擾,可以諮詢清穀道長taoistunion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7-27
大S驚傳再婚 老公是舊愛韓國歐巴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和汪小菲宣布離婚,今日(8日)傳出再婚的消息。對象是大S 20年前的舊愛、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男方在Instagram宣布喜訊「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u.life 悠生活
2022-03-08
致H:老公凡事都不給我正面回應,當我遇到小人時,也不出面幫忙,我是否應該要放手離婚了?H這樣說 雖然說,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標準不同,但是在我看來,妳如果是要徵詢我的意見,我會告訴妳,因為這樣的事情離婚,似乎過了頭。 首先說說房子的事情。 當然這一切,也都牽涉到妳的成長過程,個性養成,價值觀的獨特。 因為這樣的事件,都只屬於溝通的範疇,犯不著提升到離婚的警戒! 祝福妳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