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成了未來殘疾暴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狐狸浣浣
篇幅:176章
作品簡介:
生在聲名 赫的姜家,眉眼嫵媚動人,姜嬈天生有財有顏有靠山,一生本該順遂安逸,偏偏得罪了九皇子。
九皇子雙腿殘疾,纏綿病榻多年,性情扭曲,眾人眼中陰毒薄情的怪物。
奪嫡成功後,將之前得罪過他的人通通收拾了個遍,手段狠戾絕情——包括姜嬈。

夢里知曉了後事,姜嬈怕的不行,只想遠離那個荒唐暴虐的男人。
誰料,寒冷冬日,依舊與他狹路相逢。
日後冷血睥睨、位高權重的男人,如今只是個沒長大的羸弱少年。衣衫單薄倒在漫天大雪里,長睫密閉,看上去可憐又乖巧。
姜嬈盯著他看了半天,在離開與留下之間遲疑不定。
心思百轉千回,最終還是在听到蒼白著臉的少年隱忍痛苦的一聲悶哼後,回頭,朝他伸出了手。 
***
容𦨴出生喪母,自小無人庇佑,在深宮內卑微苟活,受盡欺凌冷落。
十三歲那年遭暗算重傷,被丟棄到鄉下,自生自滅。

就在他苟延殘喘、即將餓死在大雪天里無人知時,面前卻顫顫伸來一雙小手。
五指勻停,縴細白淨。

漫無邊際的寂寥黑暗里,多了一個拉他出來的人。
從此,她成了他心口滾燙的烙印,刻骨的執念,想抓住,想糾纏。從此,願為她死,願為她生。
評分:⭐️⭐️
評語:
本文的亮點就是男主性格真綠茶,女主就是個單純的軟綿小美人,因為夢到前世的慘狀,今世決定對男主好。男女主有種互相養成的感覺,男主就是每天在女主面前扮可憐然後女主看不見的時候就狠戾殘忍,女主就是各種護短。
不算小甜文,比較像是救贖治癒男主,而且劇情線成分很多,很後面才確定關係,一直在宮鬥奪權,看到後面有點累,而且私心覺得結局有點草率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成為龍傲天男主的金手指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懷了妖王的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成了反派的掛件【穿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巫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危險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心得|我成為了死神,世界的毀滅者-《奧本海默》連鎖起來的並非化學原子,而是人的貪婪、競爭、殘暴、血腥、偽善還有虛榮。毀滅人類的,正是人類自己。在這個核恐怖平衡還有戰爭盛行的時代,這部電影來的正是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陳心諒
2024-02-09
【影評】《之前的我們》 :因為永遠失落了才成為最好《之前的我們》為席林宋(Celine Song)自編自導的處女作,由葛麗塔李及劉台午領銜主演。故事主角諾拉與海聖是一對青梅竹馬,兩人相互喜歡卻沒能一起長大。12歲時,諾拉全家移民加拿大,兩人的緣分也因而中止。12年後,海聖在網路上尋找諾拉,兩人重新取得連繫,卻也因此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為微妙。
Thumbnail
avatar
毛起來看電影
2023-12-19
【劇評影評】破案三人行S3E8為了孩子,我願成為惡魔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當過去錯誤選擇的後果浮現,你會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雲緋gring
2023-09-22
那一天,我就這樣成為了編輯。明亮的日光燈照著大廳的大理石地板光澤閃閃,左手邊的櫃檯小姐正低頭說電話,有著一張娃娃臉,蘋果肌,俏麗短髮。不遠處,玻璃隔間傳來一陣陣輕聲的笑鬧,這家出版社的日常氛圍隱隱流露了出來。 在我眼前的是一份兩張A4的考卷。四大題,潤飾、下標、改錯、短作文,限時約四十分鐘內完成。出社會前只有去玩票性質的文藝
Thumbnail
avatar
當我偶然成為一名編輯
2023-09-10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離婚後我懷了殘疾大佬的崽:只能靠自己本書《離婚後我懷了殘疾大佬的崽》屬於 言情小說 閱讀全文請 💛下載我們APP 💛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9-13
私立科大畢業的我未來走了什麼路?第一次在方格子和大家見面,相信大家肯定對我很陌生,其實我對我自己也很陌生,但人生不就是持續探索才好玩嗎!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喜歡自己並熱愛這個世界! 送給所有迷茫的職場新鮮人,想做什麼就勇敢嘗試吧!沒有實際去做怎麼知道自己不合適自己辦不到呢!別給自己設限,加油衝就對了啦!
Thumbnail
avatar
彼菲咪嚕鴨
2022-07-13
未來變成了現在 疫情之前與之後疫情加速了趨勢的發展,科技也改變了原本的生活,人們的溝通方式與消費模式,因為行動的限制,改以線上模式進行,人們被迫適應數位消費模式,而這個線上與線下結合以及零接觸的交易趨勢,也相對帶動了宅經濟的崛起,這樣的消費行為與觀念的轉變,讓人們更早去體驗新科技應用的未來生活型態
Thumbnail
avatar
David 樊
2022-05-11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