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座道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小時你個渣渣
篇幅:182章
作品簡介:
荒廢了幾十年的青松觀,
某天來了位觀主,
觀主臉色慘白、形銷骨立,不太像個人,還是個瞎子。
可就是這樣,觀里的香火卻漸漸旺盛了起來……
*
【大概就是滿級大佬重生、靠本事吃飯好好活著的故事。】
評分:⭐️⭐️⭐️⭐️⭐️
評語:
女主真真真大佬,生前受到很悲慘的遭遇,死不瞑目,然後有幸被佛祖點化修煉,然後開始變身大佬到處秀金手指。女主為了重塑肉身,需要跟人家交易換取感官,所以透過實現別人的願望來收集自己的肢體,雖然很利益主義但最後還是收穫了很多真心實意敬佩女主願意跟隨女主的小跟班~
男主也是大佬,但是一開始不會覺得他是男主,因為他開口閉口就跟女主要債真的太賤了xD 不過兩人也算歡喜冤家,女主有難時男主還是會出手相助,所以到後面兩人在一起之後真的甜!
很好看的一本玄幻題材小說,劇情緊湊,一環扣一環,可以深刻感受到作者寫文的用心!每個角色的故事在ending都有交代清楚,真的很有心!雖然男女主的感情線很後面才出現,但是這本我真的很喜歡,而且番外兩人在來世再續前緣真的很touch!愛了愛了!給予很高評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恃寵為後【重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夫人和老爺的小妾跑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馭妖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公是腹黑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為反派全家操碎了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尊她為什麼不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有精神潔癖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這個狀況,是因為作家苦苓,以前愛讀他的書《校園檔案》、《少年心事》、《老師有問題》、《輕輕走過》……但他外遇後,他的書跟節目,我就都看不下去了。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5-29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在歲月長河悠悠流淌 我心懷秘密默默守望。 那是獨屬於你的篇章,無人能懂的情深意長。 目光所及皆是你的模樣, 心底秘密如繁花綻放。每一朵都飽含著渴望,卻只能在寂靜中深藏。 無人能懂這愛的癡狂,如同星辰在夜空閃亮。 默默守護這心中念想,任時光飛逝不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22
我的完美日常|有時一個人,一座城市、一卷底片、一卷卡帶、一縷光影、一個夢,也都是我們的完美日常。“如果在我們這個世紀仍有「聖物」……有所謂類似「電影物」的話,那對我而言指的必定是日本導演小津安二郎的作品。小津的電影總是運用最簡約的資源,將一切用度減到最低,然後一次又一次講述著同樣簡單的故事,講述著同樣的人們,同一個城市——東京。”——溫德斯談電影:《尋找小津》|p331 唉呀!看完後我就在
Thumbnail
avatar
Ernest
2024-03-19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110年學測作文試寫試寫當年學測作文考題,係配合Podcast「文學手搖飲」的標題回收集:〈S3EP10那些我們寫過的作文|你印象深刻的作文題目是什麼?〉所作。
Thumbnail
avatar
天吳
2023-12-09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每個人的家裡,都有一座冰箱。飲食,是生活中多麼重要的一環,從冰箱裡擺放的食材,可以窺看一個家是怎麼生活的。能夠認真對待冰箱的人,是能夠好好生活的幸福之人,我如此深信。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12-03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我希望它可以保鲜很久 我会把冰箱存满外婆煮的食物 这样当妈妈想念外婆的时候 不需要躲在房间偷偷地哭 也可以在饭桌边吃边流泪
Thumbnail
avatar
秋天
2021-06-11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你會好起來嗎我閤上雙眼。 那天晚上,在燈沒亮著的家裡,任刺耳的電話鈴聲隨意叫嚷,而你,只獨自的走到廚房,打開冰箱的門,將放在裏頭的東西粗暴地丟到一旁,然後,把自己的身體塞進去,關上冰箱門。 我跟你並不認識,但我聽過關於你的事。我知道你叫阿瑟,我知道你是街角的那個,經常捧著大大廣告牌的那個小丑。
Thumbnail
avatar
ph_哈皮揀生活
2021-04-11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將它們都冰進去我會將它們都冰進去:畢業大頭照、髮簪、手機掛飾、鑰匙、手鍊、項圈等等。大頭照是畢業彼此交換的、他送的生日禮物是手機掛飾、覺得合適買給她的髮簪、舊家被賣出後捨不得丟的鑰匙、牠戴過二個多月的項圈......。 ​ 冰起來安心多了。每日每夜讓回憶重複播放仍免不了害怕,時間總是如此公平,於是歲月逐漸抹平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溫馨 Muni Druluan
2021-03-08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就是「真・智慧家庭」嗎?雖然現在支援聯網的家電愈來愈多,但使用起來仍是處處反人性,在 UX 使用體驗上至少得克服這些問題才有可能普及。
Thumbnail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21-02-18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從小都住家裡,沒搬出去過,很難得大學,以及到現在出社會後,都還是與父母同住。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有了新冰箱,那一定是在異鄉的日子。在冰箱裡,我肯定延續母親舊冰箱的擺放方式,一條隱形的插頭電線緊緊連著我與家的心。
Thumbnail
avatar
被保險耽誤的瑪麗卡薩特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