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作者:風流書呆 4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
作者:風流書呆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武功、異能、強強、NP、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主角受從小被當做爐鼎圈養在地宮裡,心性單純,不熟人情世故,沒有羞恥心,此文有大後宮走向,但被作者控制在2人數量上,我是不喜歡NP文的,而且主角受還是個未成年,一開始我也很糾結,但又不想錯過作者的文,所以看完全文後,我評分只給4顆星,不喜歡NP文的可以跳過。
此文承襲作者一貫的文風,快狠準,爽!而且主角們的人設也偏向慣用的人設,如果此文和快穿狂魔兩本書都拍成戲,主角攻受們一定可以串演,畢竟人設相近,一點都不違合。
劇情舖程精彩,主角受沒有異能,但前世的武功太強了,再加上百毒不侵的體質,於是主角光環大放,一路上風生水起,收小弟、擴人脈、建勢力,感情發展也循序漸進沒有遺漏,雖然一開始的感情算是性衝動。攻君們也是強中手,異能趨於前列,強強聯合才能保護主角受、輔助主角受,太弱的話我感覺都配不上主角受。
文中有幾個設定:武功和黑血體質是做為主角受和勢力的特點,異能升級後會變瞳孔顏色,用練武的思惟去修練異能並將各系異能組合與應用戰鬥,將喪屍當成寵物養起來,這些是作者自創的新設定和末世文裡最熱火的設定,搭配並融入劇情後,讓劇情看起來爽點更大了點。
我覺得全文最有爭議的人物是主角受的姐姐,龔香怡前世的死是自己作的,與未婚夫的溝通不良也是自己的心理病了卻不自知;重生後的她是黑化的,也過於看重物資和利益,重生回來末世前一年,發現弟弟和以前不一樣了,但是末世來臨時,在弟弟沒有犯錯的情況下,扔下弟弟不管他的生死;之後和未婚夫的相處,仍和前世一樣溝通不良,感情慢慢變淡了而分手,結果分手後又想求合,把關係搞得很難堪;之後好不容易主角們建立了基地,她又將前世記憶混淆,把奸細給帶入基地,境況非比前世,利益亦不相同,人終究不是前世的人,重生後的她再度將自己作了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末世舊稿。生賀
avatar
小髒比
2024-02-01
《末世烏托邦》ep5    蘇一心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女主角?
Thumbnail
avatar
夢幻
2024-01-26
末世或新天地聖經經文:詩篇8章3-6節「我觀看你手指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你使他比上帝微小一點,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牲畜、空中的鳥、海裏的魚,凡游在水裏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我的理解:數算人類的成就真
avatar
Junhun Loo
2023-09-10
星辰田野#38|冥木相位:信念模式的腐朽與重生 人們唯有在當一件事情被看見、被曝光、被承認的時候,才會認定那是一種事實,遑論有更多的事情比起看得見的還多。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3-08-21
《末世重生之治癒系統》作者:落家菇涼 2星書名:末世重生之治癒系統 作者:落家菇涼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異能、甜寵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小受前世就是一筆糊塗帳,錯認了救命恩人,而陳默也默認並不解釋,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救了自己就要愛上他?救命之恩,以身相許嗎?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2-23
《大先知末世錄》第12篇:莫大的愛的奇蹟,隨之發生本書發到這一篇:124000字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洪水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9
《大先知末世錄》第06篇:三個月本書發到這一篇:67000字 本書已經寫完,歡迎放心追文。 剩下的就是一篇篇把文章發出來。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大先知末世錄》 第06篇:三個月 接著要說的這篇,事情比較多,比較雜,經過時間也比較久:三個月。 不過還是讓我們透過這篇,一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4
《大先知末世錄》第04篇:王八和綠豆本書發到這一篇:50000字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洪水之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1
《大先知末世錄》第02篇:為什麼要有神蹟存在本書十萬字,已經寫完,歡迎放心追文。 剩下的就是一篇篇把文章發出來。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