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龍傲天男主的金手指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遇羅
篇幅:73章
作品簡介:
江鳶穿進一本修真文里,成了修為很強卻作惡多端的女魔頭,在艱難扮演女魔頭幾年後,她終于在渡劫飛升時被雷劈死了。
修真界奔走相告,普天同慶。
只是按照原作劇情,本該領盒飯的江鳶卻沒死,元神還跑到了一個小門派的廢材弟子體內。
她觀察了這弟子幾天後實在看不下去了,主動開口指導他修煉,這下一發不可收拾。
直到某天對方突然運氣逆轉,天賦覺醒,江鳶才想起來:這人好像是原文的龍傲天男主。
男主非常符合原文配置,一路升級打怪晉升飛快,只是他的後宮卻不盡人意,原作里的n房大老婆小老婆一個接一個吹了。
江鳶問男主:“你修煉的目的是什麼?”(不是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嗎?你怎麼不要你的老婆們了?)
男主抿唇輕答:“想給某人重塑肉身,能親眼看看她……或者抱抱。”
江鳶:槽,挺,挺突然的……
評分:⭐️⭐️
評語:
一開始的設定覺得還滿新奇的,畢竟我之前很少看過龍傲天主題相關的小說,加上這是男主成長型的文所以覺得還不錯。是男強女強的玄幻言情文,男主從無靈根的小廢柴被女主指點後直接擁有金手指一路打怪升級。
女主是穿書者,一開始穿到女魔頭身上結果被雷劈死了,又穿到男主身上跟男主共用一個身體結果又死了,又穿到另一個女教主的身體結果還是死了,這不斷又死又重生的節奏真的看得有點牙疼。但好在是HE。
覺得結局帶到有點草率,尤其車戲一筆帶過就像夢一樣讓我有點接受不能,而且感情線真的少,很多內心劇場都沒有交代清楚莫名其妙就發展下去了,看到最後真的是有點問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國電動汽車成為全球龍頭的關鍵:供應鏈之「營養級」分析─深度政經分析(36)作者:陳華夫 營養級越高的行業越複雜,越具創新性,增長越快。中國電動汽車獨霸全球即是中國完整供應鏈的全面開花。但中國仍遠落後無完整供應鏈支持的美國SpaceX星艦飛船。關稅壁壘、尖端技術(如AI算力)、及晶片管制只能影響全球化貿易的公平競爭。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4-06-16
成為我自己-作者歐文 亞隆鮮少看名人傳記的我,因為要更了解心理學家們借了歐文亞隆的《成為我自己》 原先從醫的歐文,後來因為對心理學有興趣,轉而走諮商,也寫了不少團體治療的工具書 寫著寫著,他發現他自己對小說很有興趣 於是轉了一個大彎,改為寫小說 我喜歡他最後給自己的註記 人生走這一遭,很喜歡,可以再來一次
Thumbnail
avatar
謠言里里長
2024-05-30
慈悲 龍德上師:怎麼成為佛門得力護法?來到這個世間幾十年,從小到大都沒有經過戰爭、疾病,能夠長大,有學問、學養就不錯了,還去學佛。學佛了,等到經教通達或親近依止善知識明師,等學到一定的程度,要把佛法弘揚出去,很多都到中老年了。有的法緣還不好,弘法時間一點點。所以,努力地修行,興辦弘化弘法的佛行事業,這非常重要。大家應該截長補短,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5-26
《賢言賢語》很高興能成為Salon(沙龍)創作者萬分有幸能成為搶先體驗Salon(沙龍)的創作者。 原本是抱持著隨緣的心態,在官方的沙龍底下留言。 我藉由簡單的說明,說明我開創Salon(沙龍)的目的,然後就在我要出院的那天就收到了錄取通知。 這大概是我出院前收到最棒的禮物吧。 由於我沒想過會收到錄取通知,因此這個通知使我一個錯手不及。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10-06
輕小說「莫名成為邪龍的五千歲草食龍~這個祭品都不聽人說話~」榎本快晴2018搞笑冒險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搞笑冒險輕小說「莫名成為邪龍的五千歲草食龍~這個祭品都不聽人說話~」,是作家榎本快晴執筆撰寫、畫師しゅがお繪製插圖的作品。作品共出版了3卷已完結,中文版也由東立出版社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少女玲子被獻祭給了誤認為是惡龍的無害食草龍,兩位最終走上了討伐魔王之旅。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8-15
成為Twitch實況主的新手村任務實況主可以說是這幾年來許多人想要從事的工作,但卻很容易因為網路上的資料四散,又沒有一個完整的體系介紹,弄一弄煩了就覺得要放棄。有鑑於此,本文簡單整理了一下初次成為實況主的時候使用的軟體、Twitch前後台的設定等等的資訊,希望提供給想要入門實況主的朋朋們,第一篇比較有系統且完整的實況技術整理文。
Thumbnail
avatar
若芽
2022-11-15
【天成文旅 華山町】第一銀行金庫 改造的設計旅店|台北住宿推薦|台北 忠孝新生站#與天成文旅華山町的再次相遇 地點位在市中心,離台北東西區都不遠,也緊鄰捷運站,要做為在台北休息的下榻住宿,CP值是非常高的!
Thumbnail
avatar
vincent.enjoy
2022-11-06
(本質優秀的人, 無法有效 善用時間, 成就有限 的三個原因, 1.有一些他避不開的人,每天耗損他的能量 時間 資源 金(本質優秀的人, 無法有效 善用時間, 成就有限 的三個原因, 1.有一些他避不開的人,每天耗損他的能量 時間 資源 金錢 2.他生命中遇到太多小人 爛人 ) . 打造個人最強生產力!專家教你50個時間運用、提高效能的工作術 「自分」の生産性をあげる働き方 作者: 澤渡海音 譯者: 王美娟 出版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8
【日劇台詞・名言・金句】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中日文對照)●只要滿足了一次,之後就無法滿足於同樣的事。幸福是毒藥呢。 ●一度でも満たされてしまったら、同じものじゃ満足できなくなる。幸福は麻薬なんだよ。 (いちどでもみたされてしまったら、おなじものじゃまんぞくできなくなる。こうふくはまやくなんだよ。)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明日私は誰かのカノジョ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4-21
●2021韓劇tvN【你是我的春天 너는 나의 봄】別製造珍貴的東西,那會成為你的弱點(徐玄振 金東旭 尹博 南奎里)📷📷​ ●2021韓劇tvN【你是我的春天 너는 나의 봄】別製造珍貴的東西,那會成為你的弱點(徐玄振 金東旭 尹博 南奎里) 📷 劇情起於懸疑驚悚,按理說,如果維持節奏感就更好了,可是愛情醞釀太緩和。 當時,因為讀到女主角工作設定跟飯店業有關,吸引我開劇。 📷📷​ 📷📷​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