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發財貓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演算法真的很奇怪,我明明沒有查詢貓咪貼文,卻一直推貓咪貼文給我,容易害我不小心沉迷在各種貓咪的可愛模樣裡。
不是我見色輕時間,貓咪就是有這種神奇的魅力,外表可愛、性子傲嬌,更重要地是他憨憨做一些謎樣行為,例如打很大的哈欠,如下圖,我已經很含蓄地畫了,他張大嘴巴樣子太令人發笑。
為了保持貓咪可愛的形象,我修飾不少,又因為貓咪太可愛了,任何背景配他都黯然失色,所以我提早跟各位薯友說聲恭喜發財!
徵求可以逃離貓咪魔爪的勇者,告訴我背景該放什麼進去錦上添花?
-JennyHe繪圖

-

❤️想知道更多美好貓消息?趕快追蹤我吧!!

❤️尚未註冊番薯的朋友們使用專屬註冊碼註冊,一起成為web3.0「一起創建內容變現」的夥伴喔。

-

JennyHe
JennyHe
★分享一切美好事物~★每天晚上8點發文 商業、漫畫、美食、插畫、影劇、小說、社會科學分享說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