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日記 ヽ(=^・ω・^=)丿-《香檳》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上圖~
《香檳》, 8開, 炭筆素描, 2022
香檳是貓咪的名字٩(◦`꒳´◦)۶
這是我一位朋友的貓咪
很調皮搗蛋
但超級無敵可愛!
就幫他畫了一張素描畫
香檳本貓的容顏
是不是很可愛呀ヾ(*ΦωΦ)ツ
我很喜歡和動物相處
可能是因為求學時期面對社交的挫折
讓我更喜歡動物
因為他們總是很真誠的對待你
情緒也很直接
開心的時候會蹦蹦跳跳
不開心的時候也會直接表現出來
而人類則不同
我們會說謊
會有所隱瞞
我常常看不懂他人的情緒
便讓事情變得複雜

寫著寫著就被回憶淹沒了
--

或許因為過往的經歷
看著貓咪的生活大小事
都讓我不自覺地露出笑容

黎木月
黎木月
哈嘍~大家好,我是木月🌙 一個學畫20年的高雄女孩🎨 熱愛動物和大自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