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幸省錢,露天蝦皮一起輪流買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2年物價飛漲,每天一定要有小雀幸,都會覺得幸福一點點,像是買一杯奶茶、一個好吃的雞腿便當,有位帥哥店員對你笑,有位美女向你問路,有個可愛的正太軟綿綿和你說謝謝~
購物,也是另類的小雀幸,前幾周的雙11敗了不少很久之前囤著要買的東西,就是為了要免運!
有運費和沒運費差很多!不只錢的因素,還有心理!
想當年蝦皮免運券超好用,有事沒事都可以用,現在門檻變高許多,使用限制變多,使用超不方便!
要卡時間、要卡指定店家,卡一堆最後結帳跟我說不適用,系統越改越爛!有時我乾脆不買了,跳其他平台買!
同樣東西大多在其他平台都有賣,差別在價錢、賣家服務品質、回饋、到貨時間、付款方式等,我想大家最在乎價錢和賣家服務品質。
我也不例外。
原本我很常買蝦皮,後來覺得蝦皮挺蝦,於是轉向其他平台,現在也會買露天,配合露天的免運活動,有時也挺便宜的,跟我以前對露天的印象改觀不少。
現在露天也有每日簽到賺0.1露幣,可以折成現金,不無小補,勉強長期下來的小雀幸。
免運券每月都有,也有限制...消費到某個金額,某物流免費,11月一整月萊爾富都免運,12月的滿額免運感覺沒有11月優惠,但現在活動也挺多

但我覺得露天對新用戶超好,竟然只要利用推薦連結註冊,且完成手機認證,就馬上擁有50露幣!

而且完成首購另外還可得100露幣!活生生的150元降落,這是可以折抵價格的!原理和蝦皮一樣啊!

所以還沒有露天帳號的朋友們利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https://member.ruten.com.tw/user/register_profile.htm?referralCode=E7PE3NPPR就可以快速得到50元啊!

註冊時還是須注意看有沒有填入推薦碼,沒有推薦碼就白註冊了...

如果早就有帳戶的人,心裡肯定嘔血,因為我嘔過...
活動期間依照露天為準

總之互相比較優惠活動,做總體的評估來決定要去哪邊消費~

JennyHe
JennyHe
★分享一切美好事物~★每天晚上8點發文 商業、漫畫、美食、插畫、影劇、小說、社會科學分享說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