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拿的救贖劇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從溫
篇幅:132章
作品簡介:
一朝穿越,虞闕成了修真文為女主換靈根的容器。
好消息是現在靈根還在自己身上,壞消息是她正和女主爭一個大門派的入門資格,她的渣爹陰沉沉地看著她。
虞闕為了活命,當機立斷苟進了一個不知名的小門派。
入門後她才發現,她以為的小宗門,連師姐養的狗都比她強。
而且整個師門上到師尊下到狗,隨時準備黑化,全是後期和主角打生打死的大反派。
但虞闕覺得問題不大,不就是黑化嘛,救贖劇本罷了!
師尊端方君子,陰差陽錯之下錯過了未來師娘,後來心上人被人設計慘死,他提劍滅了那人滿門,在正道修士的包圍之中大笑著揚長而去。
虞闕肅然將一本書放在了師尊面前︰“抓住它,你就抓住了師娘的心。”
打開書頁,《三十天讓她對你欲罷不能》。
師尊︰?
師姐貌美如花,卻遇到了渣男,被騙得身心皆付修為潰散,一朝入魔,成了玩弄人心的女魔頭。
虞闕直接領著人去了城里最大的小倌樓,左擁右抱,環肥燕瘦,震聲道︰“男德男德,歪瑞古德!”
師姐︰??
二師兄人妖混血,幼時顛沛流離被人歧視,成年後大義壓身情義難全,被親人出賣背叛,血海中殺盡血脈成為妖皇。
虞闕搖頭︰“格局小了,只統治個妖族有什麼意思?成年人當然全都要!從此人族妖族一家親不香嗎!”
二師兄︰???
小師兄身帶魔胚、天生壞種,智多近妖,實力莫測,因為厭倦人世,覺得萬事萬物都沒什麼挑戰而發動了滅世之戰。
虞闕將一本《高等數學》拍在他面前,冷笑道︰“呵,沒什麼挑戰。”
小師兄︰????
虞闕以為自己拿的是救贖劇本,操的是拯救世界的心。
後來,早已經重生回來的同門們看著新入門的小師妹瞎瘠薄作妖,給出了這樣的評價︰有毒。
再後來她的渣爹要抓她回去換靈根,被那最難搞的小師兄一劍抽到了千里之外,轉過頭,小師兄微微笑道︰“小師妹,你的課還沒講完哦。”
評分:⭐️⭐️⭐️
評語:
這本真沙雕,真的從頭笑到尾那種,女主的腦洞也是沒絕的,唬人技能隨手拈來。除了女主是穿越的,其餘整個師門都是重生的,準備回來搞事情,結果被女主自以為的救贖人設忽悠的也沒心思搞事情了,結果女主就從悲慘炮灰直接逆襲成師門團寵xD
好笑是真的好笑,但是故事線同樣的沙雕梗貫穿全文到後面就有點膩了,所以扣分。一開始追得很起勁兒到後面就變得不是很好看了,我還很喜歡落魄反派小師門的說,後面就有點可惜了Q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龍與櫻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嫁入豪門就變蘑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日提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女配白蓮花【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你一口龍氣【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塵滾滾滾【軍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以為我已經很勇敢了以為我已經很勇敢了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4-06-17
我以為我很開明,卻領悟到父母永遠是孩子的框架。看過許多長輩想左右孩子的人生,孩子不照做就說的更多,他們看不出孩子的痛苦,還老是說:「我沒有強迫他,他自己決定要這樣做的啊!」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2-13
我以為我在付出,但願意付出只會獲得更多我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幫他把英文簡報講稿變成比較像是臨場報告講得出來的句子.. ..我願意認真回答問題純粹只是因為, 我覺得 『上台英文報告的講稿該如何變得口語化』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26
我以為我們是一個團隊,其實我是單兵作戰 嘿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常常會有,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一定要團隊合作 共同創造美好業績 這樣的口號 修行久了之後發現 確實我們是組隊打怪 只是不是大家都是戰友要小心旁邊的隊友突然朝你拿出刀 我想應該有不少的讀者也有類似的經驗 現在的老鳥Norika可能會很八股的告訴你 解決他 放下他 但當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9-05
我以為我失去文學的筆當曖昧的感覺離去, 愛情詩句很少再從腦海自動跳出: 「喜歡你那一抹如上弦月的笑」、 「天氣晴朗,愛你正好」, 我以為我失去了文學的筆。 情感的流動變得緩慢, 身軀不再如從前輕盈, 更腳踏實地行走, 雖然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變得比較少話, 變得比較不喜歡交新朋友,
avatar
Ni Teacher
2023-08-18
【預告】《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及《商業劇本》將合併升級、漲價計畫,以及目前訂戶的早鳥方案我決定 2023 年初方格子的兩個專欄《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以及《商業劇本》會合併,《商業劇本》的文章之後會全數在《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作為一個類別刊登,以後也只會用這個專欄發文。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2-12-03
我以為的救贖,不過是另一個深淵從年初被前任劈腿,中間經歷了許多糾纏,我曾經一度以為可以見到黎明的晨曦,迎來的卻是更深沉的黑暗。 我變得不像是自己,時而以為想得通透了,解脫了,下一秒隨即掉入無限鬼打牆,質疑自己中間環節哪個部分做錯了,才會導致這般窘境。 越來越不想活了。 每天無時無刻,都會浮現這樣的念頭。 然而我沒有。 我累了。
avatar
bright
2022-08-03
小我的劇本其實我們每個人都集導演、演員跟劇作家於一身。 所有情緒流動都要被接納。
Thumbnail
avatar
歌劇瑪麗亞
2021-10-18
《超越直覺》原來事情不像我們原本以為的那樣,不要被常理誤導自己常理,似乎是不言而喻,很自然就會讓我們依循的潛規則,我們很自然會 不假思索地依常理行事,或是做出判斷。 《超越直覺》作者鄧肯華茲結合理科人的科學訓練及社會學家對人類行為的好奇,對原本我們覺得「很明顯呀,就是這樣」的想法提出了更多的疑問與提醒,刺激我們做更多思考,而不是被原來的直覺左右了。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7-11
面對詐騙,沒有人是局外人:最近災情頻傳的銀行假簡訊,以及我收到的日本亞馬遜詐騙信件有感 拼命的弄了一百多封假信件,也沒刷到我的卡,頭一次讓我對詐騙集團感到深刻的歉意,他們真的好努力的想要騙我。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