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燉鹹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笑佳人
篇幅:69章
作品簡介:
身為一個膚白貌美的底層煉丹師,顧繁貪生怕死,只想賺些小錢。
穿到怪獸遍地的地球,顧繁火速前往人類基地,繼續賣藥為生。
她的藥物美價廉,各大勢力都想拉她入伙。
顧繁有些煩惱,不知道該挑哪家好。
陸涯︰收拾東西,明天隨我去C城。
顧繁︰我可以不去嗎?
陸涯︰不可以。
如此幾番,整個江南基地都知道了,顧繁是少帥陸涯的女人,愛得難舍難分,走哪都要帶上。
顧繁︰不不不,他只是圖我的藥!

常駐戰場前線S級少帥&貪財怕死咸魚姑奶奶
評分:⭐️⭐️
評語:
還滿新穎的題材,是末世和修真的結合文~
女主是修真界修士,穿到地球的末世結識了男主和一群隊友們,然後互相扶持成長打怪的故事,但是感情線真的很後面才出現,妥妥的劇情為主感情線為輔⋯⋯
但是還可以啦~不算小甜文,而且番外有強行HE的fu,說啥男主是來渡劫的,urmmm那個有點無言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5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大理寺·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人與悍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嬌妻難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老公是大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早要和大佬離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越之美滿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末世之偏安一隅》作者:煙火人家 3星書名:末世之偏安一隅 作者:煙火人家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空間、種田、年下、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尚可,劇情平淡,感情幼稚,人設分明,節奏緩慢,我給予的評分是3顆星。 劇情方面有喪屍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09
《末世之渣受重生》作者:澀澀兒 4星書名:末世之渣受重生 作者:澀澀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空間、修真、強強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尚可,劇情跌宕起伏,人設生動分明,感情熱切甜寵,節奏明快有序,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末世文,但是對於主角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01
《末世之拯救過全世界的那個男人》作者:澀澀兒 4星書名:末世之拯救過全世界的那個男人 作者:澀澀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修真、異能、強強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是小短文,劇情是說小受重生後,世界成了篩子有了一堆重生的有系統的人,有些重生的還擁有三世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5-30
《末世重生之男神歸來》作者:MOMO小狐狸 2.5星書名:末世重生之男神歸來 作者:MOMO小狐狸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雙重生、異能、強強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文筆方面首先是閱讀感不夠流暢,再來是人名會帶錯,這個也許是人物角色太多所以作者一時寫錯,並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5-20
我會永遠懷念那口難忘的PASTRAMI,還有漢堡排、墨式燉肉,和薯條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4-03-02
《末世燉鹹魚》作者:笑佳人 3星書名:末世燉鹹魚 作者:笑佳人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異能、修真、煉丹、種田、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以下是心得兼劇透。 不論是修真界還是末世,幾乎都是弱肉強食,女主也許是因為煉丹師的身分受到關注,但真心相對才能獲得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01   「閨女~我命苦的閨女啊…我好好一個水靈靈的閨女住在喬家,為什麼會變成這副模樣呀?老天爺呀…您若是要命,便取了我老婆子的,放過我心肝閨女呀~」   “哭聲太響…失敗,台詞太俗…失敗,嚎得有夠難聽…失敗中的失敗!”87分,不能再高了。   「胡媽媽…對不起…如果不是我…」   「都是你!你這殺千刀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0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簡介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穿進了她看過的最後一本小說裡,成為頭號女反派兼狐狸精,這本BL小說叫做『末世之情路坎坷』… 瞧書名就曉得,劇情滿滿的肉與基,一點兒也不純潔。 人嫌狗憎的她,到底該怎麼努力,走出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不如進來瞧瞧。
Thumbnail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0
末世綻放的絕豔花朵——讀提子墨《浮動世界》前半部〈圓之外〉,我們跟隨殘存在地球表面的人們一起掙扎、一起痛苦,他們每一個都有故事,每一個都讓人不捨,然而作者著力描繪的不是絕望,而是思念,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在我們心中留下敘述不盡的感傷。 相較於圓之外的淒美絕豔,〈圓之內〉又是另一番景象......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0-09-16
當下國際形勢綜評:中共陷入求戰模式、楊潔箎求見龐貝歐、波頓爆料、北京疫情⋯⋯今天6/18我在陳凝觀主持的《年代向錢看》上,綜合評論了當下的國際形勢。下面是我提的腳本。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