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了反派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公子聞箏
篇幅:105章
作品簡介:
姐姐為愛逃婚,妹妹代替姐姐嫁給那個權勢滔天的男人。
好巧不巧,葉蓁穿越到了妹妹身上。
這個男人雖然權勢滔天,可是個不折不扣的終極反派。
所有故事中的反派無一不是下場淒涼,而身為反派的老婆,她只怕也會不得善終。
慶幸的是,姐姐受盡生活苦楚,浪子回頭,指著妹妹,要她把姐夫讓出來。
葉蓁看著梨花帶雨的姐姐,麻利讓位,“姐姐您放心,我還沒用過姐夫!”
可沒想到,她懷孕了。
姐姐含淚指責︰“說好沒用過呢?”
葉蓁看著身邊這個忙前忙後的大反派,完了完了。
身邊躺著個大反派,肚子里還揣了個小反派,這日子還怎麼過!
後來,葉蓁看著抱著娃換尿布的大反派,嘆氣︰“還能怎麼過,湊合過唄,還能離咋地?”
評分:⭐️⭐️
評語:
這本還不錯啦~一開始有點get不到,後來進入宅鬥和甜寵的part就比較get得到了~典型的女配逆襲文,應證那句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惡毒女配的作死日常,有時候看人作到一個程度真的會免疫⋯⋯心裡忍不住OS:hello可以尊重一下正常人智商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半城風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到愛豆成名前【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重生100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給僧侶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如一夜病嬌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燒錢行動1130513:我也到了懷舊的年紀了...通常我每個月都會在蝦皮買東西,為什麼呢?因為他會給我蝦幣回饋的優惠券!因為我是貪小便宜得女人!反正就是這樣呢!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5-13
(無感)穿進廢土文後我喪偶懷崽了 BY 不辭歸 (雙穿越/失憶/偽追妻/末日/異能/甜/生子/團寵)<BL耽美閱讀感想>(21萬字)(2023完結) ------------------------------- 傲嬌大美人受 V.S.專情傻大狗攻 ------------------------------- 不負責簡介: 攻受雙雙穿入一本末日文 ( 不是其中任角色,原文攻受另有他人) 兩人穿入有時間差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3-13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1 我讓媽媽懷孕了這是情色小說《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1 我讓媽媽懷孕了》的內容摘要。故事描述了男主角與媽媽及其閨蜜進行不當關係,最終導致媽媽懷孕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3-03
一杯啤酒讓我釋懷了!昨晚家人在微風廣場46樓吃自助餐,享受美食與美景。從食物、家庭和未來的話題一直到深夜的啤酒和放鬆,寫下一天隨筆。大家都吃了各自喜歡的牛肉、海鮮、羊排和甜點。美好的夜晚和景色讓充滿燈火與車流的城市顯得非凡。時間帶走煩惱,引領走向解脫。在歡笑、美食以及和家人親密的關係中,心靈放鬆。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4-02-18
腳踝斷了1:我沒聽錯吧?「腳踝斷了」是一系列記錄我腳踝斷裂、開刀至復健的歷程,一篇篇看似荒謬經過,卻參雜許多經歷可以分享,過程中我也不斷在搜尋腳踝斷掉要注意的事,怎麼應對腳斷的生活,朋友甚至幫我組了『腳踝互助會』,讓我可以跟腳踝受傷的前輩學習,原來,世界上真的很多人會遇到腳踝斷裂,人真的很脆弱,大家真的要小心。
Thumbnail
avatar
海海
2023-12-19
我懷孕了,老闆開除我!? 不想當炎上系老闆,應該避免做哪些事情?正在考慮要不要生小孩的你,除了如何給小孩一個完善的養育環境以外,應該也對於懷孕會不會影響工作這件事情感到煩惱吧!尤其現在很多工作環境其實都很高壓,很多人也會擔心會不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影響到胎兒的健康,孕婦如果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要怎麼安心的生小孩呢?本篇就來討論,如果懷孕了,老闆可以用這個理由...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2-09-30
噢我懷孕了?! 我只記得我在廁所很冷靜的說了一句 ......。
Thumbnail
avatar
2022-09-19
我懷孕了大概是5月初時我發現懷孕了 這次我很快就有感覺了大概是五六周時吧 一直有胃脹氣不舒服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Vivi的我思我想*育兒日常*自我覺察
2022-08-17
孕育生命的歷程,教會了我臣服 ~懷孕邁入36周孕育生命的歷程,教會了我臣服。以前我喜歡鄧惠文說的,不要待在委屈的地方哭,現在年歲漸長後,我發現為人母親是一種妥協,對世界的妥協、對環境的妥協、對孩子的妥協、和自己的妥協。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1-11-15
發現老婆背著我偷吃還懷孕了!我該原諒她嗎?人都有可能會犯錯,雖然搞到懷孕真的很嚴重,但如果不是因為老婆本身愛玩,那很可能是婚姻一直都有問題,夫妻卻一直逃避沒好好解決,才導致讓第三者有機會介入,如果老婆願意彌補這段過錯,並且答應往後用正面的方式解決問題,必要時求助婚姻諮商,能大幅度的避免再犯的可能性。再說,當女人不愛的時候,雖然也會跟你道歉,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