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蔚藍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蔣牧童
篇幅:80章
作品簡介:
秦陸焯第一次見到蔚藍時,她站在警局的走廊下,白熾燈照在她身上。
如斯美人,清冷如霜。
不久後,這個美人抱著枕頭光明正大地敲響他的臥室房門。
她眉眼淺淡地看著他說︰“今晚我害怕,一起睡吧”
你的人生中有沒有這種時刻,前一秒明明還在想這他媽什麼鬼,可是下一刻卻心軟了。秦陸焯低頭看著她白地發光的腳趾,左腳尖輕輕地踩著右腳,他低笑一聲,讓開︰“進來吧。”
很久後,蔚藍問他,那天為什麼答應讓她進去
他想了很久,轉頭︰“怕你被拒絕,會哭。”
評分:⭐️⭐️
評語:
男主本來是刑警,後來出任務兄弟犧牲了內心的坎一直過不去,就辭職變成物流公司的老闆。女主是心理師,也是千金小姐,一開始是女主對男主一見鍾情,然後就開啟各種撩,最後順利把男主收入囊中。
文中把女主的技能寫到有點逆天,分析別人的心裡隨手拈來,還會格鬥術,還是野生動物保護人員,還跟著員警上山下海對付恐怖分析⋯⋯其實真的有點too much==我倒還比較喜歡女主姐姐的感情線,豪門聯姻的先婚後愛,感覺應該蠻有看點的,overall就覺得還滿普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萌妻食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黑化反派的心尖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老逼我當天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反派暗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派媽媽奮鬥史【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精的真千金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殺人不能判死刑因為剝削他人生命權,那以後強姦未成年不管什麼犯罪都除罪化好了以上有問題廢死團體歡迎提告,反正我去廢死團體他們fb google評論提問區不知道被我嗆了多少難聽字言,都還不告我妨害名譽罪,你就可以知道廢死聯盟就是俗辣組織,不敢告我哈哈因為也告不成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4
2020-06-02恆大、康那香、南六、申豐~如果你相信不勞而獲,就注定成為股市幽魂~主力的工作就是畫線與騙線優秀的分析師,注定是半個瞎子 「黃蛙,要是真的太辛苦,就辭職了吧!」~黃蛙妻子體貼的送上杭菊枸杞茶,不捨的看著不斷流淚揉眼的黃蛙。 「快了,工商時報的電話,再幫咱擋一下!」黃蛙對著桌上成堆的方格紙稿估量著,那是一張張公司的K線圖:「跟他們說,半夜三點前會騎機車送到。」 黃蛙妻子靜靜坐在旁邊……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0
策略思維:從丹尼爾·康納曼"誤判心理學","行為經濟學"看電影"魔球"的決策!布萊德·彼特製作並主演的「魔球」,是根據知名財經作家麥可·路易斯2003年出版的《魔球》一書所改編,而故事的內容是真人實事。 丹尼爾·康納曼與阿莫斯·特維斯基的"誤判心理學"與"行為經濟學"排除傳統球探選人方式的偏見謬誤。正如馬克·吐溫名言所述:「讓我們陷入困境的不是無知,而是看似正確的謬誤論斷。」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Lee(阿丹哥)
2024-04-15
醫療筆記EP31-你有被貓狗咬傷的經驗嗎?那麼你一定要知道的3件事情。醫療筆記之衛教篇現代人都是頗有愛心,很多人都會養貓狗,而養動物的過程中,不免就是被貓狗咬傷,因為被咬傷掛急診的不在少數,所以就算是寫個傷口處理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13
認為自閉症者在圖片建立認知沒用?那是妳不知道用明確具體的說明做輔助有沒有遇過一種情況,就是,在用圖片訓練自閉症者的過程,自閉症者〝聽不懂〞。 這就要好好想想,是不是指令沒有明確具體? 甚至,沒有留意到,自閉症者在小世界裡? 以協助自閉症者建立〝所有椅子都一樣,沒有差別〞的認知為例子,可以在升小一前兩週,讓自閉症者吸收,見到教室的椅子,都是一樣;在公車的部分,可以陪
avatar
宋雲燕
2023-07-09
076-《爸爸那台車是水藍色的》 今天刊登在中華日報.-20220918《爸爸那台車是水藍色的》 今天刊登在中華日報. 但不久前爸爸已經去做神仙了……生前把他最後的愛車,口頭允諾給了孝,哥哥答應了,等日後空閒時過戶;那台車雖然不像文中的水藍色,還有點粉綠,是孝很喜歡的車型,這台車,搭載了我們和爸爸很多的回憶,而以後,就真的只剩下回憶…… ——————————————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10-24
那時的藍色房間 與那時的我在那裡 沒有 陽 光 藍色而 陰鬱,那是個 雨 天 我看著 我的 身 體,癱軟 在影子裡 我喜歡 窗外的 光,看著 看 著,眼淚跟著雨水 流 淌 我在 我的湖泊裡 落葉 圍繞著我,依附著 肌 膚 向深處 爬行,往 黑 洞 行走 心是黑色的,卻也是安靜的 日子淤積成海洋,將種籽帶出土
avatar
2022-07-20
渴望翱翔的那片藍 在一片藍色的寂靜裏, 我面著海洋的方向, 深吸了一口手裡的菸, 緩緩的吐著。   其實,我看不見海, 只是這一片藍 讓我嗅著翱翔在海洋的渴望。   不著筆墨的問著, 今世我還有多少未完的結, 等著我去解? 沉默片刻....沒有答案。 其實,我明知這是個混沌, 那幽暗如亞馬遜的叢林密布, 一旦走
Thumbnail
avatar
暮光隨想
2021-08-03
[臉貓看世界] 想念那片湛藍海洋——希臘札金索斯島 Zakynthos 前陣子所居城市下探 -17 度,每日睜開眼,感受著天地寒氣穿過屋牆、穿過暖氣(雖然也許因為屋老所以暖氣效能很是不行)、穿過厚棉被、穿過穿了三層的衣服,直擊我的胸腹。那種冷,雖然不至冷入骨髓,可不可諱言的是,還是讓不耐寒的我因精神不好、思路不清而整日鬱鬱。 在太冷的環境下,無論處理什麽...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1-02-25
那條水藍色圍巾 去年冬天最冷的時候,由於沒有好好整理房間,找不到原本很喜歡的水藍色圍巾,因此除了穿套頭毛衣以外,脖子都是空空、涼涼的。 那條圍巾的由來十分獨特。那年我改了一整班的國一生命教育課程作業,慢慢地,跟那一班學生也培養出感情來。有一次在批改作業的時候,赫然發現三個同學作業內容一模一樣。在他們的作業上提出這點
avatar
羅珊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