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五十四章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东南北刚推开渔樵山庄的“渔樵”房,凯哥就站了起来大声说:“我操!熊猫你鸡巴出家了?怎么像老道一样?自己扎的髻子啊?”
在座的客人哄堂大笑,有的穿着便装、有的身着警服,有的身着T恤、露着花臂。
“哥,我现在真会算命,贼准。”东南北笑着说,环顾下四周点了点头。
“来来来,熊猫坐我旁边。”凯哥说着用手肘撞了一下坐在旁边的哥哥,“你滚鸡巴蛋,你一个土豪劣绅,我们这是文化人聚会。”
“熊猫坐这,给他算个死卦,让他出钱找你解。”哥哥说着站了起来,吩咐服务员给换一套餐具然后和大家打了声招呼离开包房。
“我一个都不认识啊?”东南北端起酒杯站起来看着在座客人说说,“我就从凯哥开始敬起吧,我不管你们多大官儿,反正我凯哥最大。”
“熊猫你坐坐坐!你先吃两口菜,让我们喘口气。”凯哥说。
“听凯哥的。”东南北说完坐下后夹了两口凉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