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粧檯鏡子裡的女人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小阿姨來家裡玩,跟媽媽說外婆家出現的靈異現象,我們在一旁聽了很害怕嚇了大叫好恐怖喔!


某天外婆的閨蜜(愛嬌姨)跟外婆說:這附近有間飯店老板跑路,飯店的東西正在便宜拍賣,要外婆一起去搶便宜,愛嬌姨一去就買到許多好物,開心的一直跟外婆炫耀,外婆也不甘示弱的東瞧西看,看到了16人座的餐桌椅就直接要人打包,後來又多買了一個時髦的化粧台,外婆開心的不得了,回到家立刻跟舅舅、阿姨分享,還被外公叨唸一番,好心情被破壞掉°


自從外婆買了餐桌椅,她逢人就說物超所值,鄰居聽到都很心動想去採購,餐桌椅和化粧檯送來,外婆就迎新送舊要工人順便把舊餐桌椅帶走,把化粧檯放在阿姨的房間,從那一刻起,有陰陽眼的二阿姨會在夕陽西下黃昏裡,看到化粧檯椅子上坐著一個女人,穿著紅色睡衣在梳頭髮,頭髮好長,她看了驚心膽顫的,但是她不敢說出來怕其他人聽了會害怕°

小阿姨說她是做夢,夢到一位長頭髮穿紅色睡衣女人拿刀子要殺她,她很害怕,隔天就跟外婆說,外婆還罵小阿姨亂說話,直到有一天,我跟媽媽回外婆家小住,我和媽媽把行李拿到阿姨房間,才一到房間,覺得房間好陰森,有陰陽眼的阿姨跟媽媽說:你有看到女人在梳頭嗎?說時遲那時快我和媽媽同時聞到濃濃的香水味,嚇的我趕緊逃離現場,媽就走到化粧檯前說:你不屬於這裡,請你離開,說完媽媽就走出來,跟外婆說;快把那化粧檯上的鏡子拿走有不乾凈的東西°

經過了幾天外婆聽住在飯店附近的人說;那間飯店發生命案,老板跑路,飯店倒了,外婆細問之下才知道有位特種行業的女子跟客人因為價錢談不攏,被用電話線給解決生命了,她的靈魂附在化粧檯鏡子裡,聽了外婆立刻回家請人來做好儀式,把鏡子送走,家裡才恢復了平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