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失蹤的女人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一名獨居的女人在家裡消失。


我到了婦人家裡,

已經有人先行進入婦人居住的地方。

我好奇的跟進去屋裡,摸了摸房裡的東西。


摸了東西後立即感覺不妥,便離開了屋裡。


我對著疑似警察的人說,她去了"東德,而那裡似乎不是很平靜。"

我這句話重複了兩三次,似乎沒有人理我。


婦人居住的樓上,有一間零售百貨。

我上了樓。(腦袋認為老闆是該名失蹤的女子,夢中的性別身分年齡都不是很準確)

問了一名女售貨員,感覺是販售運動用品店。

她說這裡的人都長得一樣(腦袋想到雙胞胎之類的,也許她還說了冰島挪威等地名),所以不確定是誰載走了她。

(腦袋仍在想,她去了東德)

有人在賣場的牆壁上留了字,用英文寫下"I am May.(名字忘了,但不長)XXXXXX(剩下的英文字也許是我到此找過你之類的)。"

似乎是留言給該婦人或和該婦人有關。


(腦袋想要改寫內容,我用滑鼠右鍵想標示文字再進行更改,但一直無法成功。)


視覺上的留言卻愈來愈不完整,像一塊絨布揉洗過被拭掉部分的文字。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