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歸位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狂上加狂
類型:#穿越重生 #復仇虐渣 #男強女強
篇幅:217章
作品簡介:
年兩家嬰兒錯抱,瓊娘崔家商戶女錯位成了柳家官宦千金,奈何昏頭要強,用力過猛,落得孑然一身的悽慘下場。
這一次重活,她索性大方起來:女配你好!什麼?
你喜歡我金貴的宦官嫡女身份?痛快換去!
想要我冠蓋京華的才女名氣?不用客氣!
喜歡我那前途大好的倜儻夫君?請解衣慢用!
什麼……還想要塞給我你前世侍奉的那位陰狠毒辣的造反王爺?
嗯……您真的不用這麼客氣……
評分:⭐️⭐️⭐️⭐️
評語:
這本也是很~長~不過我覺得這是算好看的重生復仇虐渣爽文,重生後女主名利戀愛雙收,跟前世慘死做了大對比的文梗~但我其實覺得很多古言重生復仇文的設定都差不多,就是打臉惡毒配角再登上高位,看多其實會沒啥f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