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相大人的糟糠之妻》作者:月亮上的葉子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丞相大人的糟糠之妻
作者:月亮上的葉子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重生、官鬥、步步為營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人人都認為鄉野出身的女主是糟糠之妻,你對她有理,她給你裝粗鄙,你對她無理,她給你菜刀,菜刀夫人從此風名勛貴名流圈。
番外前世,女主穿越後沒有現代記憶,與男主婚後,男主專心為家族前程打拼,雖然有心卻無情,待人死後才發現情已入心,九生九世追求其妻而去,也許是感其真情,重來一世,女主穿越後保有記憶,與男主展開了與前世不同的際遇。
女主穿越後融入古代社會,並沒有像其他穿越女主般,做香皂、玻璃、造紙、印刷、水泥、火藥等等種田式或商業式發展,也沒有騎驢找馬到處找備胎,遇到重生女配也是見招拆招,專心致志的為丈夫為孩子為家庭著想,丈夫許她一生一世一雙人,她許他真心實意一輩子。
此文文筆並不流暢通順,但劇情精彩紛呈,有宅鬥、宮鬥、奪嫡、造反,再加上身世隱秘,我給予評分4顆星,值得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推薦║偏方方《侯門棄女之妖孽丞相賴上門》書名:侯門棄女之妖孽丞相賴上門 作者:偏方方 閱讀管道:瀟湘書院 發文日:2020年6月(舊文重發) 文案: 一覺醒來,穿越到一個歷史上沒有的朝代,喬薇無語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個覺也能趕上穿越大軍?還連跳兩級,成了兩個小包子的娘親。 看著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喬薇講不出一個拒絕的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城鄉交流-1放寒假是不是很開心啊!? 我其實很想上學,但是我參加學校的城鄉交流的活動,我覺得超好玩的! 為什麼?因為我們去跟花蓮縣卓溪鄉卓樂國小(是布農族)的同學一起交流,我們了解了 他們布農族的禁祭、神話故事等等,我們還去爬玉山國家公園的瓦拉米古道,我們再爬的時候知道這個古道是之前日本人做的,我們的目的
avatar
40325陳善柔
2024-02-24
【怪獸雙週快報#21】政大人居然有不用AI的理由?1小時做完1天工作、人生給的答案,生成式AI讓軟硬整合之路能夠成形?怪獸科技公司科技焦點:Arm 2023 科技論壇:生成式 AI 讓軟硬整合之路能夠成形? 🗣️閱讀精華 -《1 小時做完 1 天工作,亞馬遜怎麼辦到的?》:一週 PDCA 循環! -《人生給的答案》:去闖蕩、去失敗,然後找出屬於你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07
城鄉環境和諧結合的田園環境城市~栃木県小山市小山市位於栃木縣南部,距離東京約 60 公里,距離縣府宇都宮市約 30 公里,是栃木縣的第二大城鎮,面積171.61平方公里,位在關東平原的中心點,思川流經城市中心,鬼怒川流經城市東部,巴波河流經城市西部,城市週邊地區被農田和平地林的田園風光所包圍,是拉姆薩爾公約的濕地白鸛棲息繁殖的地方,渡良瀨水庫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0-23
20231002丞相祠堂何處尋,錦官城外柏森森~統計數字背後盡是人心算計,一般投資人無法用總經數字投資~飛去問問諸葛亮衷心奉勸大家一句話,共產國家統計數字不要信,好的壞的背後都有政治目的 那民主國家的數據可以信嗎?先看數字來源及統計技術,如果兩者檢驗合格,你可以相信(但不能堅信)數字,但別相信數字背後的解釋,它通常不是政治目的,而是商業目的 分析可信度越來越差,其中原因,一個是「機構效應」,另一則是「職業墮落」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01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9) 我也想生副會長大人的孩子!時間來到了禮拜六早上,銀山溫泉一年一度的御石神祭典正如火如荼地準備著。 以月彩為首的三人組剛從公車站下車,沿著斜坡往下走。 「為什麼若衣妳也要跟來啦!」 「對不起……」 雖然沒做錯什麼,總之先道歉的若衣。 「好啦好啦月彩,若衣她好像也有受到副會長的邀請,對吧?」 伸芽介入兩人之間調解,並看向她。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5-18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4) 御石神大人一定很歡迎我們!國中三年級。 這天小兔姬和小萩幫忙完旅館的室內工作,被母親們指派帶著供品前往後山的山神社去供奉。 山神社雖然說是銀山溫泉新畑村的信仰,不過因為神祇性質的關係,平常也就較少人會來參拜。 但對花笠家及二森家來說,山神社的御石神是帶給他們幸福的神明,因此每個禮拜最少都會來參拜一次。 「有什麼困擾?」 #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1-26
【大人的生活哲學】溫柔的練習【大人的生活哲學】溫柔的練習 上週在上海開完會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在商場門口準備打車離開,碰巧聽到一個女生在講電話,本來還是很和諧的語氣,但後來越講越大聲,語氣越來越不爽,女孩把電話用擴音,所以我想大概方圓百里的人都能聽到她倆的對話。 大約的內容就是女孩覺得下屬辦事情拖拉,一件事情從上周處理到這周都還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7
【大人的生活哲學】後來,我們都成了內心強大的人 前兩天上海遇上颱風天,我就問了我上海其中一個朋友,她跟我說,她正在往甜點店的路上,早就變成一隻落湯雞。 我又問了我另外一個朋友,她說,她小孩才剛剛開學,馬上碰到颱風,上課沒幾天,又要放中秋,然後隔沒多久,馬上又到了國慶日,最後還有一個聖誕節,她說:我繳的學費都拿去放假了。 聽完我哈哈大笑。 我在南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6
大人的約會 #3 珍珠奶茶半冰半糖先說這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香的男人,房間很香、衣服很香、浴室很香、床上很香、身體很香…在遇見他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男人可以這麼香。
avatar
Zoe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