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皇后的養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豆豆麻麻
篇幅:127章
作品簡介:
皇上還不是皇上的時候,曾和一位過命交情的拜把子兄弟約定過,若將來雙方有一兒一女,便結為親家。後來皇上成了皇上,親口承認,這句話依舊有效。可是太子出生了好久,對面依舊木有女娃。

時隔五年,終于在萬眾矚目下,生出了一個閨女。

皇上很高興,大手一揮就把還沒斷奶的兒媳婦接回了宮里和小太子一起養著,名曰︰培養感情。

五歲的小太子擰著眉凝視了依舊笑的開心的奶娃娃良久,最後,義無反顧的拿起了旁邊的尿布……
評分:⭐️
評語:
不是很好看~男主是重生的,帶著前世的記憶寵女主,honestly我覺得對女主不太公平,用愧疚來彌補啥的⋯⋯又不全然把女主當全新的人對待,反而把女主當成是過去的影子⋯⋯很狗 ><
宅鬥劇情很多,應該可以改名成「論如何心狠手辣變成心機婊」,價值觀我真的不能苟同,而且總覺得女主的娘親也不是什麼好人,覺得女配黑化的有點無辜⋯⋯so sad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吸你一口龍氣【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塵滾滾滾【軍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我拿的救贖劇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上還有這種好事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嬌今天投胎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鹹魚是朕的黑月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覺心日記|無論開心或痛苦,為自己的喜愛 活在當下🧘🏻‍♂️】_皇后牌 韋特塔羅塔羅每日抽:皇后_2024/06/13 今天上了最近新報名的「行銷課」,有一種有別以往的「新感受」 過去,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在行銷領域,每天依據客戶的需求,總是在觀察市場趨勢、做分析報告、操作執行等,作為實際身處在產業裡的從業人員,我很少主動報名所謂的行銷課程…閱讀更多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4-06-13
論"我執" 前言 前兩文試著透過照護員被燥鬱症患者毆打,結果主管看似冷漠和缷責的言行,以及媽媽不止未安慰,反倒貌似譏諷的言行,讓照護員傷上加傷,看了好幾次身心科,至今未能走出的案例,來分析情緒的由來和可能的處理。得到的結論是: 「妳的不滿,妳的委屈,妳的不甘,對不起,完全是妳自找的、自編的,妳用自以為是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6-13
論意義-113.6.13重點摘錄: ※{意義}的本質:做某件事經過深度思考、具備了更深的精神層次、本質有向上成長的期待、{無限賽局}思想為核心的概念。 ※把工作做好的,對自己、老闆負責,這對工作者來說,就是一種意義。 ※沒有經過思考建立{深層的意義},就無法從高維度+整體的角度達到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 ...
Thumbnail
avatar
阿塔
2024-06-13
論世紀(5314)的基本面文章前警語: 小火車的投資筆記主要為透過基本面、財報、籌碼面做策略篩選並回測勝率,文章筆記僅為個人研究公司的知識心得分享,並不帶有任何推薦意味、內容也並非投資意見資訊。不會有任何目標價。希望您看完文章後,養成自我獨立思考的習慣。謹慎考慮,審慎投資。 本篇文章接續 論世紀(5314)的籌碼
Thumbnail
avatar
小火車的投資筆記
2024-06-10
論成交力成交力是一種人際互動的直覺,他可以在跟人互動的過程,覺察到對方有喜歡他,並能利用這點建立關係、成立交易。成功率大概比一般人高3成,但很夠用,足以造成些微優勢,進入正向循環,當事人就會更敢於參加社交活動,擴大影響力。大概有36%的人具備這個特質,有19%的人顯著受惠,也算常見天份。
Thumbnail
avatar
許子鳴
2024-06-09
【皇民養成塾】我的戰國時代──日本文化啟蒙讀物《花之慶次》很多人都知道我的「男の聖書」是父權中二爆表漫畫北斗神拳。但是這部漫畫和日本好像沒什麼直接關係,讓我真正打開日本文化研究之門的,是同位作者原哲夫的另一巨作『花之慶次』。
Thumbnail
avatar
蔡亦竹
2018-08-06
【皇民養成塾】學日文與學日本──我的電玩之路我的遊戲生涯,應該是在國小三年級第一次到有錢的同學家裏接觸到紅白機時開始的吧。我從國小三年級到今天的怪異大叔,紅白機變成了超任、又變成了PS、DC……現在是放在客廳的黑色扁平藍光機器。但是不變的是,遊戲機在我成長過程中,一直是我通往日本文化的魔法盒子。
Thumbnail
avatar
蔡亦竹
2018-06-28
【皇民養成塾】神劍底下,幕末浪漫譚的光與影記得在留學期間,家在八王子、也就是新選組主要成員故鄉多摩地區的學長在向我解釋了新選組大概事蹟之後,突然下了這麼一個結論:「新選組就是一群自以為是武士的鄉下中二集團。」當然這是句玩笑話。但是如果仔細想想,這個評價其實客觀又充滿時代的悲哀。
Thumbnail
avatar
蔡亦竹
2018-06-14
【皇民養成塾】琉球王國、奄美群島與大西鄉——鹿兒島的美食歷史浪漫譚鹿兒島的最強傳奇人物當然非西鄉隆盛莫屬了。不過我們當然不是要談硬梆梆的歷史,而是要從西鄉隆盛的生涯來聊聊鹿兒島的代表美食。
Thumbnail
avatar
蔡亦竹
2018-06-01
【皇民養成塾】篤姬與西鄉殿的故鄉.鹿兒島比起福岡等地,鹿兒島好像就充滿了鄉下風味,事實上鹿兒島也真的是日本的農業產量第三大縣,其中牛、豬、雞肉的產量還是全國第一。不過這是現在的鹿兒島。在明治維新前後的鹿兒島,別說是九州了,根本是全日本最先進的「科技大國」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蔡亦竹
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