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我收了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暴躁的螃蟹
篇幅:122章
作品簡介:
京都最近新聞很多。
號外一︰听說陳市長家那個被拐賣的小女兒找回來了,據說被賣到了深山溝里,過的可苦了。
號外二︰听說陳市長家的小女兒是個傻的,天天說自己能看見鬼。
號外三︰听說陳市長家的小女兒強吻了樓部長家的三公子。(眾人驚恐臉︰樓銘都敢惹!!)

陳魚把樓銘按在沙發里親了好一陣。
陳魚問道︰“感覺好點沒?”
樓銘眯起眼︰“丫頭,別逼我動心。”
陳魚懵逼臉———我只是在救人。
會抓鬼的小仙女VS溫柔腹黑病嬌大叔(大約)
評分:⭐️⭐️
評語:
女主是捉妖師,男主身上有黑氣只有女主可以治癒,就是那種非你莫屬的甜寵文再加一些都市靈異題材,我覺得滿普的沒有很好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放開那個反派讓我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若有你,一生何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女將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歸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邪王聖寵:神醫嫡女囂張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民老公帶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信不信我要跟你媽媽說: 決定讓眼鏡和眼睛倒立。 你說,倒立是為了什麼?我很保守的使用臉部表情,且怯聲的說:這是訓練自己,去理解所有的不合理的一種人情味,人情味是比較偏鄉村風的。 如果足夠田野,就不再拘泥字裡行間的氣氛,我們的住處與衞生間,若要深究箇中的不同,那我的優勢即是我的浪漫主義高過你一顆頭。 但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3-31
信不信由你中國社會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迷信社會,從古至今都如此。即使在21世紀,許多人仍然堅守著鬼神觀念。本文討論了迷信的根源,以及迷信觀念在現代社會中的存在。人們對鬼神的信仰和迷信行為對社會穩定的影響也得到了探討。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2-29
信不信?一段不正常的關係會影響運勢!最近朋友剛和他男友分手,剛開始他們感情好的時候,我朋友的運勢還可以,不算很好,但也不算很壞,可是有慢慢感覺越來越好,但後來他男友和他感情生變,開始不斷劈腿之後,我朋友的工作就開始很不順,起起伏伏,直到後來就完全沒工作了,當時我朋友覺得很奇怪,因為他從來不會如此久沒有工作,幾乎等於失業,他非常慌。直到
Thumbnail
avatar
煥藍療心室
2023-10-05
地獄道,我說的信不信隨你們地獄道,我說的信不信隨你們, 請不要再來跟我辯論,我不想辯論。 . 我只想說我之前想不通的人生的問題, 我全想通了,我之前說錯的做錯的, 我沒什麼不好承認的, 我之前被那些大師誤導,教人去唸佛經念咒語, 這是錯誤的,我現在想全想通了, 所以我承認之前教人唸佛經咒語是錯的, 請大家不要再繼續唸佛經咒語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9-05
如果你不再愛我了我在想那天會是什麼樣的天氣呢?就當你想說出這樣的話的那一天會是什麼樣的景況呢!我知道現在的我們是相愛的不得了的。但我仍是忍不住想起這樣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1-15
我已經不愛你了《 歌舞伎之夜》無字情書我已經不愛你了。 瑯壬生與愁里愛,短短五天的炙熱模範愛情已被我埋藏在希伯里亞的土下。 然後,請不要忘記如朽木般死去的我。 請千萬千萬,別以無名士兵的身分將我下葬。 請不要用憐憫的雙眼喚我為無名戰士。請別再要求我『拋棄你的姓名』。 我有姓名,我的名字叫瑯壬生。 請讓我作為有名字的人死在這裡。 瑯壬生
Thumbnail
avatar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2022-11-08
不管你信不信,這個“貝殼包”你絕對背得不好看,不信來瞧一下!有些網友看過黃海波版本的豬八戒,應該對韓雪飾演的鐵扇公主印象很深刻。這部電視劇是對西遊記改動很大,而且很搞笑,所以吸引瞭一大批觀眾。鐵扇公主在劇中是玉帝的女兒,因為一次任務,下凡遇到瞭牛魔王。因為天真浪漫的性格,很吸引牛魔王,所以兩人之間有瞭感情。這是韓雪早期的一部電視劇,所以演得很純,沒有什麼刻意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21
為了看不見的病毒,我也看不見你了-那些疫情下來不急道別的關係  疫情急轉直下,持續三週的確診人數維持在高峰,仍不見趨緩,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現在頓時成了世界最知名的明星。   因為COVID-19的出現,全世界幾乎沒有人不被影響,而這兩週對台灣來說,經歷了疫情出現以來最大的政策以及生活的變動。政府、公司行號、學校、各行各業…都受到了巨大的影
Thumbnail
avatar
藍色憂憂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