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隔壁有魔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暴躁的螃蟹
篇幅:83章
作品簡介:
文案一︰
滿晴從小就能听見別人听不見的聲音,看見別人看不見的重影。
某日,重影變成現實,長發美男從天而降,踩著魔物尸體居高臨下的看著滿晴︰“地球人,我救了你,按照靈魔界的規矩,你必須和我暫時結契,直到契約期滿。”
滿晴︰我信了你的邪……
如果有人告訴你地球隔壁有魔物,你會信嗎?

文案二︰
作為家族里被廢棄的存在,滿晴從來不知道自己身體里隱藏的秘密,直到炎啟出現,告訴她不是普通人。
我會成為你的淨魂師,守護你,直至死亡。
這是契約的誓言,也是共生死的決心。
滿晴看著靠在身上不肯下來的男人,面露僵硬。
“你離得太近了。”
炎啟感受著體內源源不斷流入的淨化之力,手上漸漸愈合的傷口,貼得她更緊。
“我救了你,你恩還沒報完。”
“……”
男主真大佬,女主隱形大佬。
評分:⭐️⭐️
評語:
算是很中規中矩的文吧~感情線比較慢熱,但劇情設定還滿新穎的,講的是淨魂師和戰魂師對戰魔物魂獸的故事~
女主家人的那條線講的沒有很好,有點太瑪麗蘇世界唯我獨強,我能原諒一切對不起我的人的fu~urmmmmmm 算普普通通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給反派喂顆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甩掉男神嫁豪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危險夫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的人魚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物理系男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物種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球遊戲。完整自己。發現神性本篇文章探討了在3D物質世界的體驗與經歷,著重於個人在困難與不舒適的狀態下如何去體驗自己原本的樣子,以及如何尋找和理解自己的價值。作者透過引人省思的問題和啟發性的想法,提供讀者一個新的角度來看待生活中的挑戰和困境。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6-18
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你討厭學校的社會課嗎?那你一定會喜歡────【阿修羅賴把】【直播預告】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我是阿修羅賴把! ​ 6/1(六)晚上20:30,我會開始我第一次的出道直播。 在這個直播中,我會介紹一下我自己,並且寫一下目前的國中社會科會考題。 ​ 如果你對於「現在的國中社會科在做些什麼」這一點感興趣。請抱著看表演的心態,輕輕鬆鬆地帶零食進來玩!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4-05-29
地球聯邦唯一良心,憑實力說話的蘭達露・巴芝路新加入一間公司,老闆跟你說你可以隨便挑選兩位上司︰ A上司善良人意,體恤下屬,無論任過失誤犯錯,她都願意包容,陪伴成長,只不過是否能成為高手,則要看個人修為。 B上司為人冷酷,剛正不阿,在她手底下每天均是嚴厲的魔鬼訓練,然而經過她的訓練,凡人都可以做尖兵。 你會怎麼選?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4-05-24
《地球守護者:地球實驗的阿卡西紀錄》:外星人的地球播種&星際種子沒有任何事情是偶然的。人類誕生在地球上,不是偶然;當然,你的存在本身,也不是偶然。本篇文章根據催眠師朵洛莉絲•侃南的著作《地球守護者:地球實驗的阿卡西紀錄》,介紹外星人在地球播種生命,以及人類作為「星際種子」所扮演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5-19
地球貓訊息請允許我放張綠茶年輕時期的美照,🤣綠茶會想殺了我吧⋯⋯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4-05-16
「因演化而消失?滅絕動物知識小百科」難以想像地球上曾經有這樣的生物!(0901上市)難道長得太漂亮、個子太高大也是缺點? 日本超人氣動物學家今泉忠明 為你揭開69種滅絕動物的演化祕辛!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2-09-13
第308話:地球最強生物,將進入星際飛行!「星際爭霸戰:發現號」的劇情要在現實世界中上演啦! 加州大學Santa Barbara 分校的「星光」(Starlight)計畫提案:利用地面的高功率雷射陣列,將搭載水熊的小型「光子帆船」型的太空船,利用雷射加速推進到光速的1/4。預計在發射20年後到達四光年外的半人馬座比鄰星。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2-01-14
隔壁觀影-魔鬼剋星真的回來了《魔鬼剋星:未來式》如果你對於魔鬼剋星這個IP的印象還停留在克莉絲汀薇格主演的2016年重啟版的話,忘掉它吧,因為時隔30年,《魔鬼剋星》真的回來了,無論是能夠困住鬼魂的質子槍,還是回收鬼魂的抓鬼器,又或是追跡專用的鬼魂偵測器,這些復古又特殊的抓鬼儀器都跟著《魔鬼剋星》那有趣又帶些懸疑的電影節奏全都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1-04
隔壁觀影-有些中二,一萬年也不會變《月老》《月老》與《打噴嚏》類似,都是在愛情中帶點玄幻元素的喜劇類作品,這部作品我沒看過原作,但又覺得死後的世界觀架構十分有趣,念珠的設定也頗有意思,害我想起過去十分喜愛的都市恐怖病系列,不知道完結了沒,還有殺手系列,在這些作品中,九把刀都展現了很有趣的世界觀,要說到架空世界,九把刀的世界觀確實都挺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12-12
隔壁影評-有些出色,但似乎又不夠好《猛毒2:血蜘蛛》對於前作《猛毒》,我只能說我只服湯姆哈迪的演技,而這次,除了湯姆哈迪再加一個伍迪哈里遜,至於特效,跟前作比起來確實提升的不少,尤其在屠殺身上可以感覺得出來砸了不少錢,至於劇情...我自己是沒有很愛八點檔啦。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