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非人類找上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永歲飄零
篇幅:157章
作品簡介:
古初晴是趕尸一族的後人,隨著時代發展,趕尸一族落沒,想靠專業混口飯吃都成了問題。好在,她找了一份和趕尸很相近的工作,在屠宰場送豬肉。
某天,一鬼提著一袋子冥幣來敲開她家門,請她送他回鄉。
古初晴看著冥幣,眉毛扭成了蟲︰要回鄉,自己去坐靈車。
鬼兄又摸出一袋冥幣︰我暈車。大妹子,你好心幫個忙。
古初楮︰……

幫了一只鬼之後,沒多久又有人抱著冥幣上門︰天師,我尸體在河底下,幫忙撈個尸!
古初晴︰……
評分:⭐️⭐️⭐️⭐️
評語:
女主天生陰命,一開始破命成功後就搖身一變變成玄界大佬。男主一開始很怕鬼,但是因為天生陽氣太重,經歷一次車禍之後就一直看得到鬼,百經折磨後製好來找女主幫忙,結果後來演變成跟女主一起打怪,也就漸漸習慣了,到最後還可以獨當一面和女主一起聯手打到大BOSS。
男女主是天定姻緣~女主真的是團寵,整篇文的打鬥情節很多,感覺拍成電視劇應該會蠻精彩的xD 劇情環環相扣,著重因果輪迴,故事還滿緊湊的,還不錯!
唯一缺點是感情線頗淡,到很後面才在一起,而且沒有過多的描述,比較算是走正文類型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危險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養成了未來殘疾暴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贖魔尊後我死遁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tranger Thing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殺教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中總有個意難忘】人生除了意難平,還有著深刻的意難忘 說不上的心情,有時只是想知道你(妳)是否想我 我很想(你/妳)知道,那你/妳有著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今天來測測我們的意難忘現在的狀況 選擇下圖中的一個,我們來看看是怎麼樣的情況 重要的事說三遍"請選擇一張"、"請選擇一張"、"請選擇一張"
Thumbnail
avatar
Raeya_蕊雅
2024-05-14
總有一天你會出現在我身邊你張開雙眼,第一時間你想到的不是自己怎麼了,而是安娜在哪裡? 環顧四周,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白茫茫的房間內,安娜並不在。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你站起來,試圖找到房間出口。你要出去,要去找到安娜。 你心裡邊想著邊在房間到處摸索,卻發現自己的左手竟然還在。 你記得在火場的最後一刻,你用盡
avatar
卡曼加
2024-02-20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人 恰如其分的適合你 All times ,always .11/18 體感12度的天氣,適合emo的季節,11:48p.m.適合emo的時間。於是乎,我出現了,抱歉我文筆不好,創立這個帳號,單純的只是想當日記本來寫,而我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看心情發文,而現在的我就有這個心情,我高中時,喜歡的女孩都有一個定律,外表
avatar
失戀筆記
2023-11-18
總有一天是最後一次「我願意放棄所有金錢名聲,所有事物,來換取沒有癮的人生。」 馬修.派瑞 最近《六人行》飾演Chandler的演員馬修派瑞離開了。 現實生活裡,他長年深受酒癮、藥癮所苦,認為自己的生活殘破不堪又脫離正軌,不值得被愛。 這大概只有深陷其中過,才能體會到他真正的恐懼。 也許事過境遷後,人們看了
Thumbnail
avatar
Wanling Peng
2023-11-17
【閱讀心得】《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重新認識人類史上的經濟學大師(4/4)-延伸心得《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 如果你對於「資本主義」四個字,感到好奇、無法解釋或者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這本書。這本書應該稱為《經濟史上改變世界的三巨頭》某個程度上來說,他算是一本歷史人物傳記故事書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2-01-01
【閱讀心得】《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重新認識人類史上的經濟學大師(3/4)-凱因斯《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 如果你對於「資本主義」四個字,感到好奇、無法解釋或者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這本書。這本書應該稱為《經濟史上改變世界的三巨頭》某個程度上來說,他算是一本歷史人物傳記故事書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2-30
【閱讀心得】《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重新認識人類史上的經濟學大師(2/4)-馬克思《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 如果你對於「資本主義」四個字,感到好奇、無法解釋或者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這本書。這本書應該稱為《經濟史上改變世界的三巨頭》某個程度上來說,他算是一本歷史人物傳記故事書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2-26
【閱讀心得】《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重新認識人類史上的經濟學大師(1/4)-亞當·斯密《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 如果你對於「資本主義」四個字,感到好奇、無法解釋或者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這本書。這本書應該稱為《經濟史上改變世界的三巨頭》某個程度上來說,他算是一本歷史人物傳記故事書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2-25
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痛恨我自己比我多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痛恨我自己比我多 也沒有人理解我的惡陋比我還深
avatar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