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自信副作用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個莫看莫聽莫想的隱喻?!
許多看倌可能私底下以為,為毛妳在西班牙這麼久,但是又愛吐槽西班牙。

以前都說明過,愛之深,責之切.....此乃彼時才住十來年的我,「小嫩嫩」的天真想法。

到現在,人生一半都在這國家度過的我,近期得出來的新結論就是...

西班牙就是我家小兒,天生(還在尿床)的霸總,無與倫比的自信,深不可測的腦洞,隨時隨地都加賽,但是還深信自己好棒棒。
例如輸給摩洛哥那天,經過小店買東西,店內幾個男子正在為了守門員痛心疾首,根本不關心這事的我們母子,完全不知道花生什麼素,但是!!
出了店門口,小兒就驕傲道:
媽咪我是超級厲害的守門員,我們下課打足球,我有守住50次喔!
來了!莫名其妙的---
我就是比別人棒棒的毫無根據自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1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深度西班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K會員
267內容數
大嬸不知何許人也,亦不用其姓字,宅於腦洞國中,引而為學焉。 聒噪多言,不愛正經,好啃書,必求爛梗,每有梗出,必專頁分享。 性嗜幽默,業務忙碌,不能常出,網友知其毛病,或鼓勵而崩壞之。 爛笑話講不停,旨在生活發洩,爽過即走,從不空奢成大咖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