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我的阿北3─ 犬顏弟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大學的時候搬出去自己一個人住,也是第一次離開家,多少有點興奮又微微焦慮。那個時候,阿北調職到偏鄉服務,剛好離我的大學不算太遠,我也曾經想過個跟他來個同G生活,但一方面想到他那麼ㄍㄧㄥ的個性,另一方面是學校貼心的提供他的宿舍也就作罷。
我必須說,上了大學,彷彿才是我正式進入青春期,恣意揮灑荷爾蒙以及汗水,血氣方剛得簡直就像發情公狗,看到什麼都想色色。但我約人很有原則,窩邊草不吃,太容易暈船的也不太吃,只是男女不拘,發騷發浪的尤佳,我偶爾會跟阿北分享我的炮史,阿北總是問我有沒注意安全,別年紀輕輕就搞出人命。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可是你也無套中出我啊。」
「那能一樣嗎,我是你阿北欸!」他有點生氣,我反而覺得有趣。「而且幹你又不會懷孕⋯」他再補刀。
「原來健康的性觀念是這樣子區分的啊,嗯⋯」
「喂喂喂你少在那邊屁,我都多久沒入你了⋯」
「那還不是是某人一直拒絕啊,怕把我屁股幹壞掉⋯⋯」
阿北那有點囧的表情,還是一樣古錐。
「殊不知用手指就快把我玩壞了⋯」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阿北的手指真不是蓋的,我不知道他是有特別訓練指力還是怎樣,我已經覺得我是精手指了,但他簡直是首G一指,每每一下就能戳中我的G點,且力道毫不馬虎的把我送上高潮,好幾次不費吹灰之力,就搞得我潮吹又噴汁的,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有特別去練過。
「我練這個幹嘛,明明是你太敏感。」
「你明明有練幹嘛騙我?」
「就沒練咩,伸進去就按到,算哪門子G點?!」他的臉看起來又不像在唬我⋯
「可是你連會陰都會按到。」
「好啦,其實我有學過筋絡指壓,可能是因為這樣有幫助吧。」
「師父,」我煞有其事都雙手抱拳在胸,「容徒兒拜你為師。」
「這麼爛的徒弟我才不收。」
「你縮我哪裡爛,哪裡?哪裡?」不斷戳他堅硬如鐵的洗衣板戳得我手指都痛了,「大概是被你肏爛的屁股⋯」
...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男優公寓實境秀↓

我的阿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2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我的阿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6K會員
527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