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愛搖滾 4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第四章
阿光站起身,指著身上的瘀青說道:「你看!就是撞到這裡!」

倏地,一條長型物狀在愛莎面前搖搖晃晃。

愛莎頓時驚呆!面前的阿光只穿著一條四角內褲,四角內褲在阿光胯間居然吊著一條長長的大象鼻子!

愛莎還是個未經人事的黃花閨女,哪看過如此猥褻下流的場面!

她驚呼一聲,連忙用手掩臉!

那女子同時呵斥道道:「快穿上褲子!你嚇到人了!」

原來阿光昨夜酒喝太多,全身發熱,在睡夢中不自覺地脫光衣服,只剩內褲。他從會議室爬出來時就遇愛莎昏倒。除了他不自覺外,慌亂間竟也無人注意到他裸著上身且沒穿褲子。

生產這條四角內褲的廠商找大志做為他們的代言人,而阿光身穿的這條內褲,是是廠牌惡搞系列的其中一款,而且還是限量發行。阿光大志對這系列很是喜歡,把整個系列的每一種設計都收藏起來。

阿光萬分尷尬,急步離開尋找他的衣物。

這種場面,大志不笑死才怪!佐科和那女子盡量克制,可是由於場面太過滑稽,他們忍得相當辛苦,臉部表情顯得有點扭曲。

過了半響,那女子見大志還在滾地亂笑,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她用力拍了下大志,斥責道:「笑夠了沒?」

大志見那女子神色嚴肅,即刻收起笑聲。

愛莎見兩人互動親暱,忍不住猜想,這女子會不會是傳聞中的王大志女友。

那女子伸出手來,跟愛莎說道:「妳好!我叫莎拉!是這裡的化妝師。」

愛莎哇了一聲,果然如她所料!她興奮地跟莎拉握手,歡呼道:「你就是傳說中的女友嗎?終於見到妳了!

莎拉臉紅道:「什麼傳說女友?」

愛莎笑嘻嘻地說:「就是傳說中那個比網紅還漂亮的王大志女友!」

女生被讚漂亮自然會感到高興,莎拉含羞說道:「怎麼會有這樣的傳言?」

愛莎笑道:「香港影帝說的啊!他不是說過你比其他網紅更漂亮嗎?」

「哪有這回事?」莎拉雙頰緋紅說道。然後又轉頭問大志:「有這麼一回事嗎?」

「有啊!」大志點頭同意,同時納悶道:「你怎麼都不看我們拍的幕後花絮?」

莎拉眼神藏不住喜色,說道:「真沒想到會被黃先生稱讚,他樣子看起來很凶,我當時還有點怕怕的!」

莎拉捧著臉,自我陶醉了片刻。然後臉色一轉,忽然伸手輕捏愛莎臉蛋,說道:「我一看到妳時就想說了!妳的臉蛋真精緻,可以讓我在妳臉上畫幾筆嗎?」

話一說完,莎拉即顯露化妝狂魔的本色,她就像魔術師般憑空生出了化妝包,拿起化妝品就想往愛莎臉上抹。

愛莎嚇了一跳,別過臉身体後仰,意圖躲開莎拉的手勢。莎拉連哄帶騙說道:「化妝是一種禮儀,沒化妝面試是不行的!乖!給姐幫妳畫幾筆!」

大志喝道:「不要亂來啦妳!」

被大志喝止,莎拉只好不情不願地停手。

佐科看莎拉和大志鬧得差不多,才開口問愛莎:「你還能面試嗎?你才剛剛暈倒,如果還是有感到不舒服的話,或許我們可以再約時間。」

愛莎搖頭說道:「我還好!可以馬上開始!」

她旋即把放在之前就備好的簡歷表交給佐科,隨後又遞上兩本校刊,開始自
介紹一番,她強調:「我有翻譯校刊的經驗。」

佐科隨意翻了翻校刊,然後隨手拿出一本雜誌,說道:「來!翻譯這幾行字看看。」

愛莎從背包掏出紙筆,二話不說馬上進行翻譯。不一會兒,她就把紙張交給佐科。佐科看了看,甚感滿意。

接著,他跟愛莎鄭重其事的說道:「我們做了個企劃,需要一個助理緊貼大志負責跟拍,然後以他的視角來對演唱會的整個籌備過程進行解說,好讓粉絲可以從中了解我們的操作,以此回饋他們長期以來對大志的支持!」

佐科頓了一會兒,接著問道:「妳有沒有興趣?」

愛莎一聽有機會見証演唱會的籌備工作,她不加思索就猛力點頭答應。她猛地省起自己其實甚麼都不會,又開始搖頭說道:「我很想,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做!」

佐科和大志見愛莎點頭又搖頭,憨態可掬,不禁莞爾一笑。

佐科轉頭問大志,說:「你覺得怎樣?」

大志顯得有些猶豫,說道:「字幕員應該沒甚麼問題,可是跟拍的話,好像會比較麻煩…」

佐科不解問道:「會有甚麼麻煩?放心,我和阿光會給她指導。」

大志吞吞吐吐說道:「不是這個…是吃飯問題!我可不想每天嘛嘛檔!」

佐科拍了下大腿,說:「對喔…」

莎拉插口說道:「可以吃其他的嘛!例如西餐,壽司之類的!」

大志哈哈大笑道:「妳想得美!」

愛莎說道:「同座也可以各吃各的,我和朋友就是這樣相處。再說,我父母是小販,我從小就在美食中心幫忙,那裡的檔口以華人佔多數,我早就習慣了。」


佐科與大志對視一眼後,大志微微點頭表示同意。於是佐科伸出手來,說道:「恭喜妳,妳被錄取了!」

佐科旋即意識到,穆斯林女性一般上都不會與異性握手,他急忙抽手改為雙掌合十。

「嚇?」愛莎措手不及,驚訝道:「這樣就被錄取了?」

大志雙手交叉,說道::「不然妳想怎樣?」

愛莎怯怯說道:「我還以為要回去等個三兩天,畢竟你們應該還有其他面試者,會篩選一下。」

大志無奈苦笑道:「請助理不難,可是要請懂三語的字幕員,我們公開招聘了半年都招不到!妳是第一個來應徵的!」

愛莎原本抱著試試的心態過來面試,當中還潛藏追星的心理,卻沒想到會這麼順利就通過,忽然有點後怕,舉手弱弱說道:「可是剪輯方面,我只懂皮毛而已…」

愛莎話鋒一轉,隨即強調道:「不過!我願意學習!」

大志瞟了佐科一眼,苦笑道:「你會翻譯就已經幫了大忙!不然這個人快要忙死了!」

大志過去由於在影片中的言論被媒體和政客嚴重扭曲,才萌生上三語字幕的念頭,因此得與佐科結緣。兩人一拍即合,合作愉快。後來佐科參與的工作越來越多,現在已是大志團隊的負責人,工作繁忙,無瑕兼顧。所以大志才會想到聘多一名字幕員來減輕他的負擔。

佐科笑道;「你只要做好翻譯,就已謝天謝地了!所以…明天過來上班有問題嗎?」

愛莎又被嚇到,說道:「嚇!那麼快?」


佐科對眼前這個個性直爽,表情豐富的年輕妹子甚是喜愛,他嘴角微揚,說:「當然!明天有重要行程,要到體育館與舞台設計組勘查場地。」

愛莎雙眼一亮,興致勃勃說道:「那好!我明天就來上班!」

「那好!妳明天早上九點直接到大志家,我們從那邊開始跟拍!」

愛莎忙不迭地點頭答應。

佐科接下來就對愛莎講解跟拍的所需內容及一些需要注意的細節。最後才談到薪資。

「妳放心,除了字幕員的薪金外,妳跟拍的工作,我們會另行給妳補貼,直到演唱會結束。」

愛莎偷偷算了一下,收入相當可觀,臉上藏不住笑意,頻頻言謝。

面試結束後,莎拉高興地恭賀愛莎,說道:「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團隊!」

愛莎對這位熱情的姐姐甚有好感,心想自己應該來到一家不錯的公司。沒料到,莎拉表情隨即一變,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說道:「這樣!我就有機會給妳化妝了!」

莎拉看來沒這麼輕易會放過愛莎,一定要在愛莎臉上塗點甚麼才能善罷甘休!愛莎臉上登時冒出三條黑線!

這批人全都怪怪的!只有佐科一人看起來比較正常!

愛莎離開辦公室,就迫不及待地打電話跟阿威報喜,她得意洋洋說道:「我明天就開工了!」

阿威說道:「反正順路,過來我這裡吧!」

愛莎調皮回話,說道:「去你那邊幹嘛?」

阿威答道:「來看我啊!你不想我嗎?」

愛莎笑罵道:「臭不要臉!」

嘴巴雖然這樣說,可是內心卻極為甜蜜,乖乖聽話,騎上摩托開往阿威的住處。

不多久,愛莎來到阿威家門口。她按了幾下門鈴,開門的是阿威母親。

愛莎禮貌性的微微鞠躬,說道:「安娣,你好!」

阿威母親看到愛莎,訝異道:「你怎麼來了?」

阿威這時從屋裡叫道:「是我約她的,我們要出去逛逛。」

阿威母親臉色閃過一絲不悅,說道:「現在病毒還沒完全消失,外面還有一大堆人感染!你們怎麼就不怕,一直往外跑!」

阿威隨口說道:「我們有東西要買!」

阿威話一說完,不等母親有任何反應,馬上拉著愛莎準備開溜。愛莎被阿威拉走,邊走邊回頭,急促地跟阿威母親說道:「安娣,我們先走!」

阿威母親被兒子氣得直跺腳!

愛莎在電梯裡埋怨道:「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自己的媽媽!」

阿威辯解道:「我們再不走就走不了了,她很多話講的!」

愛莎皺眉道:「沒禮貌!」

接著,阿威把愛莎推上車,帶她到一家購物廣場閒逛,路過書局時,阿威忽地說道:「我們進去看看,我有東西要找!」

阿威牽著愛莎走到唱片區,開始翻找起來。不一會兒,他就找到他想要的專輯,他大喜道:「哇!給我找到了!」

「菲道爾?誰來的?」愛莎翻著專輯看,好奇問道。

阿威把玩著專輯,愛不釋手,說道;「一個去年才出道的歌手,他這首阿拉斯加海岸這個很好聽!在封城期間陪我度過無數長夜,害我哭得很慘!」

愛莎掩嘴笑問:「為甚麼哭?」

阿威解釋道;「妳知道嗎?阿拉斯加灣是位於美國阿拉斯加州南端的海域,這片海域的海水因為密度不同,所以海面呈現出兩種顏色,互不相容。就好像是在暗喻,兩個相愛的人,明明心裡都愛著對方,可是卻無法在一次!你不覺得和我們很像嗎?」

愛莎皺眉道:「我們不是在一次了嗎?怎麼聽起來好像很不吉利!」

阿威坦白道:「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我以前真的有點猶豫,也不知道家人會不會祝福我們!所以我一直不敢跟妳表白。而且在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當時還在封城,我想妳想得快瘋了!你都不知道我當下有多焦慮!」

愛莎心裡一陣甜蜜,摸著阿威臉頰說道:「可憐!」

阿威直接拿了兩張專輯,付了款過後,把其中一張送給愛莎,說道:「這一張送給妳,當作慶祝妳找到工作。」

愛莎接過專輯,說道;「嗯!我等下回家聽!」

阿威五音不全的唱道:「上天啊!難道你看不出我很愛她…怎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你要拆散他們啊!」

愛莎吃吃地笑,小粉拳連環擊打阿威的手臂,說道:「難聽死了!不要唱啦!你看!對面的安娣好像在笑你了!」

雖說已經解封,但仍有很多商鋪還未開門營業,廣場裡空空蕩蕩的,實在沒甚麼可看,他們逛了一會兒,只好各自回家。

愛莎做事比較衝動,在應徵時一聽到有機會參與演出籌備,沒思慮太多就答應下來,直到要回家之際才陷入苦惱,因為跟拍工作不定時,和她之前告訴父母可以在家作業的說法有出入,所以她必須想出一套說詞來說服父母,同時又不能讓母親知道她在幫王大志工作。她邊騎摩托邊想,反覆推敲了好幾次,確定說法毫無破綻,她才敢回家。

隔天一早,大道依然通暢無阻,車輛稀少。

愛莎愉快地駕著摩托,迎著風,享受撲面而來的輕爽。
「上天啊!難道你看不出我很愛她…怎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你要拆散他們啊!」愛莎經過昨晚一整夜的洗腦,阿拉斯加海灣這首歌曲的旋律一直在她腦中迴盪,她不自覺地手握空氣麥克風開口便唱,陶醉在自己的歌聲裡。

她昨晚總算矇騙過關,阿茲曼和花拉對她想出來的說法毫不懷疑,並且接受她過了元旦新年以後,才開始重新尋找教琴的工作。她為自己的小聰明洋洋自得,不自覺加大油門提高速度,在大道上逍遙地奔馳。

她很快就到達大志的住家。莎拉當下剛好在屋外曬衣服,一見愛莎出現,便笑著說道:「哇!你好準時哦!」

莎拉打開籬笆門,讓愛莎把摩托推進去停好,她說道:「那傢伙才剛起床。」

愛莎前腳剛踏進客廳,佐科後腳就到。阿光正坐在客廳的沙發悠閒的地滑手機,嘴巴還叨著一根香煙。阿光是大志的老朋友,同為麻坡人。每次他到雪隆地區,都會借住大志家,更何況他這次是受大志之邀來幫忙籌備演唱會。

佐科把攝影器材交給愛莎,並且教導及示範她看如何操作。

樓上忽然突然傳出急促的腳步聲,只見大志快步樓上奔下來,大聲念道:「哇佬欸!快遲到了!你們還在摸!」

佐科把攝像機交給愛莎,指示她說:「就從這裡開始拍。」

愛莎接過攝像機拍大志。佐科對大志說道:「卡!剛才的動作重新來一次。」

大志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竟然真的上樓,然後把剛才的情景重演一次。

一上到車,大志催促道:「所有人都在等我們!動作快一點,油門給我大力踩下去!」

阿光不理他,依然保持原來的速度,慢條斯理地說:「最會磨蹭的人是你!還好意思催人?」

大志辯道:「我不夠睡嘛!」

阿光不耐煩地說道:「你整夜在鬼吼鬼叫是在幹嘛啦!有夠吵死人!」

大志說道:「寫歌啊!誰叫我的靈感總是半夜才來敲門!」

愛莎張大眼睛,即興奮又期待的脫口問道:「哇!又有新歌了嗎?」

大志垂頭喪氣地嘆道:「小姐,寫歌就像大便一樣,不是坐在馬桶就一定會有東西出來!」

愛莎被大志這奇葩的形容逗得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莎拉笑罵道:「你不要在小女生面前噁心啦!好不好?」

「都拿成人身分證了!還小個屁喔!」大志嗤之以鼻地說。

這一天只有兩個行程,不過時間安排得緊湊。於是,他們匆匆吃過早餐,就回公司開會。開完會以後已經是下午兩點。然後又匆匆趕去體育館勘查。

愛莎就一路提著攝像機緊貼大志進行錄影。

愛莎一到體育館,顯得相當興奮,饒有興趣地看大志他們討論舞台設計的事項。

最讓她意外的是,阿光顯然對舞台燈光音響方面甚有經驗,每每有技術問題卡住時,大志都會尋求他的意見,他總能給出解決方案,連搭建舞台的專業負責人,都對讚賞有加。愛莎不得不對阿光另眼相看。

在這之前,愛莎也和一般大志粉絲一樣,以為阿光只是個陪大志胡鬧的好友而已,沒料到他對演唱會的事務懂得還真多,難怪大志會特地請他過來幫忙。

當大志他們討論得七七八八時,阿光來到愛莎跟前,問道:「你提著攝像機跟進跟出一整天,應該累了,休息一下吧!」

愛莎第一天上班,不敢偷懶,怕給大志和佐科留下不好印象,於是搖頭拒絕。

阿光笑道:「放鬆點!在這裡不用那麼拘謹!而且是大志叫我過來接手,好讓你可以休息一下。」


愛莎只好把錄像機交給阿光。阿光接過錄像機,忽而面帶歉意,對愛莎低聲說道:「昨天的事真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像粉筆字那樣抹過就算,不要跟別人提起?」

愛莎疑惑問道:「昨天?昨天有甚麼事?」

她驟然想起阿光的象鼻四角內褲,禁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愛莎勉強止住笑聲,跟阿光說道:「作為交換,你也不要跟別人提我昨天昏倒的事,好不?」

阿光答道:「好!一言為定!」

愛莎走到莎拉旁邊坐下,環視整個體育館,禁不住讚嘆道:「好大喔!可以在這裡開演唱會真了不起!」

愛莎幻想著,有朝一日她也可以站在這體育館的舞台上高歌,接受觀眾的掌聲。

莎拉微笑道:「他在很多國家都開過演唱會,唯一遺憾的是在自己的國家反而多番受阻,最後都功虧一簣沒能開成。別看他表面輕鬆,其實心裡緊張得要命!幾乎所有宗教他都去拜過一遍。」

愛莎哈哈笑道:「有那麼誇張嗎?」

莎拉望著前方正在認真工作的大志,眼神滿是憐愛,微微點頭笑道:「真的!他就是這麼誇張!」

愛莎同樣看著大志他們,心中莫名生起一種自慚形穢的感覺。

她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從早上開會到現在勘查場地,她都可以感受大志的團隊成員對這份工作的熱愛,他們專業且認真的態度,讓愛莎自嘆不如。她以為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可是現在卻意識到自己努力與他們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喂!收工回家囉!」大志忽然叫道。

愛莎想得出神,沒察覺到大志他們已來到跟前,被大志一叫才回過神來。

一天的工作行程就此結束。

愛莎第一天上班的感覺良好,覺得這是一家好的公司,工作團隊有著很棒的一群人,有很多值得她學習的對象。她騎摩托回家途中,不禁為自己的幸運感到高興。

她對天喊話:「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愛莎清純甜美的外殼裡,深藏著一個桀驁不馴的搖滾魂。她嘴角揚起,伸手把頭盔的面罩往下一拉,眼神變得銳利堅定。油門一轉,彷彿在朝她的夢想大道風馳電掣。


    馬來西亞經歷兩年的疫情封控,由於疫苗接種率已經達標,政府終於宣布解封。大馬一群熱愛搖滾,在疫情期間呆在家裡兩年的年輕人,重新踏上尋夢之旅。這是一個關於搖滾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媽愛搖滾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大媽愛搖滾 2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大媽愛搖滾 3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兒是吸收媽媽情緒長大的》:母女之間的愛恨情仇完全是因為書名而買的一本書,因為我有一個女兒,而我的脾氣也一直不好,所以害怕女兒的脾氣也跟我一樣差,看到這樣的書名能不買嗎? 原本以為這是教養類的書,不過看了之後才發現這實際上是心理學的書,因此對我來說內容有點硬,不太容易消化,也花了很多時間才能看完這本書,甚至看完以後不太記得自己到底看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5-04
    《不溫婉又怎樣?崩潰媽媽一樣愛出暖兒子》:誰說溫柔不能堅定又強大?|【閱讀札記#14】你會下意識迎合別人嗎? 當和別人意見相左時,會先懷疑自己的感覺,是不是自己是錯的,別人的想法才是對的,不敢堅持自己的想法,習慣性退後一步,以別人的想法和感受為優先,只有和別人的想法一致時,才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Thumbnail
    avatar
    紅茶加牛奶
    2024-01-30
    人生很有限,為自己而活就好,不事生產閒來無事說人閒話的大媽,妳管大媽說什麼幹嘛? 「親愛的,別降低自己的格局!」 人生很有限,請為自己而活就好,甭管別人那些閒言碎語。 如果別人很討厭的貶低妳, 妳可以嗆回去: 「別人的人生,你/妳到底憑什麼去干涉,去指手畫腳?」   親愛的, 除非妳吃別人家大米啦! 除非對方給妳超多的$$,讓妳過上非常奢華的生活, 如果妳願意踐踏自尊,那妳就真的要看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Queenie聊教養】你以為的大寶爭寵,其實只是想要確認爸媽的愛對於家中新成員的威脅,每天對孩子正向表達感謝,孩子自然感到自己有價值,而願意當小幫手,也敞開心胸接納妹妹。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3-11-29
    金宣虎以《貴公子》奪下大鐘獎新人獎,忘了感謝媽媽,PO文道歉超可愛韓國第59屆大鐘獎今晚舉辦頒獎典禮,金宣虎以電影《貴公子》獲得最佳男子新人獎,他在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因為太緊張,在感謝爸媽時,將''爸爸媽媽''說成''爸爸爸爸'',漏掉謝謝媽媽,連謝爸爸兩次,幽默的主持人全度練聽到後對他說''爸爸應該會很開心吧!''相當逗趣!後來金宣虎在個人IG分享上台領獎的照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1-15
    彰化來的愛哭阿媽~大鋼        88歲沒離開過家鄉的阿媽,上來台北生活,環境的不適、婆媳的不合。老人家的晚年生活,兒孫的陪伴,到底是福還是禍。         在陪伴老人家的生活中,讓我對老後的生活有了自己的想法計畫,有兒有女又如何,身心靈的自由更重要。 虛偽的喪禮,看穿人性。
    Thumbnail
    avatar
    玫莉娜 Melina
    2022-06-29
    貓狗不結紮影響超級大?明明是做愛心,相信動物協會志工卻狂被刁?讓24孝愛媽駕到來分享她的經驗談!【動保新聞在那邊】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4 對於關心動物健康或是動物權益的聽眾專題策畫【動保新聞在那邊】系列,本集邀請24孝愛媽Judy以及不愛搭話的獸醫師Lia,來聊聊關於領養的責任和一次面對那麼多隻幼犬到底該怎麼辦呢?​ ■24孝愛媽的由來​ 二十四孝的愛媽故事緣由是什麼呢? 幼犬送養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6-17
    大媽的喜酒遠吠大媽是中年進修所以跟同學相差15-20歲,也就是同學擁有茂密秀麗的黑髮,大媽的頭髮約約可以看見少許的頭皮和幾許泛黃參白的銀絲。就是這樣的差距讓人不忍忽視。  那天陽光讓人無法直視,大媽帶著小孩參加研究所青春玉女同學的婚宴。婚宴在知名飯店,同桌整整齊齊做了一圈新娘的各種同齡同學,女同學穿著小洋裝或是頭
    avatar
    腳腳
    2021-05-25
    大媽一直煩店員給她控油洗髮精推薦最近疫情延燒,所以去哪都要戴口罩,我昨天去康X美逛逛時就看見有一個有年紀的女生沒有戴口罩然後一直很吵,我就看過去,她在問店員有沒有控油洗髮精推薦,可是那位大媽前方就一整排的洗髮精沐浴乳甚麼的,自己看不就好了嗎,到底是在吵甚麼吵,逛個街也不能舒舒服服真是氣死我,我看店員一副也很無奈,因為店員手上一堆貨
    avatar
    科博
    2021-05-07
    吉普大媽(三) ~ 呷幼齒顧志氣交個年下男,是不是有志氣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地方大嬸
    202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