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27-30集劇情|有雷|陽華的神秘面紗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劇情開始進入陽華故事篇,揭開陽華神秘面紗,就目前27-30的劇情推斷,陽華名校第一名畢業且拜了投資界大神為師,畢業後意氣風發的去國外投資公司工作,遭他人眼紅(戲都是這樣演的)被陷害(沒意外應該是),曾經的第一名爬得太高被人一把推下去重重跌落,跟師父吵了一架,師父說你信不信我讓你混不下去(戲都是這樣演的),結果真的混不下去,陽華就這樣一蹶不振...
蔡亮不愧是陽華好兄弟,你跌落谷底時還在你身邊的人,那就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他應該也知道陽華多不容易,現在陽華有了秦施便把秦施當神拜希望秦施多照顧照顧他兄弟
愛是一到光,如此美妙~
散步回家的路上陽華隨口一句老婆,秦師心底超級感動!
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秦二夫婦的鬧劇尚未結束,身為觀眾感到疲憊,但我在猜想是不是接下來劇情較沉重需要他們兩個來轉化一下氣氛,夫婦倆互相發現對方最近如此殷勤是因為兩人都跟媽媽達成協議,要是懷孕一個可以拿公司股份一個可以得到跑車,吵著吵著竟然又和好了,秦二夫婦的感情戲肉麻的有點噁心(大 笑)
沒眼看這對夫婦
好險肉麻過後還有正常糖可以緩和一下
陽華可能看了秦二夫婦兩人吵架之後有所感悟,認為自己對蔡亮的態度需要反省,上班就帶著咖啡巧克力去跟自己哥們道歉,我以為男生們應該是約個酒局把話說開而不是巧克力這種浪漫哈哈哈哈
你這樣講話沒被打我也很驚訝
擇友條件到底多高哈哈哈哈
自己好哥們表達的方式令蔡亮感到相當困惑,蔡亮表示:你能不能像以前那樣待我,你這樣讓我感覺自己被用另一種方式重新羞辱了一遍
大哥你別說了
接下來登場的人物都跟陽華有些關係,巧妙的全部串在一起就跟葡萄一樣,一拿一大串,讓我想兩集兩集寫似乎不太行,這幾條線看起來是要同時進行了,第一個就是邱建祥(簡稱老邱),原本陽華要被銀行開除了,但因為老邱被抓反而被整間銀行當作神一樣拜,李黛又這麼剛好當了老邱律師(李黛要是知道自己離職之後那麼多工作可以接,不知道有沒有後悔自己當初不早點走)
0377會面!
李黛一離開誠與慧妝容風格跟著改變,以前太濃太艷現在有點太淡太素,是想表達以前的李黛也是為了生存和競爭用穿著打扮給自己增加氣勢吧!
此時又發生了何東娜(女明星)旅館受傷事件,欸~~你說巧不巧何東娜的公關公司剛好是吳菲老爸的西美公關,更剛好的是何東娜老公是一個超級厲害的風險投資公司老闆,又這麼剛剛好誠與慧需要風投公司幫忙上市櫃,一切都那麼剛好正中唐奸商的需求
盲人按摩一小時一百
世界很小做人真的要踏實,何東娜入住旅館當天負責服務的私人管家是陽華前女友姚遙,WOW~有沒有巧
唐奸商為了要獲得何東娜老公的支持,以高規格配備三個律師要幫何東娜打官司,並且要求秦師帶著陽華出席宴會,這樣才有人可以跟東娜老公聊投資,人算不如天算東娜老公當天沒出現,卻來了個同公司副總,油膩到在遠處都能聞到油耗味的「王傑森」(名字取的很隨興),王油膩是陽華曾經的同事應該也是銃康他的人,看到他的同時勾起陽華痛苦的回憶
我認識好幾個傑森沒你那麼油
這時陽華因為過去的回憶變成令人心疼的華華了,中途離開宴會在路邊哭哭,看到老婆來了立刻討拍要抱抱
不要哭哭拉
在路上跟秦施回憶當初回國後的自己多麼的落魄、心理生病、逃避現實
眼神黯淡無光的華華
在車裡自嘲自己就是個懦夫,眼眶含淚這段給許凱一百個讚
對於自卑到谷底的華華,秦施的包容和安慰應該給了陽華很大的鼓勵
別哭哭姐姐安慰你
秦施帶著華華去吃麻辣燙(我難過的時候叫我吃麻辣燙我會更難過哈),遇到陶渣吳菲,陶渣意外燙傷,吳菲的不安全感壓抑不住了,吳菲不停的想利用自己的身分讓陶渣工作順利,讓爸爸幫自己買婚房以為這就是在減輕陶渣的負擔,吳菲全錯了,陶渣的人物設定很明確凡事靠自己也的確很有能力,家庭教育給的三觀也很正確,雖然沒有表現但陶渣心理應該是不能接受吳菲的做法,他也不是甘願吃軟飯的人
在知道秦施參與旅館事件的調查後,衝進秦施辦公室像瘋狗一樣亂吠,吳菲終究是敗在太年輕沒有閱歷又過份嬌生慣養,只有憤怒沒有理性
八點檔臉!
秦師目前為止和陶渣共事的行為,至少表面上看起來是對於過去完全不介懷純粹為了工作,她需要把握任何機會,與吳菲就成了明顯的對比
姊每次罵人都好帥
李黛找上陽爸希望可以幫忙說服陽華當老邱的證人,陽爸是這整部劇裡最有智慧的人吧,每次說的話都說到我心坎裡,也難怪有如此優良的家庭教育,陽華可以成長為一個善良優秀的人
大師的大師
李黛同時也找上自己的"好姊妹"兩個人一起出道當幼幼台姊姊,喂!不是,是說服陽華出庭
小秦姊姊黛黛姊姊
秦施帶著客製化料理回家要做飯給陽華吃,其實就是加熱哈哈哈哈,一開始表達著自己無論如何都支持陽華的決定,後來又想起和李黛的約定,想話術陽華,還沒話成功就被陽華發現了
看透一切伎倆的陽大師
今日騰訊開放超前點播,為什麼WETV沒消沒息,我願意花錢一次看完阿,來啊!這裡有錢賺欸,烏龜們你們說說為什麼沒有消息!
財神仙子表示:乾我屁事,每天應付我爸的二選一已經很煩了,沒空理你!
烏龜好養嗎?我也想養烏龜了
我想養烏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