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25-26集劇情|有雷|復播了!!生命泉源回來了!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Finalllllllly!!!!停播一週後終於復播了!等的我都老了,劇荒症候群整個牙起來,不停重刷之前的片段之外,大聲呼籲愛的二八定律劇組可 以 多 放 點 花 絮 嘛!!!!我知道你們很喜歡重點整理拉,放了很多重點片段,可是我們需要花絮!!!跪求花絮!
快進入重點,陽華當人形門擋一個禮拜了趕緊來解放他的腳腳,陽華不愧是優良老公,絕不有隔夜仇,告訴秦施是自己打翻了整個醋缸不承認才在那邊彆扭,可以握握手和好嗎?獲得秦施姐姐稱讚好棒棒
但你酒後吐真言很浪漫啊
陽華大師此時開課,論男性在婚姻、社會、生物學上的重要之處為何?講的女弟子意亂情迷?!秦施少女心氾濫在心裡犯花癡的樣子有夠可愛的
我也想吃陽華削的蘋果
「今晚一起睡吧」容我直白地說,秦施你是不是因為陽大師一番言論帥到你大排卵哈哈哈哈哈哈,套上之前說的「智慧使人性感」這句,秦施完全被陽華的大腦吸引,聰明的人誰不喜歡,要是聰明又帥那更該喜歡阿!神啊!請賜我一個陽華!
真香!
被邀請之後,陽大師躲到房間裡面練習脫衣服(大 笑)誰知道大師進去房間之後,沒辦正事竟然開始打電動,你一直想問秦施的問題不會是「你最近都玩哪款手遊?」,大師你這波操作我不懂啊!
練習脫衣服只是為了打電動?
大師在這方面是遲鈍還是不行?!你老婆在旁邊明示暗示都無動於衷,難道你是故意的????等著老婆自己撲倒你,太陰謀了,我等著陽華被撲倒的後續,很期待我可以截到什麼,導演!!!你反黑是什麼意思!!!你是要表達大家都成年人了,很多事情不用說明白心領神會就好嗎?但廣大觀眾慧根不好沒有那個神去會啦!你好歹跟別人一樣老套的拍個拉被子、拍床頭、還是要遠景拍窗戶,什麼都可以給大家一個交代阿....
用歐美劇的標準看待陸劇是我的錯
欸~~~天亮了兩個人膩膩歪歪的,就當你們該幹嘛都幹嘛了
這個昨晚跟上次那個昨晚有一樣嗎?
看兩個人撒糖的中間總是穿插了一些討厭鬼,不得不說這部劇的配角都很立體,立體的很討厭哈哈哈哈,最新出現的曹丁情侶檔婚前協議書委託案,是吳菲老爸為了試探陶渣而介紹去的,雖然曹丁情侶不是很重要但這個曹以任我看到他第一眼,就想叫他曹奸巧(台語),他來演八點檔一定是壞蛋的份,還是那種在外面偷吃還逼正宮墮胎的壞蛋
曹奸巧
吳菲從老爸那收到陶渣幫秦施蓋被被的照片,拿著照片衝進唐尹慧辦公室理論,薑還是老的辣,唐尹慧一臉無辜的表示你要帶男朋友無痛飛升、欺負你男朋友前女友這些都幫你做到了阿,拍幾張照片給你爸不過分吧,看唐尹慧那個奸商嘴臉真的一肚子火,唐奸商跟曹奸巧可以組團出道去外面招搖撞騙了,吳菲太過年輕唐奸商講沒幾句就被敷衍過去了
一臉奸商樣
陽大師在銀行裡行俠仗義,阻止投資同好會兼銀行VIP的老周買產品,並且告訴銀行那檔產品有毛病別賣被銀行開除,回家的時候撞見秦施正在炸廚房做飯,還抓到秦施訂外送想假裝自己做的便當,秦施一臉無辜加撒嬌表示自己只是想感謝平常的餵食,沒想到廚藝如此糟糕,大姊你老公還沒來幫你整理冰箱之前,你的冰箱是用來冰廚餘的你忘了嗎?
人要清楚自己的短處
下午秦施想去接自己老公下班,卻發現老公在外面瞎晃,才知道老公被銀行開除,憤怒的秦施抓著陽華衝去銀行噴了銀行經理一頓,帥!超 帥!!!(拍 手)陽華一臉崇拜的看著老婆修理自己主管
誰都不准動我們華華!
這兩集有好多場景我很喜歡,都是陽華秦施在一起的畫面,應該是不只這兩集拉,只是他們確認身分之後相較之前的集數更多兩個人一起的畫面,比起特寫我更喜歡這種中、遠景(非專業人士判斷),可以看清楚兩個人的互動和小表情小動作,另一點是我很喜歡秦施家裡的家具和顏色搭配,這兩人together看了眼睛就很舒服阿,秦施家裡的戲都很有生活氣息
隨著劇情的進展越來越多線,大概會每兩集就上一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